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能不能喝鮮榨果汁,早上空腹喝果汁好不好?

2021-07-29 01:58:15 字數 1205 閱讀 1263

1樓:改懷騎凡巧

早晨空腹可以喝鮮榨果汁的,果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的。有利於身體的健康的。建議可以放心的使用的,不必擔心的。

2樓:上海411_專家

空腹喝果汁,對胃不好,果酸會傷害你的胃黏膜,使你的胃一天都不舒服!!儘量避免!

3樓:匿名使用者

1.早晨的第一杯,白開水為佳.之後喝果汁效果更佳.每次上限為300毫升,每天早上一次為佳.過多易腹瀉.

2.西紅柿和酸奶搭配在一起榨出的西紅柿酸奶汁是提高體內鐵元素吸收的良好**,可有效補血。西紅柿與雞蛋拌湯,營養價值更高.

3.胡蘿蔔生用性涼,脾胃虛寒者不宜.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你的胃好不好。不好就不要空腹喝了,會反酸的

不過早晨的第一杯,白開水為佳.之後喝果汁效果更佳.每次上限為300毫升,每天早上一次為佳.過多易腹瀉.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用的是什麼水果。 香蕉是不能空腹吃的。榨了汁也應該是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要喝冰的,刺激的(如檸檬汁)。

7樓:

不要喝太酸的是可以的

8樓:獸性撕扯理智

早上不可以。平時可以

鮮榨果汁不宜早晨空腹飲用嗎

早上空腹喝果汁好不好?

9樓:

空腹不好,胃休息了一個晚上,一早上起來就喝是不行滴,第一太冷了,第二太酸了。早上9 點以後喝應該會好些,早餐後喝也不錯,不太贊成當作早餐的一部分,畢竟是冷飲

10樓:

支援樓上的說法,不一定好也不一定不好!根據個人體質,空腹喝果汁或者牛奶,胃中強烈的胃酸可能破壞營養的吸收,而不是說這樣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危害!建議早晨起床後先喝室溫下的涼水,然後再吃早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好也不一定不好。這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飲食習慣了,為什麼說有人不能空腹喝牛奶有人就覺得空腹喝牛奶好,一個道理,根據自己的情況,不過先喝一杯蜂蜜水淡化胃酸,然後在喝果汁,,,,,

12樓:理芷桖

不好,傷胃!

建議先吃點主食再喝,效果最好

早上空腹喝什麼果汁好,早晨空腹喝果蔬汁好嗎

cuo 應該喝蜂bai 蜜水 真蜂 du蜜 因為任何 zhi果汁都有或多或少的新增劑dao 除非內自己現加工。胡蘿蔔汁容並不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只要您能夠堅持和買到真正的蜂蜜,空腹喝它最好!每次10至15毫升,也就是一湯匙多點。加水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加50度以上的水,以免破壞蜂蜜中的生命活性物質。如果...

早上喝牛奶能不能空腹喝

空腹不可以 1 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所以,空腹喝牛奶是不符合營養衛生的。理想的早餐,應是蛋白質 高熱量的膳食,數量不...

女人每天早上喝鮮榨豆漿好嗎?(不是空腹喝)請問有利有弊,有的請說

天天喝豆漿對身體好嗎?好,但是最好不要空腹喝,不易消化 女人每天早上喝豆漿有什麼好處 四大功效 1.富含維他命,讓你瘦得漂亮 大豆中的維他命b2有助於維持 和頭髮的健康,維他命e促進新陳代謝,可以讓你保持水噹噹!2.具洗淨作用,使腸道順暢 大豆配醣體使腸壁表面光滑 排便順暢。此外,大豆寡糖不被胃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