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ucla的商學院研究生,請解答

2021-08-01 21:21:33 字數 836 閱讀 6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是否真在美國我表示懷疑,很多東西貌似都不理解甚至不知道,那麼請不要誤導。首先按照樓主說的情況分析,如果你是去商學院讀金融,你需申請mba的金融方向,換句話說是按照mba的錄取標準,這裡牽扯到工作經驗的問題,畢業直接過去讀mba尤其是加大la這基本沒可能,或者是msf,但是有msf專業同時比較好的美國高校不是很多。美國的金融類碩士大體分為三種msf mba的finance 和 mfe,前兩種需要考gmat而金融領域最強勢的碩士學位是第三種mfe這個是數學,金融和計算機等領域的交叉專業,是做分析的不二選擇,需要注意的是申請mfe要求也只能考gre。

按照你目前的條件,需要做的是過一遍知名金融企業的intern(goldman sachs, 大摩 cicc etc.這層次的)這個對申請幫助很大。還有一點需要說明的是,如果以後你的定位是在投行,只有讀美國top10才有那麼點可能,其他的均不是ib的target school。

而要進pwc,kpmg那麼會計名校才是正途如德大奧斯丁。諮詢類如埃森哲 bearing point等則需要有強大的工作經驗+名校mba複合背景。按照西安交大的在國內的層次,gmat 750+ 託福110+ 才相對進top10機率更大。

最後一點,限於膚色和民主黨扶持政策問題,目前無論你什麼學校畢業的來街上工作基本都是沒什麼可能性了。

2樓:芊雲說電影

ucla的商學院研究生申請條件

toefl(網考)89

gpa3.5~4.0

gre1100+

sat math692

sat verbal680sat

總分1352

act26

碩士學費$23071

英國利茲大學商學院研究生申請條件

謝大的人力資源不錯的 而且謝大今年剛剛被評為了 the university of the year 是年度大學 要說中國人多不多的問題 外國的好大學中國人都很多的謝大雖然是理工科學校 但它的管理學院近些年辦的不錯 每年申請的人也多謝菲爾德這個城市是英格蘭第四大的城市 生活學習都很方便啊 去英國讀研...

我想申請美國稍微好點的商學院的研究生,但是本人是國內二本商學院讀的本科,而且工作經驗不夠,求指教

如果是想bai申請到比較好du的商學院,那麼除zhi了需要一個很好的學術成績dao 以外,學校也的版卻比較重視權學生的工作經驗,你可以趁假期多從事一些這方面的工作,對你的申請能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不過,在專業選擇的時候,由於你本科是學的財政學,跟商科課程差別還是比較大的,所以在轉專業的時候就比較受限...

中南大學商學院研究生專業就業前景

企業管理 會計學 財務管理 技術經濟與管理 市場營銷管理在一級學科分類上均屬於工商管理範圍,而人民大學的工商管理不僅具備博士學位授予權,而且是國家重點一級學科,根據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日前公佈2007 2009年全國81個一級學科排名,人民大學的一級學科工商管理僅次於清華大學與西安交通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