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黛玉是什麼生肖,林黛玉屬什麼生肖

2021-07-31 19:13:05 字數 1199 閱讀 3148

1樓:全章清振海

我看過紅樓夢解密,那個專家好像說她初進賈府時是13歲,你就這樣推算吧!

2樓:

應該是屬豬 林黛玉真實的出生日期是2023年丁亥年二月十二日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黛玉屬羊,在剛進入賈府時,王夫人給她和迎,探,惜相互介紹時,不知道她與探春誰大,黛玉便說:"舅媽,我屬羊.」王夫人說:「那就是探春妹妹了。」由此可見,黛玉屬羊。

林黛玉屬什麼生肖

4樓:樑

第三回寫到,林黛玉進賈府後,聽王夫人說起賈寶玉,便說:「這位哥哥比我大一歲。」(第47頁)第六十二回寫到,探春和襲人談論起每個月裡的生日,襲人說:

「二月十二是林姑娘。」(第867頁)

既然賈寶玉生於2023年丙戌年,則林黛玉真實的出生日期是2023年丁亥年二月十二日(乙未日,公曆3月15星期二[7]),在第九十八回2023年癸卯年二月死去,死時剛滿16歲。可是,**作者偏偏節外生枝,不僅攪混了她的年齡,還弄出了另外一個生日。

林黛玉是屬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中,黛玉好像說自己屬羊,《紅樓夢》裡沒有說她屬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屬猴吧!事實如此!請看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屬兔----天下掉下個林妹妹,月宮玉兔下凡 【林黛玉名字中有玉

8樓:iq大保鏢

豬,天上掉下個林妹妹(豬八戒)

9樓:黑夜裡的冬

老版紅樓夢裡,黛玉說她屬羊

林黛玉簡介屬什麼生肖

10樓:2023年11月

屬草的,由絳珠仙草轉世而來。

11樓:

林黛玉,中國古典名著《紅樓夢》的女主角,金陵十二釵之首,榮府千金賈敏與巡鹽御史林如海之女,賈母的外孫女,賈寶玉的姑表妹、戀人、知己,賈府通稱林姑娘。 她生得傾城傾國容貌,兼有曠世詩才,是作品中最富靈氣的經典女性形象。

《紅樓夢》第3回寫到,林黛玉進賈府後,聽王夫人說起賈寶玉,便說:「這位哥哥比我大一歲。」。賈寶玉生於2023年丙戌年,則林黛玉真實的出生日期是2023年丁亥年,林黛玉屬豬。

林黛玉的身體到底得了什麼病,林黛玉到底得的是什麼病呢?

林妹妹死於癆病就是現在的肺結核病,是一種世界衛生組織全球監控的烈性傳染性疾病.以前的很多人死在這樣的病,幾乎是不能治的,你想想非典時候的情況就知道了.魯迅先生的 人血饅頭 就是用來治這病的.病期初 的效果很好,之後就難說了.你可以注意每年國家衛生部對這樣的病是很重視的.先天不足 在第二回中林黛玉剛到...

賈寶玉和林黛玉為什麼吵架,賈寶玉和林黛玉吵架後兩人的動作,神態

由於黛玉的天生嬌弱,她希望自己被呵護,同時她心細,看到寶玉的某些行為和發生的一些事,多疑,終於還是吵架了。賈寶玉和林黛玉為什麼吵架 賈寶玉和林黛玉吵架後兩人的動作,神態 紅樓夢 中曰 不是冤家不聚頭 除了哭還是哭 她都要死的人了。寶玉嘛 當然先去給他整理下墳墓咯 賈寶玉和林黛玉吵架情節的起因經過結果...

林黛玉到底得的什麼病,紅樓夢中林黛玉的病,不嚴重卻治不好,她究竟得了什麼病

林黛玉得的是不足之症 不足之症是中醫的病症名,即民間常說的先天不足,泛指各種虛證。虛證是指人的正氣虛弱不足,又分氣虛 血虛,氣虛可發展為陽虛,血虛可發展為陰虛,有些病人可氣血皆虛或陰陽皆虛。氣虛主要表現為少氣 懶言 心悸 自汗 頭暈 耳鳴 小便清而頻 脈虛弱等。血虛主要表現為面色蒼白 脣舌色淡 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