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衰落之後,知名英雄聯盟主播該何去何從

2021-07-28 23:18:28 字數 1686 閱讀 4982

1樓:賣鞋童

確確實實有些主播是靠直播英雄聯盟遊戲火的,但是你看現在哪一個主播在直播室僅僅是隻玩英雄聯盟?而且觀眾們喜歡這個主播並不是因為他英雄聯盟玩的好,而是覺得這個主播有意思。所以說無論英雄聯盟衰不衰落,對於那些玩英雄聯盟火起來的主播都沒有什麼關係

就比如說洞主,他玩英雄聯盟技術就我們鑽石水平的人來說真的是不怎麼樣,但是搞笑天賦卻是無人可比。

每次看著洞主認真打遊戲的樣子,我們也都跟著嚴肅起來。可當他開始和凱哥打打鬧鬧時我們就又放心了,洞主還是和原來一樣傻。

如果某些主播真的只是靠英雄聯盟的技術和水平火起來的,那麼他的粉絲肯定不多。因為這種主播沒有屬於他的直播文化那些真正擁有高粉絲的主播都有屬於自己直播的特點。相信那些觀眾也是這麼認為的,無論自己喜歡的主播去玩什麼也會盡情跟隨。

2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英雄聯盟可以說是開創了對戰類網遊的巔峰,在前幾年的時候,如果歇班去網咖,你會發現神奇的一幕,那就是一排排電腦很少有玩別的遊戲的,基本上都是英雄聯盟,而作為那些打遊戲比較好的主播們,也是趁著這陣風狠狠的撈了一桶金,不論是當代練還是替別人打比賽,基本都會賺得盆滿缽滿,不過遊戲永遠沒有永恆的,隨著手遊時代的到來,網遊漸漸的沒落了。

而那些主播有的則跟某些遊戲公司簽了合同,而有的則開始往手遊轉型,有的則直接沒落了,其實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人總得隨著時代走,尤其是遊戲主播,一旦熱度下降了,基本也就只能唱涼涼了,不過總的來說大部分人混的都不咋地,只有少部分英雄聯盟主播混的還可以,下面說說個人的看法。

網遊跟手遊幾乎是兩碼事很多人也許會說,網遊的主播打手遊不就得了,比如某某榮耀多火的一款遊戲,而且套路跟英雄聯盟差不多啊,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作為專業主播,人家靠的不只是操作,還有一系列的資料,比如野怪重新整理的時間,英雄cd的時間等等,而且從鍵盤俠轉成手持俠,很多人是不習慣的,因此只能說一代新人勝舊人了,毫不客氣的說,在初始階段小學生都能打爆主播。

可以繼續研究別的遊戲

3樓:你還沒完沒了

只要有技術就可以去參加其他遊戲,金子到哪都是會發光的,不會因為一個遊戲的落後就落後。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有遊戲經歷的人,可以去一些其他的網路公司任職,而且其實這些人應該本來就有自己的正式工作。

5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英雄聯盟主播在主播方面有很強的能力,可以去其他公司做一些工作,只要好好工作到**都能發光。

6樓:有味清歡

可以選擇更換職業,或者選擇另外一款遊戲繼續直播。

7樓:sunny不涼

遊戲主播可以繼續其他遊戲直播呀,有技術其他遊戲應該也很容易上手。

8樓:

可以繼續直播其它遊戲,或者還有其他網路上的工作,對他們來說都很容易。

9樓:三寸海島與日光

可以從事其他的遊戲主播,有技術還比較容易上手。

10樓:聽風吹望海歸

我覺得可以去繼續直播,也可以選擇自己的其他的想做的職業。

11樓:

轉戰其他遊戲或者改行,比如開網咖、開餐館等。

英雄聯盟主力英雄

輔助 遠端dps 肉 法師 打野英雄 一般都是這配置輔助 琴女 寶石 索拉卡 風女 遠端dps 大嘴 愛射 法師 時光 發條 蘭波 肉 牛頭 木木 慎 打野英雄 盲僧 狼人 夢魘 船長 烏迪爾 這些都是比賽常用的哦 希望採納 手工 每個版本有每個版本的主力。現版本 上單主肉。大蟲子。大樹。慎。打野。...

英雄聯盟英雄,lol英雄聯盟英雄

鬼才 高爆發,高輸出,射程遠,容易被突進針對。死歌 刷兵很快,很容易就拿人頭,但很容易被壓制。火人 高爆發輸出,怕突進。狐狸 靈活,但qe技能需要預判,自己看哪個比較適合你就選哪個。鬼才是乙個推線和消耗都很強力的法師,但是秒人就很乏力了,不太推薦 死哥的話無可爭議的大後期,後期起來了就是乙個恐怖的存...

英雄聯盟打野英雄,英雄聯盟打野推薦英雄??

你好。推薦打野英雄。1。牛頭。2級最強勢抓人。wq二連。還可以做輔助。2。盲僧。野區高富帥。清野較快。反野能力最強。抓野能力最強之一。有盾。有吸血。有位移。有減速。天生為打野而生。還可以上單。3。小丑。低端局能打得很歡樂。清野速度最快沒有之一。無需人拉野。自己搞定。隱身抓人無壓力。4。蠍子。夢魘。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