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內某211轉學到美國讀本科可能性有多大

2021-08-01 21:09:22 字數 859 閱讀 4436

1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從國內某211轉學到美國本科是可以的,但要具備以下條件:

標準化考試成績:託福成績(top 35-60的大學通常需要託福至少80分),對於大一就要申請轉學的,可能需要提供sat成績(相當於美國高考成績)。

成績單:大學成績單(gpa)、年級排名、高中成績單和高中畢業證。

存款證明:準備好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資金證明即可。

課程描述:轉學分的本質是將原先學校修的學分轉到新的學校,從而免修已修的課程,“課程描述”是轉學分的重要的憑證。由在讀大學出具原始的課程描述,然後將其翻譯整理成英文的格式,在申請的過程中一併寄送給學校。

學校在錄取了學生後並且學生最終確定去學校後,學校會根據“課程描述”來稽核可轉學分的數量。

2樓:銘道留學

國內大學可以轉到美國讀本科,需要提前備考託福甚至sat,能轉的學分數取決於申請轉學者遞交的課程描述和美國學校的評估結果。

國內學校轉學美國本科,到底難不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來講,

bai國內的任何專du業畢業都可以轉

zhi讀美國的商業類dao

和管理類研究生專案。轉專業顯然內

是有一定挑容戰性的,畢竟美國院校看重申請人的學術背景和潛力,轉專業無疑會削弱自己的背景,但是隻要拿出足夠充分的理由,證明你在要轉的專業方向已經有持續的興趣,並且有很多活動都與該專業相關,讀了很多該專業的書籍,甚至發表了一些文章,那麼你也可以獲得錄取官的青睞。

詳見國內轉學到美國留學,如何轉專業

從美國轉學到加拿大,從美國的大學 轉學到加拿大的大學 好轉嗎?

我在美國加拿大都上過大學,用一句話來回答你的問題就是要看接受方的學校要求。你或許已經有所感覺,在美國和加拿大,有很多公立和私立大學,級別和正規度也相差很大。我個人建議還是儘量爭取排名比較靠前的大學,尤其你是讀金融專業的,以後的工作單位對學校的要求比較高,如果想申請mba的話,不是名校畢業的也很難進頂...

從大專轉學到另大專可以嗎,從一個大專轉學到另一個大專可以嗎

可以,但是需要由轉出學校推薦,經轉入學校考核證實,轉學更能發揮其專長,才能轉學校。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生學籍管理辦法第二十一條,學生有下列情況之一者,應准許轉專業 轉學 1 學生確有專長,本人申請,由所在系 專業 推薦,經轉入系 專業 考核證實,轉入該系 專業 更能發揮其專長者 需轉入其他院校者,由...

國內大學轉國外大學,國內大學怎麼轉學去國外?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05442679 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