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考科目二已經練了很熟練了但覺得很緊張有壓力怎麼辦

2021-07-28 22:16:54 字數 1174 閱讀 5954

1樓:紫蘇蘇蘇

考前深呼吸 放鬆心態 考試考的是一種心態了 你都已經很熟練了 相信自己哈 不要緊張 你就想著 當是平時開車就好了 祝你一次過~~

2樓:

沒事兒的!只要練熟了,明天擺平心態就好,把該注意的都注意了!我考科二之前至少4天晚上做噩夢,還感冒了,考試的時候聽著自己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即使緊張也不能忘了教練說過的話,練習時的技巧,和不能忘記的,比如安全帶,對點之類的!好好睡一覺,什麼都別想,明天高高興興的,放平心態就會沒問題噠,加油,預祝成功噢!

3樓:巷道**

哥們兒,不要怕,不論你有多熟練,考試的時候一定不能慌張,一定要淡定,把心沉下來,按照平時的訓練慢慢跑完五個專案,絕對沒問題的,我去年考過的,冷靜下來什麼事都沒有,另外,祝你明天旗開得勝,順利通過科目二考試!

4樓:雪染塵

前天剛考過,心態放好,離合器要慢慢抬,速度壓慢一點,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一定會過的,加油,相信自己。

5樓:

心態很重要!不用緊張!到考場不要問其他人考的怎麼樣,不要看考試過程!

6樓:奢望不在成為夢

千萬不要緊張 緊張就可能會出錯 壓力不要太大 不要想著考不過咋辦

7樓:豬頭豬孬

保持好心態,不要太緊張,可以過的,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把他當回事,還有一定要慢,快的話很危險。

9樓:

可以轉移注意力,比如聽一些放鬆的輕**

10樓:伏擾龍真

上車前想想自己練車時候的辛苦,徹底放鬆!

11樓:

沒事的二好考,去了考場什麼都不要怕,聽人家的

12樓:鎖誼

同感,我也是該考科目二了

13樓:觀海

慢慢來 一步一步來

祝你成功

14樓:鷹眼不見

跟你以前考的一樣對待就行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緊張是肯定的,到了考場就怎麼練的就怎麼開

在駕校已經考完科目一了,三年之內不考科目二,檔案是不是會自動登出呢

考完科目一以後2年內有效,2年後作廢,你的意思是讓你自己去原來的城市的車管所登出一下你的資訊 而不是成績 成績雖然作廢了,但是網上仍有你的個人資訊,去任何一所駕校報名都是報不了的,必須登出,就是這個意思。不會自動登出。要帶著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到原來所報的駕校辦理退辦手續後再到車管所辦理網上登出手續。...

考科目二緊張嗎,考科目二特別緊張怎麼辦

不要緊張。平時練得好都能過。科目二考試的時候必須得注意的細節問題。1 上車後沒有限制起步時間的,上車後先關車門,注意門燈是否熄滅,這是關鍵。2 用左腳把離合器踩到底不動,右手把住方向盤,左手調整座椅,調到左腳有點能使上勁的彎曲,還得注意前後挪動試一下座椅穩固。調靠背到身體成90度,還得注意前後試一下...

考科目二有什么技巧,考科目二有什麼技巧

倒庫出庫 倒庫出庫並不難,繫帶掛擋左燈閃,踩住離合放手剎,慢抬離合起步緩。看好右線調車身,左鏡豎縫沿右線。前邊橫線齊肩停,掛上倒檔離合鬆。左鏡蓋住橫線角,向右打死方向好。看準左鏡等庫線,夾角三十回一圈,左鏡蓋住庫前角,踩住離合和剎車。掛上一檔要出庫,車頭觸線左打足。車頭蓋線車停好,方向不動把車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