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比銀背大猩猩厲害嗎,老虎能不能打贏銀背大猩猩 老虎vs銀背大猩猩誰贏

2021-07-28 23:36:15 字數 1428 閱讀 4617

1樓:萌物趣世界

銀背大猩猩和老虎打架哪個更厲害?不只要看天分,還要看天性!

2樓:七點六二

靈長類動物中,有的靠速度和攀爬生存,而有的則是靠力量生存。這個靠力量生存的靈長類動物最為突出應該就是,銀背大猩猩了吧。銀背大猩猩不像其它靈長類還需要依靠速度和超強的攀爬技能

老虎能不能打贏銀背大猩猩 老虎vs銀背大猩猩誰贏

3樓:su青絲

貓科動物是頂尖掠食者,銀背猩猩雖然是靈長類裡面也很牛的存在,但老虎的百獸之王稱呼不是白得的,當然一般二者不會起衝突,畢竟誰都不會輕易花力氣去跟一個需要付出很大代價的對手硬鋼

4樓:

無論是老虎還是獅子 殺死銀背大猩猩 都是以秒計算的 銀背大猩猩 比人厲害很多 但遇上大型貓科動物 跟人 差不多 毫無抵抗能力

5樓:我教烏龜學劉翔

呵呵,一般情況下,這兩種動物遇見對方,都會躲藏的,猩猩不瞭解,但老虎是那種明明硬肛都是無敵的存在,卻喜歡走背後偷襲的萎縮流。就像吃雞裡,那種**頭**甲,卻趴在草叢裡不動,等你從他身邊過去了走背後開黑槍的老陰比一樣!

要是競技場之類,雙方體重差不多的情況下,老虎理論上能贏大猩猩,畢竟貓科動物是天生的殺手。而大猩猩是雜食動物。一個是靠獵殺生活的,一個是靠採集生活的。

這是理論上的情況,實際打鬥中會有很多變數的。專業格鬥運動員被普通人撩翻的例子又不是沒有。

6樓:蘇佳力

論力量,猩猩大於老虎;銀背大猩猩很厲害的;但老虎比猩猩速度快,靈活;這個很難比較的;如果發起飆來,我覺得還是猩猩厲害點。

7樓:蚌肉

這倆獸一般碰不上。如果真要打,老虎贏面大,因為老虎愛偷襲。

8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是森林之王,獅子都打不過老虎,大猩猩自然也打不過老虎

9樓:無題詩

東北虎體重

可達350公斤,孟加拉虎體重180-260公斤,力量、敏捷、勇敢、智巧均十分優秀,甚至能夠捕殺體重力量比自身更大的棕熊。

銀背大猩猩重可達150-290公斤,前臂力量非常巨大。智商也不低。雖然沒有老虎的齒爪,但是防禦很好。

所以從資料上看的話,還真是平分秋色,勝負難料。

然而,假設這兩者真的在一起互相搏殺的話,勝者十有**是老虎。因為銀背雖然有著十分恐怖的力量,性格卻十分溫和,比較害羞膽小,而老虎既謹慎又勇悍無比。要是銀背大猩猩也像狒狒那麼凶悍的話,那老虎對陣它也夠嗆。

10樓:小諾諾

什麼遊戲,說明白一點

11樓:鋁用兵蠶

雍粗枝大葉儀噬初具詮

12樓:嫉不鏽鋼騁

第八十七回:感深秋撫琴悲往事,坐禪寂走火入邪魔

老虎體型比獅子大多少,老虎和獅子那個體型大

東北虎是最大而最漂亮的一個亞種,雄虎首尾身長可達3m左右 重量達310kg左右,最大的野生東北虎紀錄為384公斤。而非洲雄獅平均體重185公斤,全長2.7米,最著名的貓科霸主。其中,辛巴威保護區雄獅平均193.3公斤,雌獅平均133.6公斤卡拉哈里雄獅平均188.4公斤,雌獅平均139.8公斤克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