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舞蹈好還是學古箏好,學舞蹈好還是化妝好?

2021-07-28 10:12:21 字數 1405 閱讀 5293

1樓:feila艾米

舞蹈, 學舞蹈在很多場合都用的上。比如在學校可以表演,在單位演出也能派上用場如果你想走專業路線,什麼舞蹈演員啦,電影演員啦。都要學舞蹈。

另外學舞蹈身材好,氣質好。**感更強。協調能力也會變好。

不過要想學好還是很難的。反正要不就好好學,學出一個樣子。要不就不學。

2樓:逞強曲曲

你以前學過舞蹈嗎?如果沒有還是學古箏吧,古箏不是很難,像你這麼大領悟力正好。如果學舞,你這個年紀有很多動作完成不了,比如點,翻,轉,像前橋這種動作基本上是沒得可能完成了。

3樓:

都學吧~個人的話舞蹈是很喜歡的,但古箏是特長,比舞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兩個一起學,也可以今年暑假學一個,下次再學一個啊,不要侷限自己,沒有學過,誰也不知道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將來發展來講,學習古箏是比舞蹈強的。古箏上手不難,培養興趣很合適。

如果要考藝術類的話,建議你找個比較有名的古箏老師教學,最好是藝術類統一招生時候的主考官。只要你肯認真學,2年時間應該可以的。 要僅僅是業餘興趣愛好的話,還是得自己選擇,從你的話中看,你還是偏好舞蹈的,這種東西,別人說多了只會對你自己造成阻礙,選你心中最想做的那個吧。

6樓:

那得看你對哪個感興趣

7樓:脈脈小櫻

舞蹈啊 40歲還能舞動了麼?

學舞蹈好還是化妝好?

8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各有各的好吧

。1學化妝可以讓自我的形象得到提升,讓自己更加自信,美版麗。2化妝師這分職業是

權不受年齡影響的,可以從事一輩子,屬於技術活。3學化妝不僅僅可以去打工,而且還可以創業,因為是一份技術活,投資成本低,成功率也較大,不失是一條選擇的路。4化妝師的工作自由,環境高階,如果有機會的話,還可以邊工作邊旅遊。

9樓:格子控

你是當作事bai業還是?如果當du作事業

的話zhi化妝的好…舞蹈和dao化妝其實不起衝突的專,如果你要開化屬妝店的話,早上可以跳舞,鍛鍊身體,現在美容店,化妝品店早上都有跳舞蹈的…所以說兩者之間不矛盾,你要學習化妝了,舞蹈可以當作業務愛好的…

10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女孩子在有時間應該多學一些東西,對以後也是一種保障,像化妝這個就是屬於專業技能版,以後可以上崗就業的。權還是不錯的。一般都是到學校去學習,然後再出去鍛鍊鍛鍊。

堅持下去,以後應該會不錯的。現在的學校也很多,你可以多看看,聽一聽課程,再決定,也不要蠻目的選擇,畢竟有些學校水還是蠻深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男孩學舞蹈好還是學樂器好,學舞蹈好還是化妝好?

當然是學樂器好了,陶冶情操,有一技之長,尤其是古典樂器,永遠不過時 你要是學通俗唱法的話就學個鋼琴或電子吉他 你是男生的話舞蹈就學poping之類的 女生舞蹈學個爵士就好了 學樂器好,學樂器認識譜,學樂理知識,情商 耐力 氣質都會所提高,加油哦?個人覺得學樂器較好。舞蹈好多類!樂器也好多類啊!大哥 ...

兒童學哪種舞蹈好,兒童學什麼舞蹈好

1 街舞 街舞訓練是小肌肉群的運動,它很好地彌補了其它健身專案的侷限,使鍛鍊更全面,同時由於它的動作多出現在 的弱拍上,使動作的韻律更富於變化,強度更易於 健身,提高協調能力。2 芭蕾舞 芭蕾是鍛鍊人身體綜合素質最全面的舞種,小孩子學習芭蕾,可以鍛鍊優雅的體態,讓女孩子習慣站立的時候昂首挺胸,不弓腰...

學琵琶好還是學古箏好啊,學琵琶好還是古箏好

囧 琵琶也傷手啊,我就學琵琶的 話說 別說我腹黑 你的想法也太xx了,學東西就要付出代價的。話說,我現在走的也不是淑女路線,但是因為是很早開始學的,只好堅持下去咯 學吉他和古箏都是現在比較多人學的 普遍,如果這兩個比較的話,你還是學吉他好了,因為吉他學好以後可以做的事情絕對比古箏多 我這麼認為 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