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藝術設計專業哪所大學好,紐西蘭哪所大學的藝術設計類專業比較好

2021-08-01 21:08:11 字數 1498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留學選校定位,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0296846/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2樓:百聞不如一教

新國沒有好的設計大學

紐西蘭哪所大學的藝術設計類專業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師是抄architecture 這個最

好的大學

是維多襲利亞大學

園林設bai計是 landscaping **城的林肯du大學最好zhi

純藝術設dao計 fine arts 奧大最好

工業類設計 graphic design aut(奧克蘭理工大學)最好

建築設計還是維多利亞大學最有名

園林設計林肯大學最好

高中畢業生到紐西蘭不能直接讀本科,因為紐西蘭中學教育承接英式,是13年。我們是12年,所以過來要補齊那一年。要麼讀一年的高中,要麼讀一年的預科,之後參加升學考試,成績達標,雅思達到6.

0(每項不低於5.5)就可以讀大學第一年。

或者去aut讀一個certificate這樣的橋樑課程,一年後也可以讀大一。這個課程的好處是aut自己的課程,如果成績不錯,還可以轉學分,將來省讀本科的學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奧克蘭理工! 國內認可, 只不過在紐西蘭更好找工作, 比奧克蘭大學找到工學的機率要高, 因為實踐性高, 我本人就在奧克蘭理工, 不過不是設計類的。

5樓:留學路路通

奧克蘭理工和懷卡託都是以設計為主的

希望有幫助

no.1

6樓:匿名使用者

aut就是奧克蘭理工的設計類專業不錯在紐西蘭也小有知名度,實踐性很強,有很多版動手動腦的機會,主要設計權類專業有digital design, fashion, graphic design, product design, spatial design, textiles and visual arts – painting, drawing and sculpture。如果只是想讀設計類的話其他大學不推薦。

給你個**,回頭可以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這bai塊看你是從事哪個方面的du設計zhi,可以考慮aut和維多利亞大學,前

dao者平面專設計這塊不錯,屬實踐性比較強,後者在影視後期製作,3d這塊比較牛。你都可以通過預科進入到這個專業。

8所公立大學,中國都是承認的。

如果是園林設計也就是景觀建築這塊,林肯大學比較好,建築設計這塊,維大比較好。

在紐西蘭讀心理學好不好,紐西蘭哪所大學心理學專業最好

可以 參考留學志bai願參考系統https site.douban.輸du入gpa 專業等zhi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dao匹配版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權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

大學的藝術設計專業是學什麼的,大學的藝術設計專業是學什麼的?

藝術設計專業培養具備藝術設計學教學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藝術設計教育 研究 設計 出版和文博等單位從事藝術設計學教學 研究 編輯等方面工作的專門人才。本專業是一個將科學 藝術 技術交叉融合的綜合性學科,採用工程技術素質訓練 計算機技術應用素質訓練和造型藝術素質訓練相結合的培養方法。主幹學科 ...

美術生想學動畫設計或者平面設計哪所大學好一本或二本的最好是成都的

親,四川美術學院在重慶呢,不在成都,川美動畫那是很好的。1,在成都的啊,最好的學校當然是985院校四川大學了,川大動畫專業和廣告設計都有的。專業好一些的還是四川 學院,注意我說的是本校區,動畫和廣告設計都還是不錯的。四川 學院成都美術學院是個獨立下設三本院校。接著那就是211大學,西南交通大學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