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如果讀不會,未來還有出息嗎?我想有好工作,如果初中讀完,能去讀中專嗎?我想學語文和政治

2021-07-31 05:13:47 字數 2033 閱讀 9606

1樓:水令0水莫

現在雖然大學生遍地走,但是學歷還是很重要的,學歷就是一個門檻,有一個學歷雖然證明不了什麼,但你肯定比沒學歷的多一個機會。如果你在讀初三,現在已經要中考了,改變成績已經來不及了,但是你最好想辦法也要上一個高中。高中三年學習成績可以改變回來。

只要有決心就不難的~我就是一個復讀生,第一次高考考的很差,復讀一年就提高了很多。如果你還在讀初二,那就好好讀最後一年初中,一定會有所改變~總之就算考不上大學,你也最好讀一個高中,這樣職校的選擇也會大一些。

2樓:別對我使用滑稽

抱歉,初中,中專現在只能做普工,銷售等一些不需要學歷的工作崗位,大型工廠所有的技術崗位都要求專科以上,年輕毫無經驗的中專生,初中生,只能做流水線,導購,廚房後臺,送買外等一些比較辛苦的,可以說比較沒前途的活。

雖然說職業無貴賤,但心中有高低,這個世界的精彩不是一個初中生能領略到的。

3樓:夜九命

前途不一定和讀書有關,很多清華北大的畢業了當保安的,種地的,打工的多了去了。相反很多一字不識的人也當上了某企業老總之類的,所以關鍵在於能力

4樓:風揚

沒有讀不讀會做一說只有你不想讀懶得讀,現在不好好讀你會後悔的

5樓:綠林網路科技

學習成績沒有達到高中要求的,上大專也挺好的

6樓:

還是堅持讀書吧,學歷很重要,是一些單位招聘的基本門檻

7樓:深愛吾王

抱歉,初中沒上好就廢了,初中很重要

8樓:z梅梅

想問一下您現在是準備中考嗎?我看看您分數大概多少

中專生有未來嗎? 20

9樓:解決加

學好技術,之後入行學經驗,技術過硬收入高,進社會看你的學習力怎樣,而不是文憑學歷,文平只是最初敲門磚

10樓:致敬每個時代的逆行者

我一個農民工我都過的好好的,每天在工地揮汗如雨,你比我高那麼多水平,誰說沒有未來?成功的道路萬千條。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努力,比如拿了計算機滿級證肯定是可以成功的

12樓:暢英華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只是需要自己的一個決心,你認為自己很差嗎?跟人家20歲的小夥子比,你畢竟多吃了7年的飯,所以努力的人就有未來,沒有什麼年齡啊,行業的限制啊等等,看你自己行不行,能不能。

13樓:510063164徵呺

學歷在當今社會用處不大,技術才是關鍵,你可以彎道超車,學網路推廣

14樓:慧

有沒有未來是自己定的,沒有學歷就從基層做起,很多銷售崗最後看學歷的都不多

15樓:安沐織

中專生是有未來的,但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努力來看,如果你非常努力的話,你肯定是有未來的,但是你以為你自己是中專生,然後你自己就頹廢,這樣你是肯定沒有未來的。我們不能認為中專生就沒有未來,其實也有很多科學家,他們小的時候成績是很差的,但是他也當了科學家。這要靠自身的努力。

16樓:似是故人來

知識在不斷更新,社會在飛速進步,只有不斷學習,充實自己,才能跟上這個時代,否則,不要說中專生,大專生一樣會被淘汰。

17樓:

中職生就沒有所謂美好的未來嗎?

我來答有獎勵

匿名使用者

成為第nan位粉絲

職高生:努力也也可以有美好的未來!

儘管職高也是高階中等教育,但是在職高的學習,卻不能和普同高中相提並論。我們不否認通過職高也可以考上大學,但是職高的學習氛圍的確要比普高差上一截。首先申明一點,筆者並不是看不起職高生,相反認為職業教育會是以後的發展趨勢。

只是就目前來講,能上普高還是最好選擇普高。

18樓:東群科技

可以在網上自學啊,現在網上教程那麼多,只要自己想做沒有什麼做不了的

我還有未來嗎

既然你對中文感興趣,可以去學中文。雖然很多公司對文祕,文職這樣的工作要求是女性,但還是有很多公司點名要男性的,因為男性的抗壓能力比較強,比較能以事業為重,中文好的話還可以做編輯,記者之類的工作,做編輯好像挺適合你的樣子!當然有啦!不要灰心嘛!去電腦城也不錯啊,慢慢的當個店長也是有可能的,我有個同學就...

如果我初中畢業讀小教,以後可以當初中老師嗎?還是隻能當小學老師

初中畢業生可以讀中專師範,畢業後從事學前教育,幼兒園工作教師資格證報名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 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四 符合 教師法 規定的學歷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 規定,取得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的相應學歷是 1 幼兒園...

我沒有初中畢業證,還可以去讀職高嗎

就算能bai上,也沒有必要上du了。全國的職業高中都是一個zhi水平。dao我認識很多職業高中的校領回導,他們答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像這樣的學校升學直接就不用指望了。只要能保證不死人不懷孕就已經完成任務了。所以職業高中這樣的學校就算能上,你又何必去呢。初中沒有畢業的話,你可以去讀一下技校。去學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