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v開關電源輸出電壓對地達到負180v是怎麼回事

2021-07-31 15:39:45 字數 2308 閱讀 6294

1樓:耿奧

應該是斷零線了。檢查220v電源輸入,地線接裝置外殼,零線火線進開關電源。如果開關電源輸出沒有24v的話就是電源壞了。

dc24v開關電源輸出有190v對地交流電壓是怎麼回事。摸上任一根輸出端都有點電人。

2樓:

這應該是開關變壓器或線路板的絕緣有問題了。

可放在太陽下晒幾小時再試(要先冷卻下來),若有好轉就繼續晒;沒有好轉的話就要找人修理了,或者將電源輸入端的相線和零線對調,湊合著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的電源是 ‘非隔離的’(也就是沒有變壓器。不要把電感當成變壓器)還是隔離的。如果是非隔離的,那有190v的交流電就不奇怪了。非隔離的開關電源是不能用手摸的。

2)如果確認你的電源是隔離型的。那有兩種可能,第一有可能是初次級間的y電容容值過大,造成次級有電人的感覺。第二有可能是初次級間短路了。

自己查一下吧,到底是那種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變壓器初級線圈與次級線圈發生短路,失去隔離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dc24v開關電源輸出有190v對地交流電壓是怎麼回事。摸上任一根輸出端都有點電人。

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福滿人間 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吉星高照

請問我有個24伏開關電源,電源負極對地有時有一百伏電壓,會影響到其

6樓:gx韋

電腦電源、液晶電視機等很多都是這樣接地的,直接把開關電源輸出0v端和市電大地端直接接通

200v ac輸入,24v dc輸出的開關電源,輸出負極對地有電壓嗎?

7樓:丙火朝陽

200v ac輸入,24v dc輸出的開關電源,輸出負極對地有電壓嗎?===會有電壓,電壓的大小取決於電路結構了; 我碰到一些國外客戶經常要求測量輸出負極對大地 的電流或電壓,主要是防止人摸到之後被電!

輸出24v的負極能接外殼嗎?(外殼不接地),這種情況下,有什麼危險嗎?==如上面所說,負極接到外殼,更容易讓人觸控到,如果電源有符合安規要求,正常情況下是不會有危險的,就是怕萬一的時候…………

行就採納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醫療產品,負極可以接地(fg)。

交流電的l、n會通過兩顆y電容接在fg(外殼)上。如果是工業級電源(漏電流指標偏大),外殼還不接地的情況下,外殼上會有一半的交流輸入電壓,但不用怕,這個電流很小。安全上也就是手摸上去有點麻。

24v開關電源輸出只有7.5v,求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連線負載 那麼就是開關電源故障了

如果連線了負載 那麼一種可能就是負載過大,例如你的電源輸出是3a 而負載工作電流超過3a 那麼就會造成負荷過大拉低電壓,另一種可能就是開關電源自身故障引起的帶載能力差

10樓:

如果是開路輸出電壓,那麼是24v開關電源故障,需要檢修,重點檢查振盪電路、驅動電路、開關功率管以及輸出二極體;

如果是帶負載輸出只有7.5v,要檢查負載是否超負荷,如果超負荷就會引起輸出電壓過低,如果負債正常,就需要檢修開關電源了。

開關電源輸入交流220v,輸出只留24v。 理論上輸出正極應該對地電壓也是24v,負極對地為0v。

11樓:

24v輸出指正極對負極有24v。

通常電源輸出是“浮地”的,與地線並不相通,因此對地不存在真正意義的電壓,只有一點感應電壓而已,不能輸出電流。

如果如你所說,應該是一個正極接地的電源系統(俗稱正極搭鐵),以正極作為參考電平,輸出負電壓。

24v開關電源 為什麼只輸出20v電壓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輸入電壓是不是正常

第二,你接的負載電流是不是超過了電源的額定輸出電流

第三,檢查開關電源電路是不是可以調整上去

13樓:我是小豆

電工知識:直流24v開關電源輸出只有20v怎麼辦,如何調整電壓?

如何讓開關電源輸出對地負24伏,就是正極對地0伏負極對地是負24伏。現在一共三個開關電源,兩個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正極當地,就得負輸出。

-(+-)+,括號中為接在一起為公共端,就得一正負雙電源。功放常用。

24v開關電源輸出電壓12v是什麼問題

通常這種情況下是,正極對地 12v,負極對地 12v,那麼正極對負極為24v.開關電源的輸出電壓主要取決於所用開關變壓器的副繞組匝數,開關變壓器的副繞組通常不止一組。24v開關電源除了輸出24v直流電壓外,還能輸出12v直流電壓,有的還能輸出5v直流電壓。應該是pwm脈寬調製電路出了問題 24v開關...

24V開關電源有什麼技術要求,24v開關電源的作用是什麼誰瞭解

這主要看你做什麼用,一般的話就有 過溫,過壓,過載,短路,輸入及輸出電壓電流,電源型別,工作模式。更高的話,有各種各要的國規,比如安規,ce等等,再或者必須要做一定的認證。一般的都這些。輸入的電壓和電流,輸出的電流。24v開關電源的作用是什麼誰瞭解 24v開關電源,其設計為輸入電壓在85 265v的...

24V開關電源0V需要接地嗎,直流24V電源0V是否要接地

接地有兩個概念,一是與大地連線 二是在一個電路里,與0電位的公用點連線。在電力系統強調的是與大地的連線,並有專門的接地工程 接地標準 接地規範。一般情況下,接地只不過是為了構電路的公用點 防靜電,抗干擾。不一定必須與大地連線,如汽車,飛機,總不能拖著地線走。你問的24v開關電源0v需要接地嗎,就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