有一部日本動漫是還是兩個女孩搬到地方碰到幾個熊貓的故事

2021-08-01 23:00:58 字數 679 閱讀 8700

1樓:羽木蔚

應該不是熊貓,是龍貓吧。

宮崎駿的《龍貓》

因為媽媽生病在鄉《龍貓》(日語:となりのトトロ)是吉卜力工作室與德間書店於2023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由宮崎駿執導。電影描寫的是日本在經濟高度發展前存在的美麗自然,那個只有孩子才能看見的不可思議世界和豐富的想像。

暑假期間,小月和小梅姐妹倆跟隨爸爸到鄉下看望媽媽。有一天小梅獨自在院子玩耍尋找橡樹子的時候,意外的看到了小龍貓。小龍貓想甩掉小梅,卻把小梅引到了正在睡覺的大龍貓身邊,這讓小月和小梅姐妹興奮不已。

有一天下雨的傍晚,小月姐妹等在爸爸下班回來的車站旁時,大龍貓出現了,小月借給它一把傘,卻被它當作非常有趣的玩具。龍貓把橡果子送給了小月和小梅,這令小月小梅非常開心。小月她們還看見了龍貓它們乘坐的貓巴士車。

夏天快過去的時候,小月和小梅收到醫院的電報,媽媽身體不舒服,姐妹倆非常的擔心媽媽的情況。小梅抱怨姐姐不管自己,姐姐怪小梅不懂事,小梅大哭著喊著姐姐是個笨蛋跑遠了。小月慌忙四處尋找小梅。

天色將晚,小月想到向龍貓求助,龍貓幫小月喚來了貓巴士車,終於找到了迷路的小梅。之後,貓巴士車又帶著姐妹倆來到了媽媽的病房窗前。遠遠的看到一切平安的媽媽,姐妹倆不知道有多麼快樂。

小梅慌忙把迷路時摘的玉米送給了媽媽,希望她早日**。[2]

2樓:杉桉模具注塑

是宮崎駿的龍貓 特別的可愛的

我要找一部日本動漫兩個女主角是警察

這部動漫應該是。逮捕令 逮捕令 吧 去年出了新的 絕對是 逮捕令 主要角色 辻本 夏實 人稱墨東署火暴二人組其中一員,神經大條,以蠻力著稱,能將摩托車舉起過肩,怪力和食慾無人能及。和美幸是墨東署交通課最知名 惹禍最多的搭檔。得意技是僅僅用腳就讓高速橫衝直撞的today停住。喜歡的男性型別是像課長那樣...

有一部日本動漫,裡面有兩個女的,叫香草,叫巧克力。她們是專門收集愛心的急啊,我是小

魔女的考驗,應該是這個 我知道一個遊戲叫巧克力和香草 夢色蛋糕師 裡面的女主角叫天野草莓。你說的香草是天野草莓的糕點精靈。他們幾個精靈是收集主角們做出的糕點 有巧克力與香子蘭的日本動漫是什麼動漫 不是動漫,是一箇中國畫師的作品,作者名叫sayori。指的是做西點的麼?夢色糕點師 日本什麼動漫的人物叫...

找部關於體操的日本動漫,有一部日本動漫是講體操的叫什麼名字?

奧運高手 奧運高手 fly high 是日本漫畫家森末慎二與菊田洋之在1994年至2000年之間於週刊少年sunday所 的運動漫畫,並獲得第43屆小學館漫畫賞,總共有34集。平成學園的男子體操社長年成績不佳,但是一位對體操充滿嚮往的新生藤卷駿卻想要加入體操社。在藤卷駿進入體操社之後,其他的社員紛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