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發動機的噪音大是怎麼回事

2021-07-30 04:58:51 字數 792 閱讀 9257

1樓:碎玻璃渣子

首先你要知道你所說的噪音是哪個部位發出來的,車輛噪音分風噪、胎噪、地盤噪音、發動機噪音。

1.如果是風噪的話那就是你的車輛密封條有老化的地方!4年的車一般這個問題不會有的。不過你也可以沒事的時候圍著車看一下。

2.胎噪的話就是你輪胎到磨損極限了,如果有問題的話做下四輪換位試試!

3.底盤噪音:排氣管漏了是最常見也是噪音最大的問題。

如果你去修理廠檢查過那排氣應該沒問題,如果排氣漏了這個修理廠都看不出來我估計他也該倒閉了,其他的底盤噪音一般都是在過個溝溝坎坎的時候才會發出來的。或者轉彎啊這些情況下才會有的。

4.發動機噪音這個就比較麻煩了,主要的有皮帶噪音,比如哪個皮帶張緊器壞了或者鬆了都會有噪音,張緊器壞了也會有噪音。還有氣門噪音,氣門噪音是在早上涼車的狀況下最大的,熱車以後噪音會比較小。

燃燒室噪音,一般情況下是活塞銷的問題,如果是活塞銷的問題那這個發動機的異響是特別清脆的那種!最後就是發動機的執行噪音了,這個問題就不好說了,用的機油質量不行啊~或者以前用過很差的機油導致機油泵濾網堵了,機油泵泵油不暢啊這些都是導致發動機噪音變大的原因!

關於你說啟動車輛怠速偏高的問題,很明顯你的節氣門、進氣道、噴油嘴該做下清洗了!尤其是節氣門!洗完就好了!

2樓:龍哥說修車

發動機噪音越來越大是為什麼

3樓:天天搞怪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瞭解決辦法,汽車修理小知識

4樓:聰聰侃車

汽車開久了,發動機噪音為什麼變大?僅需2分鐘,幫你找到原因!

請問帥哥,經典福克斯,發動機噪音很大怎麼回事啊?

1.機油如果車輛的機油粘稠度過高,容易導致發動機運轉出現問題,潤滑作用變差,導致發動機噪音大。2.傳動皮帶檢視傳動皮帶是否有鬆動的情況,有時候皮帶鬆動了,會導致發動機艙的聲音變大。這時候。3.水溫如果發動機噪音大,也有可能是水溫過高,要看看水溫表是否正常,發動機艙是否有冒煙的現象。4.怠速如果怠速時...

發動機表面油乎乎的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發動機表面會有油汙?

摩托車發動機分為二衝程和四衝程。汽油發動機,國內摩托車很少有柴油發動機的,柴油機會冒黑煙。二衝程發動機的結構決定它正常運轉時要燒機油,就會冒藍煙,機油不會完全燃燒,排氣口就會有溼潤的油漬。四衝程發動機的結構決定它正常運轉時不能燒機油,如果活塞環封閉不緊,曲軸箱的機油就會進入燃燒室燃燒,就會看到冒藍煙...

汽車發動機風扇噪音大怎麼辦,汽車發動機的風扇聲音突然大了很多是怎麼回事呢?

發動機噪音大,積碳嚴重怎麼辦?老司機教你不花錢解決辦法!造成汽車發動機風扇噪音大的原因有很多種 可能是軸承磨損過度 觀察一下水箱和周圍部件,看看是否是軸承磨損過度,如果是的話更換軸承即可 檢查下散熱風扇的扇葉是不是有蹭到什麼東西,如果沒有的話,應該就是風扇壞了,更換風扇軸承或耦合器就可以了。檢查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