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派是一款怎樣的產品,百度派是一個什麼型別的網站

2021-08-01 16:06:54 字數 4735 閱讀 1154

1樓:匿名使用者

1. 產品定位我們可以去對比一些問題答案:

2. 產品體驗ui互動設計:一款以知識內容分享為主要目標的產品,在ui和互動設計層面的要求上並不算高,當前的ui互動設計,是基本滿足需求的。

3. 產品優勢&劣勢優勢:* 流量

* 生產使用者積累

劣勢:* 低質流量

* 競爭環境

暫時先說到這裡,有靈感了再來繼續碼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網頁篇頁面友好度

網頁篇基本就是這個樣子,接下來我們看看再手機終端,兩款產品的表現。

而且“派”裡面的排版也更加的精緻,問題的回答數量,閱讀數量已經點贊數量都一目瞭然,但是在“派”的介面裡,缺少篩選功能,我不能把一個主題的內容篩選出來,只能一個一個順著看各種主題,這一點需要改進。

就在“閱讀設定”一欄

知乎把推薦閱讀和討論話題放在了第二個主選單(螢幕底下從左數第二個,長得像指南針),在這個裡面還可以找到熱門的問答和自己收藏的問答。

不過突如其來的廣告讓人猝不及防,影響體驗。

3樓:idea教程

產品定位

產品功能

搜尋功能:根據使用者和內容來進行搜尋。

首頁:關注的話題與收藏,自動分類匹配。

提問:自動匹配是否有相似問題。

訊息:提示最新訊息列表。

分享:幾乎覆蓋了目前常見的分享平臺路徑。

產品體驗

根據目前內測產品功能的可用性來說,滿足社群的基本功能,整體感覺比較精簡,入門簡單,無複雜性。有些功能還不夠完善。

針對該產品的ui與互動設計來說,要求並不算高,滿足當前的基本需求,是一款以知識分享為核心的產品。但是,很多互動設計,還有待提高。

競品分析

swot分析

優勢分享的話題特別方便分享到各個平臺。

運營的小夥伴給人感覺特別親切認真,每天很晚都有人在,及時解決使用者存在的問題。

劣勢就目前內測產品給人的感覺,ui互動設計不如知乎完善,後續還得細化。

目前的編輯器用起來給人感覺不方便。

目前社群沒有提供知識付費打賞的功能。

改善建議引入知識分享需要付費的思想。

4樓:匿名使用者

1、產品簡介

2、產品目標

3、使用者分析

4、 使用者痛點:

4.1網際網路資訊量巨大,想要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困難!

4.2想要諮詢專業問題,求助於專家,但身份難辨,真實度低!

4.3網際網路拉近了人們距離,但想要找到圈內的人難!

4.4我很有才,但我的才華誰會欣賞啊?

4.5讓我的才華來養活我吧,哈哈!

5、核心產品功能分析

5.1首頁分析

未登入狀態首頁:

已登入狀態:

登入狀態下的首頁左側加入關注話題編輯功能,可以篩選出使用者關心的話題,這個功能實現使用者的定製化還是很不錯。但需要建議下的選擇的互動體驗缺失需要改進,選擇後建議直接載入選中全部資訊,之後可根據時間或者熱度等規則展示。

頁面右側話題圈排行“熱力波”非常有情懷的名字,給使用者推薦出熱門的話題,是以熱度排還是什麼維度,只要是根據使用者的行為來推薦就好!

5.2提問頁和回答頁:

實名資訊參與提升了**的內容質量,對平臺的負責,也是對使用者的負責。

如果可以提交認證之後不用,在一直輸入資訊那體驗就會好些。

不時的聯想到如何呼叫專業人士能積極回答。

5.3個人首頁

加入些個人資訊提升權威,都已經真實的人幹嘛不體現出來,同時預設用banner設計個簡約風格體現情懷相信提升首頁的關注度,讓專業使用者也提升下形象吧,畢竟高質量的內容產出是他們。

6.總結

1、實名真實問答,加深使用者間的信任,為成為權威的高質量內容社群打下基礎;

2、登入首頁和未登入首頁一體化鮮明體驗度高,但互動需要在爽點;

3、理念非常好,但產品功能確實需要儘快升級。

5樓:poppin恆

試用之後頓時覺得:這不就是某乎嗎?

既生乎何生派呀!

體驗之後,我覺得好的地方:運營人

我認為需要完善的地方:1. **介面2.

權威3. 小bug我把頁面重新整理後,不知道為何出現了下面這個。

不知道上方的1970出生的知道網友從何而來,讓我有點懷疑自己的感覺。

身為“富二代”還這麼認真,肯定有前途。

6樓:

1.   體驗系統環境

2.   誕生背景

2.1   時代背景

2.2   產品背景

3.   還原產品

3.1    使用者-場景-需求

3.2    產品架構

3.3    業務邏輯

3.3.1    從內容主線上來看

關鍵資料是釋出的問題和問題的專業回答,問題是有資訊獲取者(提問者)釋出並通過平臺分類處理進行推薦展示,回答者可以看到通過話題分類和問題展示來進行專業回答。

3.3.2    從使用者主線來看

不論提問者回答者都需要進行實名註冊和身份驗證,才可以在平臺提問問題和回答問題,並且設立了相互關注機制

3.3.3    從渠道終端來看

3.3.4    從資訊展示來看

4.    使用者體驗評測

4.1    重點功能使用及容易度

重點功能包含:提問問題、回答問題、問題搜尋、使用者搜尋、關注

提問問題:在提問問題方面,目前來基本無門檻,操作比較便捷

使用者搜尋:跟問題搜尋存在的問題基本相同,比如我想搜尋使用者名稱“跟小賢**營”的時候輸入“跟小”顯示的是如下圖所示,而搜“小賢”時顯示無結果。在使用者搜尋體驗上有待提升。

關注:在使用者關注上基本符合目前的關注習慣,在操作上也比較便捷。

4.2   使用者黏著程度

4.3   使用者整體評價

暫無5.   後續產品迭代和內容迭代推演

5.1    運營區隔

·單純的問題提出者(廣大使用者)

·單純的問題的專業回答者(領域內專家)

既會提出問題,也會回答自己所擅長的專業領域的問題(達人使用者,既有提問的需求,也有回答其他使用者問題的能力)

當然這是後話,在平臺運營的關鍵是發揮雙邊效應,平臺兩遍是相互平衡的過程

專家&kol使用者的邀請入駐

對於普通使用者和專家&達人各自要達到的目標:

針對普通使用者:目標是保證使用者釋出的問題能夠快速的獲得專、精、深的回答

對於專家&達人:能夠讓專家&達人的專業回答獲得認可,並給予這類群體一定個人品牌的**和推廣機會

內容核心目標:

問題釋出數

問題回答率

使用者核心目標:

專家&達人入駐量

使用者註冊量

第二個階段:

2)在內容層面:內容的專題化和品牌化

3)在使用者上:

——使用者獲取的開源機制建立,保證使用者的持續獲取

——繼續為專家&達人加入創造條件和做好吸引力的包裝

——專家&達人獲取的開源機制建立:a.外部直接獲取;b.使用者群體中的意見領袖的挖掘和培養

4)在商業化上進行相應的模式探索

第三個階段:在保證使用者體驗的基礎上,提升商業變現能力,以及後續的創新玩法的實現,甚至可以是內部產品的孵化。(一切不以最終變現為目的的產品都是耍流氓,哈哈哈)

7樓:

一、產品定位

(2)將問題細分化,彰顯專業化。

二、產品模式

三、對標競品-知乎

(1)內容

(2)模式

(3)原創的保護措施

四、個人體驗

(1)在首頁上,推送的有關話題的內容,但在關注話題的分類中並沒有體現。而使用者可以在提問中新增話題標籤,個人認為邏輯有些問題,若每個問題都有一個自定義的標籤,那麼顯示關注話題的分類多且雜。

百度派是一個什麼型別的**

百度是怎樣掙錢的

在網上開店其實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你有幾件可以出賣的商品,然後到提供網上開店服務的大型 註冊,等待通過身份驗證後,一家網上店鋪就開張了。在 易趣等 上都可已註冊開店。網上開店將成為一種趨勢 北京工商大學經濟學院教授洪濤認為,網上開店具有眾多優勢,比如投資少 收益快,比如不用佔壓資金,比如不受時間...

百度推廣賬號和百度賬號是一樣的嗎

首先,想要做百bai 度推廣,有兩種方式du,一種zhi是你有自己的dao 一種是你沒 如版果是前者則可以通過優權化的方式慢慢做上去排名,也可以通過競價的方式,看自己想怎麼做吧,後者就需要藉助別人的 推廣,釋出高質量的帖子,後期被收錄後也可以得到 這塊我公司是讓錦隨推做的,但最終我覺得不要侷限於這兩...

百度地圖的客服電話,百度地圖人工客服電話是多少?著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更多1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您稍等,正在為您整理相關資訊,馬上回來!7 便可以得到人工客服的回覆。您可以參考一下 您也可以撥打官方諮詢 諮詢資訊 裡面有對各種問題的分類回答,比如如何刪除足跡,如何修改地址點範圍,商戶地址和普通地點的區別,如何開通行業認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