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的影片《功夫》中,表演了一段舞蹈的幫派是什麼幫

2021-08-01 20:45:52 字數 2353 閱讀 8565

1樓:大個大大俠

斧頭幫!!!

《功夫》一片的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四十年代當時中國的最大殖民地——上海灘。當時的上海灘有兩大黑幫,分別是具有本土傳統特色的鱷魚幫和接受吸收西方外來文化斧頭幫。鱷魚幫主打碼頭走私貨運及倉庫租貫使用業務,除此之外就是擁有與斧頭幫數量對等的收取保護費的地盤。

在鱷魚幫這麼多業務當中,其其中的核心業務自然就是其主打碼頭走私貨運及倉庫租貫使用業務。而斧頭幫則把持住各殖民地租界及公共租界的鴉片售賣、碼頭走私貨運、倉庫租貫使用、黃色事業及賭場娛樂事業業務。在斧頭幫這麼多業務當中,其其中的核心業務自然就是經營賭場娛樂事業。

斧頭幫在現任大當家琛哥上臺後,為了打敗鱷魚幫大當家琛哥在二當家和師爺的全力出謀劃策及協助下對鱷魚幫的地盤進行蠶食;就是希望合全幫之力擁有全力擴張並謀求大量擁有與鱷魚幫數量對等的其收取保護費的剩餘地盤。而周星馳則飾演一名無可藥救的小混混——阿星,此人雖能言善道、擅耍嘴皮,但意志不堅,一事無成。他一心渴望加入以手段冷酷無情、惡名昭彰的斧頭幫,並夢想成為黑道響叮噹的人物。

由於遠離市區,龍蛇混雜的豬籠城寨便成為他一心加入斧頭幫的踏腳石;此時斧頭幫正傾全幫之力急欲剷平唯一未收入勢力範圍的地頭——豬籠城寨,但誰又料到龍蛇混雜的豬籠城寨內裡竟然高手雲集;原來該地臥虎藏龍,痴肥的惡霸女房東肥婆加上與其成對比的懦弱丈夫二叔公正是擁有上乘獨家內功獅嚎功與無窮無盡路數太極拳的“神鵰俠侶”。除此之外在城寨內還有開面館的五郎八卦棍、開裁縫鋪的洪家鐵線拳與豬籠城寨廣場做體力搬運工作,外表臂力驚人實際腿力驚人的十二路譚腿等三大中流砥柱高手助陣。他們率領一班深藏不漏的武林高手,大展奇功異能,對抗代表惡勢力的斧頭幫。

2樓:

跳舞的幫派是斧頭幫,在電影中是當時上海最大的幫派。

電影《功夫》裡面,斧頭幫跳舞的那段背景**叫什麼?

3樓:孤舟夜雨任平生

這段背景**叫《我不入地獄》。《我不入地獄》是2023年由周星馳擔任導演、編劇兼主演的《功夫》(英語:kung fu hustle)華語電影中的插曲,即影片開始後,斧頭幫拿著斧頭跳舞的那一段舞蹈插曲。

擴充套件資料:《我不入地獄》歌詞

黃聖依主唱

能把悲劇變成最佳喜劇  一念的差距

能夠翻天覆地改變結局  正義兩個字

往往要靠犧性自己換取  那裡不敢去

不管會有甚麼遭遇  去去

去去去去  和唱:人生易得伴侶

千金難買一聚  共同進退該去就去

面對恐懼手握自己名譽  我們不入地獄誰敢入地獄主唱:天大的委屈  莫過於要永遠不言不語

閃亮的過去  發揚光大直到揮之不去

絕配的情侶  往往也要取得命運容許

心有一點虛  走著不能不走的路

還是  去去去去

和唱:人生難得知遇完成一段壯舉  攀上最孤獨的領域準備就緒  我們如果要上天上

可能先要勇敢闖地獄

4樓:匿名使用者

斧頭幫跳舞的這段背景**叫《我不入地獄》。

這首歌是有黃聖依演唱的,歌詞如下:

能把悲劇變成最佳喜劇   一念的差距

能夠翻天覆地改變結局   正義兩個字

往往要靠犧性自己換取   那裡不敢去

不管會有甚麼遭遇   去去 去去去去

人生易得伴侶   千金難買一聚

共同進退該去就去   面對恐懼手握自己名譽我們不入地獄誰敢入地獄   天大的委屈

莫過於要永遠不言不語   閃亮的過去

發揚光大直到揮之不去   絕配的情侶

往往也要取得命運容許   心有一點虛

走著不能不走的路   還是 去去去去

人生難得知遇完成一段壯舉    攀上最孤獨的領域準備就緒    我們如果要上天上

可能先要勇敢闖地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周星馳演的<功夫>裡黑幫老大跳舞的**是什麼名字

6樓:刀劍斬相思

名字叫我不入地獄

樂曲背景

《我不入地獄》是2023年由周星馳擔任導演、編劇兼主演的《功夫》(英語:kung fu hustle)華語電影中的插曲,即影片開始後,斧頭幫拿著斧頭跳舞的那一段舞蹈插曲。

樂曲賞析

“天大的委屈,莫過於要永遠不言不語”,黃聖依顯然不僅僅是那個夢幻般不說話的清純“棒棒糖女孩”,她在《功夫》的主題曲《我不入地獄》中早已唱出了這樣爽快的現實宣言。

《功夫》(英語:kung fu hustle)是一部於2023年上映的華語電影,由周星馳擔任導演、編劇兼主演。片中包含了對武俠文化的敬仰、獨特性與周星馳一貫的無厘頭、誇張的搞笑風格。

故事取景於2023年代中的中國,周星馳飾演一位無所作為、想加入當地最大幫派的小混混。

周星馳為拍《功夫》三次請她拍戲,她是誰?

她是張傳男,在香港,她真的是特別的有名,而且擔當了特別多重要的角色,顏值非常的高,飾演的包租婆非常的生動形象。她就是扮演包租婆的元秋,她是一個演技非常優秀的女演員,而且演技非常的精湛。她是元秋,自己也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而且演技實力也非常強,所以周星馳才會請她拍戲。她是元秋,也許說起他的名字很多...

周星馳《功夫》到底會不會出第二部

功夫2 估計不會出了 即使除了 周星馳演的戲份也不多 這也是這幾年他的表現 慢慢轉到了幕後 演的機會也不多了 令人惋惜啊 應該不會了吧.星爺沒這個意向了,更想做導演了,長江七號也是不得已演的主角 周星馳的 功夫 拍了多久?會不會續拍 功夫2 功夫 大獲全勝後,周星馳的 功夫2 到底會派出什麼演員陣容...

全部周星馳電影的名字,周星馳電影全集名單列表

一共54部。這個是周星馳貼吧的,絕對全!1988 霹靂先鋒 周星馳 李修賢 捕風漢子 周星馳 萬梓良 最佳女婿 周星馳 張學友 1989 龍在天涯 周星馳 李連杰 義膽群英 周星馳 午馬 7,913,329 流氓差婆 周星馳 吳君如 5,624,622 1990 望夫成龍 周星馳 吳君如 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