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十猛獸,史前十猛獸資料

2021-07-28 23:37:21 字數 1462 閱讀 3329

1樓:

1.棘背龍:

義大利科學家近日確定一種有著類似鱷魚大嘴的巨型恐龍頂替了暴龍,成為地球上曾經生存過的最大食肉動物。

義大利米蘭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克里斯蒂諾•戴爾•薩索和他的同事們檢測了一個在摩洛哥發現的恐龍嘴化石,經過測量竟長達1米。另外,他們還分析了以前一塊未經確認的恐龍頭骨化石。研究人員推測,這個頭骨至少有2米左右長。

新發現的恐龍遺骨表明,這種恐龍從鼻子到尾部長達19米,超過8噸重,它的競爭對手暴龍在它面前就像侏儒一樣。這種超級巨獸生活在一億年前的白堊紀,主要分佈在撒哈拉附近的沼澤或者河流中。化石顯示這種超級食肉動物的主要食物是各種魚類。

這種恐龍也是用後肢行走,在它的背部有兩米多長的脊骨,支撐起它有力的前肢,使它能更有效地捕食獵物。

科學家們在對其頭骨碎片的分析發現,即使《侏羅紀公園3》中的龐然大物——高達44尺的棘龍,比最大的霸王龍還要大也不及它的高大凶悍,怕是隻有日本怪獸“哥斯拉”跟它有的一拼。

義大利米蘭自然歷史博物館的恐龍研究員保羅•巴拉特博士說:“經過研究我們發現,這種新型恐龍可能比暴龍還要大,從而成為曾經生活在地球上的最大肉食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代史前十猛獸

安氏中獸,踝節目,第一種巨型陸地食肉獸,體型超大,但智商低★★☆☆☆裂肉獸,肉齒目,和安氏中獸同時期,體型超大,智商較低★★★☆☆鬣齒獸,肉齒目,咬力強勁,但智商低★★★

巨犬熊,新興的食肉目取代了肉齒目,智商相對高些★☆☆☆古巨豬,雜食動物,偶蹄動物中的猛獸★★☆

巴博劍齒虎,獵貓科動物最後的輝煌★★☆☆

恐貓,真正的貓科,史前人類的噩夢★★★☆

刃齒虎,劍齒家族的頂點★★★★

擬獅,比獅子更大的獅子★★★★☆

短面熊,史前巨熊,當時食物鏈頂端★★★★★

猛獸有哪些(至少10個 5

3樓:永丶不悔頭

猛獸有獅子、來東北虎、揚子源鱷、獵豹、鬣狗、狼、棕熊、北極熊、美洲豹、華南虎。

猛獸,指凶猛的野獸或體碩大而性凶猛的獸類。指猛虎。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老虎,第二名獅子,第三名是獵豹,第四名狼

5樓:愛情迷惑

猛獸有非洲獅、揚子鱷、亞洲獅、獵豹、鬣狗、雪狼、東北虎、華南虎、美洲獅、美洲虎、帝王鱷、熊、等等 望樓主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獵豹、獅子、老虎、鱷魚、北極熊、

7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老虎,大象,熊,鱷魚,豹子,鯊魚

8樓:小蜥蜴

獅子、老虎、花豹、獵豹、北極熊、棕熊、斑鬣狗、縞鬣狗、棕鬣狗、美洲虎

9樓:彭湖淞

狼,眼鏡蛇,犀牛,虎鯨,獅子,老虎,熊貓,蜜獾,河馬,鱷魚

劍齒虎時期的猛獸資料

纖十飛機解密的,纖十飛機解密的資料。

充其量相當於90年代初水平的f16,與f16c d比還有很大的差距。與f15e更不是一個層次上的東西。據說發動機技術甚至連f16都不如 國產太行的 殲 10是一種單發單垂尾10噸級輕型空中優勢多用途戰機,採用國際上新一代戰機流行的機腹進氣 雙三角中單翼加三角前翼的近耦合鴨式氣動佈局,其優點是既能發揮...

十位書法家的,十位書法家的資料

古代鍾繇 衛夫人 王羲之 王獻之 顏真卿 歐陽詢 張旭 柳公權 米芾 鄔彤 趙佶 宋徽宗 鄭道昭 趙孟頫 唐寅 祝枝山 王鐸 鄧石如,蘇軾,黃庭堅等著名書法家。近代 現代 何紹基 董其昌 吳昌碩 郭沫若 于右任 舒同 啟功 沈鵬 張海 林散之 歐陽中石 鄒德忠 王鏞 呂偉濤,張四平,吳軾夫 鍾小平等...

中國十大名橋的,中國十大名橋的資料

盧溝橋 位於北京廣安門西南10千米。建於1189年,是一座聯拱石橋,長約265米,有241根望柱,每個柱子上都雕著獅子。廣濟橋 位於廣東潮洲東門外,是我國古代一座交通 商用綜合性橋樑,也是世界上第一座開關活動式大石橋,有 一里長橋一里市 之說。五亭橋 位於楊州瘦西湖內。橋基為12條青石砌成大小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