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know i love you中文是什麼意思

2021-08-01 09:46:53 字數 783 閱讀 6292

1樓:泡影果果

你知道我愛你嗎

例句1、but do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really really much

但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2、do you know i love you? it's not my choice, but the god's.

你知道嗎?我愛你。這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上帝的選擇。

3、do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call you, miss you and hate you.

你知道我愛你,罵你,想念你和恨你。

4、now, do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現在,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嗎?

5、do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damned if i lose you, really wouldn't know what to do* ( no!)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如果被詛咒失去你,那我的世界亦隨之癱瘓。

2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know i love you?

你知道我愛你嗎?

如果您認可我的答案,請採納。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o(∩_∩)o謝謝

3樓:

do you know i love you?

你知道我愛你嗎?

4樓:小

我愛你,對此你有懷疑嗎?

shape中文意思,shape中文是什麼意思

可以指具體物體的形狀,也可以指人的身材,you are in good shape 意思是你身材不錯!shape中文是什麼意思 shape 英 e p 美 ep n.形狀 模型 狀態 身材 vt.塑造 使符合 體現 vi.形成 使成形 shape是什麼意思 shape 英 e p 美 ep n.形狀...

L UL N中文是什麼,1000ul L是什麼意思

中文是什麼?你可以查一下英語詞典就知道這個中文是什麼了,其實很簡單的網上也可以搜尋到到。劉林的中文就是劉玲。中了了,我覺得重要中外石油還是讓我們大家得到更好的幫助 teutan,中文是什麼?不知道中文是什麼?沒見過上網上去搜搜吧!這種中文是什麼?就是可以拼拼音嗎?沒看懂 哦,這個應該是一個品牌的名字...

mouse中文是什麼意思,mouse什麼意思中文

mouse 英 ma s 美 ma s n.滑鼠 老鼠 羞怯 膽小 的人 非正式用語 眼部青腫vi.捕鼠 窺探,偷偷地尋找 mouse ma s n.老鼠bai,有長尾小尖臉和小圓耳朵du的小齧齒zhi動物 計算機用語 滑鼠dao器,手大尺寸有按版鍵的輸入裝置 在平面來權回移動時使螢幕上的游標以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