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一年只開過高速,第一次開城市路面撞車,心理陰影不敢開了咋辦

2021-07-31 12:58:24 字數 3380 閱讀 1866

1樓:社會大職場

你可以開高速,說明你不怕開快,不怕大車,心理沒有問題。

市區沒有怎麼開過,說明你跟車技術沒有機會得到提升。速度、距離判斷與剎車反應沒有協調好。很正常。

開導你沒用,因為道理你其實都懂。按我說的去試一下

1、市區開車在跟車技術不是很熟練的情況下,首先速度必須控制好,在直線跟車時多嘗試一下忽遠忽近的跟車距離,練習一下油門和剎車變換的反應速度。

2、變道或者轉彎時,特別在路口轉彎,速度一定要慢下來,利用看左右反光鏡和眼睛餘光來判斷轉出去的時間。開始的時候只要注意車速慢、腳輕點在剎車板上,注意轉向的來車和行人,就一定不會出問題。

3、市區開車不熟練的時候不要東張西望找目的地,不要接打**發簡訊,直到跟車能隨意控制距離的時候,無論是轉彎還是變道超車,就很輕鬆了。

去開車吧,心中要有速度與激情,眼中要有距離,腳上要隨心。兩側反光鏡要經常用眼角餘光看看。包你一週變老司機

2樓:marco灬

不敢開高速還能理解...

你這居然不敢開城市道路?

我曾經手動擋在車流裡面跟車我都沒什麼感覺....要自動擋跟的就更輕鬆了...

新手嘛,磕磕碰碰都是很正常的,沒有磕碰也不會吸取這次教訓的。

交通事故撞車?

3樓:韋培敏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4樓:同盟小妖

訊號燈指示都可以通過的時候,拐彎讓直行。過路口不能超過三十。拖了你二十米,對方車速應該是超了。你們雙方都有責任。

5樓:庫夢菲

這個應該是白顏色車輛的主責,因為你變道前沒有觀察後方車輛,黑色車輛次要責任。

6樓:df東風

你可能要付一半的責任或全責,要轉彎不注意後方來車,何況他撞的是你車前部,如果是車尾你責任能少點

7樓:盈赫

直接報警,交警會當場定責!!後期交給保險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誰的責任,先救傷員為主。這就是交通事故的主要責任。

9樓:tony1988的春天

第一車道的車全責,因為他撞在你中後部位說明他沒控制好車距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情況以交警事故部門的事故鑑定書為準。

11樓:風_無_痕

你的事,有保險把?全則

12樓:程中曉

你違章了吧!從第二車道左轉你是怎麼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看**白車的責任 但是具體還是要看你們是怎麼撞的

故意撞車屬於交通事故嗎

14樓:墨陌沫默漠末

發生交通事故的肇事方,主觀上是“過失”,而故意撞車的行為人在主觀上是“故意”,故意撞車如果主觀上針對的是“人”,則可能構成故意殺人或故意傷害;如果針對的“物”,則會構成故意毀壞財物罪。

所以,故意撞車的行為不應按交通事故處理。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三條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勘驗、檢查、調查情況和有關的檢驗、鑑定結論,及時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作為處理交通事故的證據。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載明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實、成因和當事人的責任,並送達當事人。 交通事故認定書的內容:

1、 除未查獲交通肇事逃逸人、 車輛的或者無法查證交通事故事實的以外,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載明以下內容

(1)交通事故當事人、車輛、道路和交通環境的基本情況;

(2)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實;

(3)交通事故證據及形成原因的分析;

(4)當事人導致交通事故的過錯及責任或者意外原因。

2、未查獲交通肇事逃逸人和車輛,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當事人要求出具交通事故認定書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在接到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當事人的書面申請後十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

載明交通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受害人情況及調查得到的事實,有證據證明受害人有過錯的,確定受害人的責任;無證據證明受害人有過錯的,確定受害人無責任。並送達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當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了,撞車,撞人,撞動物,撞牆,撞電線杆等等。

以下是我從百科複製來的:

按照我國相關法律的規定,道路交通事故,是指車輛在道路上的行駛途中因過錯或者意外造成的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

構成交通事故應當具備下列要素:

(1)必須是車輛造成的。車輛包括機動車和非機動車,沒有車輛就不能構成交通事故,例如行人與行人在行進中發生碰撞的就不構成交通事故;

(2)是在道路上發生的。道路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雖在單位管轄範圍但允許社會機動車通行的地方.包括廣場、公共停車場等用於公眾通行的場所;

(3)在運動中發生。是指車輛在行駛或停放過程中發生的事件,若車輛處於完全停止狀態,行人主動去碰撞車輛或乘車人上下車的過程中發生的擠、摔、**的事故,則不屬於交通事故;

(4)有事態發生。是指有碰撞、碾壓、刮擦、翻車、墜車、**、失火等其中的一種現象發生;

(5)造成事態的原因是人為的。是指發生事態是由於事故當事者(肇事者)的過錯或者意外行為所致。如果是由於人無法抗拒的各種自然災害造成,均不屬於交通事故;

(6)必須有損害後果的發生。損害後果僅指直接的損害後果,且是物質損失,包括人身**和財產損失;

(7)當事人心理狀態是過失或有其他意外因素。若當事人心理狀態處於故意,則不屬於交通事故。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交通事故的肇事方,主觀上是“過失”,而故意撞車的行為人在主觀上是“故意”,故意撞車如果主觀上針對的是“人”,則可能構成故意殺人或故意傷害;如果針對的“物”,則會構成故意毀壞財物罪。所以,故意撞車的行為不應按交通事故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以危險公共安全罪或者以**罪

18樓:怒潮王帝

故意撞車那裡處理,怎麼處理

交通事故發生後怎麼辦撞車後如何處理

1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交通事故當事人在案發後應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條規定,在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車輛駕駛人應當立即停車,保護現場;造**身**的,車輛駕駛人應當立即搶救受傷人員,並迅速報告執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

撞車後有以下流程:

1、開啟車輛的危險警告燈並在車後設定危險警告標識。

2、拍照取證。

4、檢查對方的相關手續並挪動車輛。

5、通知保險公司。

6、到指交通事故快速處理中心定損,交警確定事故責任歸屬。

7、雙方各自承擔責任。

本人新手,但有一些開車經驗,但第一次上高速與要注意什麼呢,600來公里路,小時,人開

第一次上高速注意什麼,看老司機玩命總結 作為初級駕駛員沒有經驗,高速開車確實存在更多隱患。本人第一次開高速就是在晚上,沒有經驗再加視線不好,結果兩手心直冒汗,慌得一逼。但真正讓本人對開高速有深刻體會的,還是在親歷一次事故之後,原來真理不是靠積累,而是要靠頓悟出來的。那是在2012年10月,浙江甬臺溫...

問問,玫瑰是一年只開一次嗎,真正的玫瑰花 不是月季 是一年只開一次嗎?它的花期是在什麼時候? 長江中下游地區

鬱悶 ls的好象都是行家 我就不去複製了 自己說說 月季和玫瑰同屬同科不同種罷了 在複製點它們的區別 月季與玫瑰的主要區別如下 1 月季葉少,3 5片,而玫瑰5 9片。2 月季刺少,玫瑰刺多。3 月季葉泛亮光,玫瑰葉無亮光。4 月季花較大,顏色多樣 玫瑰花較小,一般為粉紅色。第二種玫瑰花稍大,但呈扁...

第一次表白失敗,她說沒感覺,已經快一年了,求第二次表白成功

你好,所謂的表來白,並不自是把自己所想的,一併說給她聽,人家聽了並不會感覺到什麼,有時候愛不需要說出來,是要用行動表達的,嘴上說一萬次我愛你,不如一次給她幸福和溫暖的感覺,比如經常關心她,有困難幫助她,瞭解她家裡的情況,什麼事都與她分享,請她吃飯,看電影,或是散步,這些都是日常的小事。你都說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