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人工智慧有年齡限制嗎?初中生是不是有點小

2021-07-28 22:37:54 字數 5768 閱讀 6519

1樓:本吧啦啦蹦

誰說年紀小不能學習人工智慧了?ai技術已經面相大眾了。

現在的waicy人工智慧競賽,多的是中學生,更有超過150個國際參與者遠端參加了這次比賽。

外國在人工智慧上還為孩子們舉辦夏令營,讓7到18歲的孩子共同**人工智慧的五大理念。並且設計了自己的ai專案。

所以人工智慧沒有年齡限制,好好學習讓自己更有水平。加油吧少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人工智慧沒有年齡限制,初中生不是有點小,而是太早了,等上大學報這個專業再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工智慧還有程式設計,很多都是有小學生般的,這些都是固定的路數,固定的程式,固定的編碼讓他們自己去組合,就相當於自己去組裝一個小的機械性質的東西,說的難聽一點,沒有什麼技術含量,所以不小了

4樓:夏天**

學習人工智慧可以很早就開始,年齡小可以從基礎一點的內容開始

5樓:茉伊工程師

學習人工智慧沒有年限,只要你足夠聰明,數學英語特別好的話,小學生都可以學的。

6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沒有年齡限制,但是有知識限制,一定有相應的知識積累才行。

7樓:梅雨時節

學習人工智慧年齡越小越好,領悟能力強,學東西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還是有年齡限制的。而且人工智慧是一個大學,才可以接觸得到的專業了。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學習人工智慧沒有年齡限制,初中生是完全可以的

10樓:梅馨尹我

初中生應該可以學習人工智慧了, 我不覺得不合適。

11樓:小樹談澀會

你好,學習不分長幼,如果從初中生開始學習建議從初級的學起,慢慢來,一步一個腳印。

12樓:沙芷荷

人工智慧是一個大的產業,人工智慧的知識體系也是分為不同層次的。一般的初級人工智慧技術如計算機程式設計、機器人資訊科技等,從小學就可以學習訓練了,但深層次的人工智慧技術如網路架構、晶片技術等,則需要一定的物理和數學知識為基礎,這個甚至要大學才能接觸到。

13樓:豆元

學習人工智慧沒有年齡限制,如果你是天才小學都可以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人工智慧需要偏微分和線性代數知識,應該至少到大二理科生水平才能學習。否則,很多概念是理解不透徹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5樓:臣彩飛揚

初中生的話文化水平有點低,高中比較合適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勉強還是可以學會的,最好高中

17樓:劉楊瑞

沒有年齡限制,初中學年齡並不小,最小的都可以從小學開始

18樓:遠方的詩

至少滿十八週歲以上才能吧

19樓:吃飯機器糰子

學習不分年齡,只要你能學得懂就行

20樓:

芸眾生,各有各的活法:有的人活一天算一天,抱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想法而活著;(我稱它為混)有的人看破紅塵踏入佛門認為那才是自己最終的歸屬;(佛)有的人選擇放棄,認為一死百了;(死)有的人為追求更好的生活質量而不斷進取,不

人工智慧初中生可以學嗎?

21樓:

我兒子初中二年級 自學習ai人工智慧,但是越學習越是不懂。

22樓:寒冬時節

初中生,你說的一般的吧,不會學這麼高階的,高中可能會科普自動化這類知識。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需要根據當前就業形勢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管選擇什麼專業,還是需要自己努力去學!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那幹什麼都不行!

可以到這邊看看,進行一個比較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的,這邊就是初中起步入學人工智慧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這個專業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初中生還是不要去學習了,這個專業高中生可以去學習,來這學習畢業是本科文憑呢。初中生可以去學習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電子競技,網路工程等等,這些專業前景都很不錯的,可以去了解一下這些專業呢!

初中畢業能不能學人工智慧?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嗯 是可以的,,,人工智慧發展一開始發展緩慢,但這一兩年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積專累了非常多

屬的資料,讓普通使用者貢獻資料成為可能,以大資料和雲端計算的基礎,對人工智慧的發展起到極大促進作用,搜尋引擎和大資料技術是人工智慧發展的基礎。

2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比如這邊,就是初中起步入學人工智慧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學不會的,人工智慧需要的知識面太廣…可以繼續讀書啊,培訓機構說可以都是為了忽悠你,然後讓你去納稅?

3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認為,如果你沒有學歷,沒有程式設計基礎,甚至沒有計算機基礎,就不要相信通過短內短半年的培訓,容就能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現在很多培訓機構都是打著這樣的旗號宣傳,還是希望想入行的朋友,還是慎重一些。

這邊是三年制大專學歷,初中起步入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辦學也有31年曆史的,可以來比較下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這個專復業還是有一

制定的難度的,初中生還是不要去學

習了,這個專業高中生可以去學習,來這學習畢業是本科文憑呢。初中生可以去學習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電子競技,網路工程等等,這些專業前景都很不錯的,可以去了解一下這些專業呢!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到這邊來看看,初中起步可入學

33樓:w456852是

據專業機構統計,2023年中國人工智慧市場規模為17.6億美元,預計2023年這一規模將達到119億美元。內

按照規劃,到2023年,我國將容在人工智慧理論、技術與應用總體達到世界領先水平,成為世界主要人工智慧創新中心。

2019初中畢業學人工智慧未來大有前途!大資料風雲席捲,智慧化浪潮湧動。

3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

的發展copy

前景很廣闊,汽車數量的增加,加上國家對於汽車行業的大力扶持,註定了汽車行業的穩定發展。汽車多了,需要維修、需要美容、需要保養的車子就越來越多,這就需要更多的汽車人才加入到汽修的行業當中。可以說,加入汽修行業,前途無量。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人工智慧嗎?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熱潮,來最大的原因是深度學習自技術的發展,深度

3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的,比如這邊,就是初中生入學網際網路it

3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學人工自能的哦 我覺得認真學就不會的哦

初中生有學人工智慧嗎

38樓:你才我是誰

我兒子初中二年級 自學習ai人工智慧,但是越學習越是不懂。

39樓:w456852是

初中畢業學人工智慧有發展嗎?人工智慧爆發式發展,未來已來,人工智慧前進之路勢不可擋!對於眾多尋求未來的初中生來說,是機遇,是快車道,此時加入還未晚!

40樓:四川新華小小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人工智慧的前景也不錯的,

4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有的哦!!!前景可是很大的

42樓:石頭人歲月

初中生,你說的一般的吧,不會學這麼高階的,高中可能會科普自動化這類知識。

4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這個專業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初中生還是不要去學習了,這個專業高中生可以去學習,來這學習畢業是本科文憑呢。初中生可以去學習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電子競技,網路工程等等,這些專業前景都很不錯的,可以去了解一下這些專業呢!

初中生可能學會人工智慧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會的,知識積累不夠,人工智慧涉及的數學知識比較深奧,除非你是數學天才。

4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這邊就是初中生學人工智慧

4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這

來個專業還是

自有一定的難度的

bai,初中生還是不要去學du習了,這個專業zhi高中生可以dao去學習,來這學習人工智慧畢業是本科文憑呢。初中生可以去學習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電子競技,網路工程等等,這些專業前景都很不錯的,畢業是大專文憑的呢,而且我們是31年連鎖教育品牌,值得信賴,可以去了解一下這些專業呢,參觀包路費的!

初中生可以學人工智慧專業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你說的一般的吧,不會學這麼高階的,高中可能會科普自動化這類知識。

4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的呀!!!而且前景很大的哦!!!

49樓:四川新華小小

可以的 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50樓:四川新華小唐

這個2113專業是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但是需要高中畢業學習才行,因為這個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人來說還是有一點難度的呢,但是現在的這個專業前景5261會很不錯的。初中畢業的人可以學習這些專業,像是軟體4102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等等0基礎入門都是可以學習的呢,專業前景也都很1653不錯。主要還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吧,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呢!

5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5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這個專業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初中生還是不要去學習了,這個專業高中生可以去學習,來這學習人工智慧畢業是本科文憑呢。初中生可以去學習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電子競技,網路工程等等,這些專業前景都很不錯的,畢業是大專文憑的呢,而且我們是31年連鎖教育品牌,值得信賴,可以去了解一下這些專業呢,參觀包路費的!

學習人工智慧有什麼要求嗎,學習人工智慧的要求?

人工智慧是一個包含很多學科的交叉學科,你需要了解計算機的知識 資訊理論 控制論 圖論 心理學 生物學 熱力學,要有一定的哲學基礎,有科學方 作保障。人工智慧學習路線最新版本在此奉上 首先你需要數學基礎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數理統計和隨機過程,離散數學,數值分析 其次需要演算法的積累 人工神經網...

學習人工智慧有什麼要求嗎,學人工智慧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人工智慧是一個包含很多學科的交叉學科,你需要了解計算機的知識 資訊理論 控制論 圖論 心理學 生物學 熱力學,要有一定的哲學基礎,有科學方 作保障。人工智慧學習路線如下 首先你需要數學基礎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數理統計和隨機過程,離散數學,數值分析 其次需要演算法的積累 人工神經網路,支援向量...

初中生可以學人工智慧專業嗎,初中畢業能不能學人工智慧?

初中生,你說的一般的吧,不會學這麼高階的,高中可能會科普自動化這類知識。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的呀!而且前景很大的哦! 四川新華小小 可以的 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四川新華小唐 這個2113專業是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但是需要高中畢業學習才行,因為這個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人來說還是有一點難度的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