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汽車駕照考試中的科目科目科目三具體內容是什麼

2021-07-31 02:52:35 字數 2125 閱讀 3445

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交通法規理論考 試

科目二:考入庫移庫出庫 (俗稱倒樁)

科目三:考路面實際操作 (俗稱路考)

2樓:匿名使用者

1.科目1:理論課要去上(要刷卡的),給你的二本書要看,光碟要多練。然後參加結業考(80分算及格了)、科目1考試(90分算及格)。

2.科目1考試合格後,進入科目2。

3.科目2的整個過程是:a模擬1:機械性的,練方向盤、離合器、油門、換檔、手剎、制動等。

b模擬2:就象玩電子書遊戲一樣的模擬駕駛,起步、前進、加速、轉彎、掉頭、超車、夜間燈光、雨霧天氣、十字路口、會車、倒退等等。

c上車實際操作。將模擬內容用於實際操作中。並學習、掌握各種駕駛要領和技巧;重點是「倒樁移庫」,難點是各項要求要通得過考試。

d科目2考試。合格後進入科目3。

4.科目3:就是路考。正式駛入社會道路(考場指定或模擬),將你學到的理論知識、駕駛技能等綜合考查。

3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科目一交通法與相關安全常識。科目二場地駕駛(倒樁)和(設施)科目三實際路面考試

4樓:軍毅應依薇

科目一是交規和基本知識,就是理論 『這裡全是練習題www.jsyks.com』科目二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著重練習,很重要

『具體flash參考

』科目三是實際公路考試,熟悉公路環境的考試『這個就沒參考了吧,呵呵』加油考試~

再考駕照時,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都分別考什麼?

5樓:慧集推書

科目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考試攻略,最全最詳細

駕照考試中的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都考些什麼?(詳細說明)

6樓:

科目一科目一其實就是理論考試,我們在報考駕照的時候,駕校都會送一本書籍,只要把科目一的內容看會,然後每天練習答題,一般都能通過考試。主要考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如今駕考新規已經變化,科目一劃分為12個學時,學員必須打滿學時後,才可以進行科目一考試的預約。6科目一考試的規則:在科目一考試題庫的1325道題中,隨機抽取100道題,每題計1分,總分是100分,考試時間45分鐘,只要考到90分就合格。

合格後就可以順利的練習科目二了。

科目二的考試

科目二我們就要開始練車了,駕校先會給我們分教練,和教練認識以後,教練就開始教我們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和曲線行駛五項,滿分為100分,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專案評判標準,80分以上合格,沒有時間限制

科目二一般都要求比較高的,當自己覺得自己練的差不多了才去約考,約成功後必須天天練習,培養自己的車感,還有考前教練也會交代一些事,要認真聽。然後有時間就要多加練習,爭取一次性通過科目二考試。

科目三的考試

科目三考試就是我們說的路考,一般在駕校練習幾天,教練把考試的16項技能讓學員學會,接著就可以約考了。

16項考試: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靠邊停車、加減擋操作、直行通過路口、通過人行橫道、夜間行駛等16項細節。

考試規則為90分合格,若第一次不合格的話,可當場補考一次。若補考還不合格,那就重新預約了。但是約考是有限制要求的,不能超過5次,如果5次還不通過,那麼你就要從新報名考試了。

科目四考試

科目四考試的也是理論知識,在原有的科目一基礎知識上,以更多實際案例和動畫的形式,考察駕駛員在危急情況下的應對方法。內容除了判斷題和單選題,增加了多選題。不過這次考試題目減少了,只有50道題,但是錯5道題以上就要從新考試了。

科目四是拿駕照的攔路虎,所以一定要練習好題目,爭取一次考過,早日拿到駕照。

7樓:慧集推書

科目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考試攻略,最全最詳細

8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理論知識

科目二:倒車入庫

科目三:路考

科目四:安全教育

駕照考試科目三考什麼駕照科目三考試內容

科目三考試內容為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三,包括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 上車準備 燈光模擬考...

科目二考試如何調整後視鏡,在駕照考試的科目二時,如何調整左右後視鏡?

你好,汽車後視鏡的作用是讓駕駛者看到車輛後方的情況。因此非常重要,調節的正確與否也是直接影響到行車安全的。通常後視鏡的調節正確方法是 在確認駕駛者坐姿端正正確的前提下,先調節左側和右側的後視鏡的左右角度。左右角度的調節標準為 可以從鏡子裡看到本車1 4即可。接下來需要調節鏡子的上下角度。具體標準為 ...

關於考駕照科目三的問題,駕照考試科目三都考哪些內容?

沒辦法,他是bai爺啊du 我聽我教練講過很多關於zhi 考官dao的事情,考官要坐版,你的凳子遞權得晚一點,他都不爽,你給他水喝,心情不好直接扔掉,夏天你得空調車伺候著,拿冰水敷毛巾給他洗臉,一個不順心直接給你扔窗外.還好,我前幾天的那個教官是個領導,不跟你計較這些 主要是平時駕校伺候他舒服了 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