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稽核通過,下一步該怎麼走,公租房名單公示後下一步應該怎麼辦

2021-07-29 12:57:29 字數 457 閱讀 696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公租房申請流程

1、申請家庭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領取《公共租賃住房申請表ⅰ》及其它相關**。

2、屬於《受理公告》申請物件範圍的申請人填寫好《申請表》到夫妻雙方單位和家庭成員單位蓋章後,在日常工作時間攜帶《申請表》、申請材料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申請公示登記。

3、公示期間有異議的申請家庭根據社群通知提供相應證明材料。

4、經稽核基本符合准入條件的申請人在《選房公告》規定的時間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及婚姻證明原件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進行受理登記。經校驗原件後,簽字領取《受理單》。

5、申請家庭根據《選房公告》規定憑《受理單》到選房現場參加選房。

2樓:工體大鑫

我也是2023年8月8號提交的。咱倆一樣。

公租房名單公示後下一步應該怎麼辦

我想開跑跑的掛,已經下了牛車了,下一步怎麼走

請你也告訴其他玩家不要用外掛了,讓跑跑世界乾淨點吧。很不幸的說牛車早就被封了 下了也沒用。2006年6月,上海市公安局徐匯分局公共資訊網路監察隊接到 跑跑卡丁車 遊戲運營商 上海郵通科技公司報案,稱網際網路上出現一款名為 跑跑牛車 的高科技程式,具有無限加速 道具免疫等破壞性功能,嚴重影響了遊戲的平...

求愛情好手 小弟有戲嗎?下一步該怎麼辦

肯定有戲,你就加緊攻勢就可以了,女孩很多時候都是口是心非的,只要你給足夠的關懷,對未來要有設想,不要怕拒絕,要有不要臉的精神,她肯定是對你有感覺的,只是她現在還不能說服自己和你在一起,多獻殷勤,沒事找她嘮嗑,不要怕花錢,頂天立地的大丈夫才是女孩們想找的。她都能想出什麼山路十八彎什麼的來對你的問題作出...

泡良家婦女已經擁抱過下一步該怎麼辦

主動放棄!不要幹這種事了,不要讓他在發展下去了 最好放棄,不然會拆散別人家庭,她老公知道不打死你才怪 我跟女朋友交往一個月了,已經牽手了也擁抱過了,大俠們我下一步該怎麼辦,需要多長時間去辦理。靠。說白了就是想佔據別人。一個月,才牽手擁抱的程度,你們可真純情,羨慕中,我的牽手,接吻什麼的都是在確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