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麼煩我最好的朋友敷衍我

2021-07-31 16:48:32 字數 2854 閱讀 2795

1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確實蠻惱火的哈,但是你怎麼就知道你每次找對方,人家就一定有空呢,要是人家也有其他事情在忙,那就可以理解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對他的期待值最高,你把他當最好的朋友,覺得他也應該對你最好,一旦他有什麼令你不滿意的地方你就會加倍傷心,我覺得雖然是最好的朋友但也要給對方留點空間,讓彼此都有喘息的空間,畢竟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或是解決不了事兒的時候,這個時候需要的是朋友的理解而不是挑剔。

3樓:

嗯,因為最好的朋友也是最貼心的朋友,如果他敷衍你,所以說任何人都會很生氣的

4樓:好好生活

既然是最好的朋友,有事的時候想分享給他,是很正常的事,他敷衍你,你覺得在他那不受重視,肯定會心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覺得如果是你最好的朋友的話,那麼他肯定對你是真心的,你們之間應該說是交心的朋友,應該是什麼話都應該說?說的很直接的,如果是敷衍你的話,說明他沒有真心對待你

6樓:木易

可能是你經常跟他吐槽,所以有些厭倦了。生活中不僅有我們不開心的事情,也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你把他認定為是好朋友,但是在他心裡你可能只是一個普通朋友而且他對你說的這件事情不太感興趣,所以回答的比較敷衍。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也有心煩的時候,但在這個時候還得應付你,就說明人家把你當好朋友,考慮一下對方為什麼情緒不高,為什麼老拿一個字兒對付你,是心情不好還是話題無聊,好朋友可以直接關心問一下

9樓:酒盡杯冷

我也覺得你很煩!知道他敷衍你的時候,肯定是人家在忙,你直接問他是不是很忙,忙的話你就要自覺,只是他不想明說而已,等他忙完,你再和他聊,不是每個人都會等你發資訊聊天的,人家不工作嗎?哪怕你們再鐵,也要分清楚輕重緩急,下了班慢慢聊才是懂事的人

10樓:祿中

朋友是相互的,你這種方式說明你是自私自利的一個人,你發訊息給他的時候,你要考慮他是不是?有事情在忙,你要多體諒朋友是相處也像。戀人一樣,是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

11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為什麼你這麼煩你的好朋友。可能是你有一些事情不順心。他有可能從某方面兒把你傷到了。但是做人來說要大度一些,對一個好朋友也是同樣的。

12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同樣遇到過這種問題

偏偏我就是那種特別熱心的人

心思還特別細

就很容易發現別人會敷衍自己

一開始心裡會特別特別難過

後來總結了一下 希望會有幫助

首先,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話太多了(我經常會這樣)。本來朋友是找你解決問題的,問題解決了,ok,這個事情就算完了,多少再問兩句也是正常,但話說多了就可能引起對方的反感,導致對方對你的敷衍。所以說話是好事,但要控制一下量,有的時候話多到自己都嫌煩,肯定會被敷衍。

13樓:眠不覺冬

如果你的最好朋友都敷衍你,證明你做的有些地方是不對。或者有點兒太絮叨了。

14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這樣的情況下,說明他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你說的他可能比較反感。

15樓:小四課棧

都是這樣的,大家都討厭別人敷衍自己,不管是好朋友還是普通同事

16樓:

如果你真的很煩,好朋友一直敷衍你的話,說明你們的朋友關係不是最真的

17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對你說的話並不感興趣,所以說對方並不是很在意,你也不是特別的重視,你可能是因為你把他當成很好的朋友,但是他卻不這麼想。

18樓:仇瓊詩

是呀,有時候感覺自己掏心掏肺的對待他,你感覺他在你心裡是最好的朋友,但是他敷衍了你,你感覺有點兒傷心難過。

19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這是因為你們的關係非常好,有些時候有些話語是非常直接的,她沒有想太多,覺得你們的關係好,不用在意這麼些東西的,多理解就行了

男朋友我們吵架了他對我很敷衍很冷漠 我問他我們好好的別鬧了可以嗎他說可以嗎然後還是冷漠為什麼?

20樓:晗晗說情感

你男朋友可能覺得已經比較的厭煩了,所以才說出這樣的話,他應該還是很和你好好的相處,所以,他才說讓你別鬧了,冷漠應該是暫時的,過兩天再聯絡他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喂!後果很嚴重啊?為啥子吵架?能說清馬?恐怕心中很糾結喲!看來,這股子彆扭勁一時半會扳不過來。別心絲,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先冷處理一段時間吧!

我有個好朋友,她有事就和你說,什麼痛苦那些,但是我自己有事只是敷衍過去,為什麼會這樣

22樓:皇曰

很正常啊,因為很多人都願意把委屈壓在自己心裡,自己承受,不願意告訴別人自己的委屈。可能這就是自尊心作遂吧

為什麼一個男生有時你找他聊天他會很多話說,但有時感覺他很敷衍?他是我同班的好朋友,近來發現我慢慢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要是小夥人品不錯,不要錯過了,青春的時候戀愛是一個很美好的感覺,哪怕以後沒有在一起回憶起來都是一個美好的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麻煩不麻煩,明天去直接問他,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不就結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聽上去是挺負責的一位,可以正式交往著看看。

為什麼我這麼煩?我討厭自己了,為什麼我很討厭我自己?

連你自己都討厭自己啦,除了你的父母親人,還會有喜歡你的嗎?越來越笨,腦子是越來越不好使了,那也是你啊!學會喜歡自己,關愛自己,才不會煩。比你聰明的人肯定多,那又怎麼樣,要比和自己比吧,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強一點,就愛自己一分。每天給自己定個任務,每天找自己一個優點 不允許找缺點 那怕今天按時起床按...

為什麼我很煩我男朋友,為什麼我越來越煩我男朋友

人都是這樣的,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就不會珍惜.有人會珍惜水嗎?不會,因為它對於我們來說太容易得到了.當你有一天要失去它,你就會明白.原來最重要的東西就在身邊.你不懂得他的愛,只因為你太年輕,經歷的太少.就像小孩都會抱怨父母的嘮叨.被人愛是幸福的,甚至是幸運.而愛一個人,是辛苦的,甚至是痛苦的.你還有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孤獨,沒什麼朋友,為什麼我這麼孤獨,沒什麼朋友?

首先,你可以選擇相信一個簡單的事實,就像樓下說的。天才總是孤獨的。你不用感到自卑自棄。如果你真的想要交朋友的話,你要從自身分析問題,首先,你有沒有對別人交心,或者,別人有沒有對你坦誠,你不能想著別人為你去做什麼,你要想著,你能為你的朋友去做什麼,勇敢的去說,去交心,你不會一無所獲的。其實,你可以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