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命題作業《原來春天一直都在我身邊》可以用人來比喻感受

2021-07-29 04:04:42 字數 684 閱讀 4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伴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已長大,不再是那一個天真無知的孩子。但我的內心卻仍舊隱藏著那兒時的那份單純,但這也成為我最痛苦的煩惱。我因此覺得世界上的一切

事物都和我相鄰很遙遠,從此我便封閉自己內心那份單純,孤獨的面對生活。

不知不覺春天悄然來到人間,大地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但我內心仍停留在那肅殺的嚴冬,我認為這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無聊和好笑,甚至那很醜陋。這時的我

眼中已沒有了美麗,只有殘缺。我認為自己將一直這樣生活下去,不會從錯誤的想法中走出來。就在這種情況下,我的母親發現了我,她認為我只是因為對成長的恐懼造成了現在的想法。

有一天,她帶我去看一棵高大的松樹。起初,我有點疑惑,為什麼母親要讓我看這棵樹呢?抱著這樣的疑惑,我去問母親。

她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指了指大樹身旁的小樹苗說道:"孩子,你知道嗎?一棵小樹要經過多長時間才能長成這樣高大的樹呢?

在它成長的途中要經歷多少磨難與艱辛,如果它放棄自己,又怎能擁有今天的成就。你明白嗎?聽啦母親的話後,我不禁感嘆道:

原來一棵樹也要經歷這麼多的困難才能長大,而我是一個人,一定也要經歷它的那麼多的艱辛才能成長。我的想法也在那一刻有啦改變,我決定勇敢的面對自己,微笑面對生活。這時我才發現,春天原來一直在我心中,只是我一直排斥它。

現在,我要解放

內心的寒冬,迎接春天的到來。

從此,春天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原來春天一直都在我身邊(作文急急急

伴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已長大,不再是 那一個天真無知的孩子。但我的內心卻 仍舊隱藏著那兒時的那份單純,但這也 成為我最痛苦的煩惱。我因此覺得世界 上的一切 事物都和我相鄰很遙遠,從此我便封閉 自己內心那份單純,孤獨的面對生活。不知不覺春天悄然來到人間,大地呈現 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但我內心仍停留 在那...

求《我一直都在》的歌詞,《我一直都在》的歌詞?

沒找到註明哪句是哪一個人唱的,歌詞如下 遙望著你背影 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

我想告訴你原來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是哪首歌的歌詞

歌詞應該是 我想大聲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出自 我想大聲告訴你 歌曲 我想大聲告訴你 演唱 樊凡 作詞 魏文超 樊凡 作曲 魏文超 歌詞 夜深了 我還為你不能睡 黎明前的心情 最深的灰 左右為難的你 不知怎樣去面對 我能做的 只剩沉默 體會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 孤單的時候 想要去逃亡 轉身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