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阻止孩子看弱智國產動畫片

2021-08-01 20:18:44 字數 2506 閱讀 9301

1樓:米迦勒之舞

阻止孩子看弱智國產動畫片可以陪著孩子學習、多帶孩子去外面溜達溜達、培養孩子興趣愛好。

1、陪著孩子學習

家長陪同孩子學習會讓孩子感受到溫暖,會讓他覺得沒有那麼累,所以陪著孩子可以讓孩子感覺到他學習很輕鬆,而且不會對動畫片有更多的依賴,所以不要猶豫了,抽出時間陪著你的孩子學習吧。

2、多帶孩子去外面溜達溜達

孩子雖然小,但是也應該多去外面看看世面,這樣,他也會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可能將來考大學的時候想要去哪,這樣的話,他們才能更好的學習而不會主動的去過多的看動畫片,所以帶孩子多去外面溜達溜達是有好處的。

3、培養孩子興趣愛好

可以培養一下孩子的學習愛好,畢竟學習也是需要勞逸結合的,但是看動畫片對於孩子的眼睛是不好的,而且這樣也會讓孩子感覺到很累,而業餘愛好,比如說拉小提琴,這樣可以陶冶孩子的情操,而且可以豐富孩子的業餘生活,而且對他們今後上大學的才藝也是有用的,這樣可以很好的控制住孩子看動畫片。

孩子看動畫片的正面和負面影響

1、正面。寶寶在看電視的時候,能通過動畫片裡面的人物以及劇情,來豐富自己的詞彙量,和對事物的認知,讓自己成長的更快。同時在看動畫的時候,寶寶也能學到一些為人處世的道理,前提是家長給寶寶選擇的動畫片比較有意義,如果是那種沒有意義的動畫片,那寶寶就很難學到有用的東西了。

2、負面。無論是看電視還是玩手機,都是非常容易上癮的一件事情,而小寶寶的自制力又不強,一旦上癮,家長很難讓他戒掉,這就會影響他眼睛的發育。同時寶寶也會因為迷戀電視,而忽略現實,變的比較孤僻。

所以寶寶三歲之後,雖然可以看電視,但家長還是要把握好度,把這幾件事情做好。

2樓:我叫王土土豆

1、時不時的教育孩子

孩子在出於未成年人的時候,心智還不是很成熟,雖然說孩子看動畫片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隨著孩子的長大,他們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是學習知識,而動畫片會耽誤他們學習,所以要時不時的教育孩子,和孩子溝通,告訴他們怎麼做是對的,怎麼是不對的,這樣會有一定的效果。

2、以身作則

有的時候,孩子是非常願意效仿大人的,所以在孩子學習的時候,你一定要以身作則,自己不看電視,你可以看看書,看看報紙,或者也學習一下,這樣會讓你的孩子感覺到心裡平衡,畢竟孩子在未成年的時候可能會有很大的牴觸情緒和逆反心理,所以以身作則是很重要的內容。

3、講解利弊

一定要好好講解利弊,一定要耐心,而且一定要注意你的態度,因為講解利弊的時候,你的孩子可能會有逆反心理,如果你教訓他,他不會聽,反而可能效果會非常差,所以一定要耐心的講解利弊,這樣你的孩子也能夠理解你。也會認真的考慮。

3樓:源令楣

家長能引導孩子看他該看的動漫就行了,不要因為自己對孩子的管教不利,去全部把責任推給優秀的國漫,國漫被你們毀的還少嗎!十冷,理想禁區甚至連黑貓警長,虹貓藍兔七俠傳都舉報,你們這是喪心病狂到什麼程度,自己不會引導孩子就不要亂推責任,那要是你的孩子看電視劇,宮鬥,戀愛啥亂七八糟的你會舉報嗎

4樓:lm沙漏

很簡單,你去找一些魔卡少女櫻、多啦a夢、eva等這些我童年看得下的東西,看多了他就知道喜羊羊是個什麼貨。

望採納,求追問。誒我真是不冷靜,好歹我也是一12歲離父母還遠著。

5樓:

把電視用hdmi線 連線u盤或平板 播你認為高智商的動畫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引導孩子,讓孩子學會看新聞。看動畫片,尤其是國產的,真心會讓孩子智商下降,家長應找出動畫片中不切實際的東西,帶孩子上網糾正,讓他們明白做這些動畫的其實都無腦無智商,不能跟他們學習

7樓:手機使用者

動畫片才不低階!低階的是你!孩子喜歡什麼就給他看!動畫片有什麼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很多家長更弱智,即使是“低齡”動畫,家長還是要舉報

還不如先阻止家長濫舉報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中國動畫好的不多,樓主可以讓孩子看看以前的中國美術片,一些水墨動畫、木偶劇之類的,有很多精品,或者美國迪士尼的動畫,這些還是比較適合年齡偏低的孩子~

日本的動漫雖然精彩,但是客觀說,有些作品含有暴力鏡頭比較多,所以要適量啊,等歲數大一些了再讓他看~

10樓:oooo美女

弱智,你就說看這個動畫片就是弱智的人,你長大了就會懂了,你看我和你媽媽就不看

11樓:神之落楓

前期還是看國產的,大一點讓他接觸,日本的

12樓:近代男

只能說國產的動畫片適合小孩看了.....

13樓:莉莉夢想記

給他看看日本動漫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給他看高階點的

15樓:數學萌萌老師

舉個例子,都看些什麼呢

孩子喜歡看動畫片,給孩子選擇什麼動畫片好

喜洋洋,灰太狼,看一些教育方面的動畫片 你不用擔心,你給他看喜洋洋,他會模仿。你給他看熊出沒,他也模仿。你給他看藍貓,照樣會模仿,懂不懂?反正小孩看什麼就模仿什麼。我3年級時候覺得能來有點長點知識源的動畫片,就是 藍貓淘氣三千問 當然你讓他看點關於歷史的動畫片也可以,小孩子看動畫片也是為了娛樂放鬆,...

有關賽車的國產動畫片有什麼,國產賽車動畫片

有錢哥哥 有關賽車的國產動畫片 戰龍四驅 星際飈車王 雷速登閃電衝線 機甲獸神 汽車人總動員 1 戰龍四驅 戰龍四驅 是由二維動畫及三維動畫串合而成的動畫作品,人物場景方面主要以二維方式表達,迷你四驅車的比賽過程,主要以三維方式表達,聲軌以srs o 混音技術處理,可輸出環回立體聲音效,節奏強勁,具...

國產古裝動畫片都有哪些,經典的國產老動畫片都有哪些?

繪夢動畫 狐妖小紅娘 一人之下 從前有座靈劍山 中國驚奇先生 靈域系列 雛蜂 端腦 王牌御史 靈契 妖怪名單 我叫白小飛第二季 玄機科技 秦時明月系列 天行九歌 天諭 武庚紀 斗羅大陸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大電影 若森數字 畫江湖之俠嵐 畫江湖之不良人 畫江湖之靈主 畫江湖之杯莫停 畫江湖之換世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