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1D4與5D2相比各有什麼優勢

2021-07-28 07:08:53 字數 1641 閱讀 24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些糊弄你。

兩個相機的定位完全不同。

1.1d4 趨向與高速連拍,更多是面向記者,鳥類動物愛好者的。

aps-h(這個一看就知道再是h也不如全副)畫質是肯定輸5d2.因為5d2和大馬三公用的cmos,全畫幅的。

2.5d2,優勢,畫質沒話說,缺點,對焦系統比較陳舊,連拍速度慢。

至於卡速度。給你簡單講下。

卡的速度基本不影響高速連拍。高速連拍是儲存在機身快取的。再快的卡也最多快取清空速度快些。

我有nikon d3 就是普通cf 60m/s的卡,出門拍鳥,基本就是一個入水,就拍20張。從來沒說有減速現象的。

如果我沒記錯,70張以內,都是存快取的。高速卡當然好,但是不是必須的。

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只是愛好者,不是什麼團隊,也不為了分,什麼都實話實說。

2樓:匿名使用者

5d2基本沒什麼優勢,最多也就是全畫幅等效焦距不乘係數而已,至於快門速度都是1/8000s,快門次數一個是30萬一個是15萬,高感方面在暗光條件下5d2和1d4差距並不大,而在良好光線條件下1d4要比5d2強太多了,這2個機子我都有,有什麼具體問題可以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次定位不同,1d系列屬於專業機型,都是基於專業的1d機身的在資料處理上用料上都好於5d系列,

最高快門速度,快門壽命,操控便捷,對焦驅動等方面1d系列都有優勢1d的劣勢就是不是全幅,5d系列的優勢就是全幅,

佳能1d4與5d2相比各有什麼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1d4的畫質好是因為它有45個對焦點(39個十字對焦點+6個對焦點)遠遠高於5d2的15個對焦點(9個十字對焦點+6個對焦點),對焦點越多畫面越清晰。

另外1d4的iso感光度最大可擴充套件到102400,而5d2只能擴充套件到其1/4(25600),感光度越大抗噪能力越強,畫面質量越好。

以上是1d4的優勢,而它的劣勢在於畫幅比5d2的小,這說明1d4能夠拍攝的角度範圍要比5d2小。

畫素的大小隻能決定能夠放大的最大尺寸,對於一般用途來說,把兩個機器拍攝出來的**放大相同倍數的話,基本不會有太大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5d2畫質比1d4更好嗎?如果你硬是要認為1d4好,我只能說1d4和5d2感測器尺寸儘管有差別,但是,差別不算十分大,1d4主要是畫素低(一般,是一般來說,畫素低,畫質好),降噪能力強,連拍速度快,對焦系統強大,是運動攝影的利器,不過價錢就......。5d2**合理,不過對焦系統就相對差了

佳能5d2優缺點

6樓:海紋男男

5d2單反相機拍出來的**有髒點怎麼辦?開機狀態調到綠色自動擋,按menu鍵找到右邊數第2個扳版手,清潔權感應器,立即清潔感應器。拿掉相機鏡頭,關機off,再開機,你就看到藍紫色感應器了。

用專用的清潔液和清潔紙輕輕的擦。等水乾了,再開機裝上鏡頭拍照,**就沒有髒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畫質很好 操作效能很好 專業效能引數也都還不錯

絕對值得擁有 價錢有點虛高,但是這就是品質好的代價

8樓:靳溪黎

全畫幅,不錯,但**太貴.

佳能5d4配哪個鏡頭好,佳能5D2配什麼鏡頭好?

大三元就好,特別是的紅圈鏡頭,焦段最常用。配什麼鏡頭主要還是看你最想拍什麼題材,如果主拍風光,街拍人文,婚禮等可用16 35mm超廣角變焦。旅遊紀念照,家用日常拍攝可考慮24 70mm。萬金油鏡頭什麼都能幹。哈嘍哈嘍。佳能5d4一般的套機是配的是一個佳能24 105mmf 4的鏡頭,這個鏡頭被稱為小...

為什麼佳能5D2照的相片不清晰,用佳能5d2怎麼才能把照片拍好啊拍清晰啊

不清晰有很多原因。但我估計是技術的問題,比如對焦點的選擇不對或手震等,都能導致拍出的片不清晰。色彩不對是白平衡調的有問題了,你不妨調整到自動白平衡看一下,效果會很好的。可能對焦和白平衡有問題。你是新手還是老手啊?新手一般不會買這個相機,而老手一般不會被這個問題困擾啊!重新設定下,找個正常點的環境試試...

佳能5D2和5D3有什麼區別,我是學攝影的學生,應該遠哪,或者是其他的全畫幅的什麼機子

一 外觀不同 1 佳能5d3機身後背方面新增rate按鍵適合商業攝影師選片之用。2 佳能5d2機身後背沒有供商業攝影師選片之用的rate按鍵。二 對焦系統不同 1 佳能5d3的對焦系統有61個對焦點,其中41點為十字對焦點的af系統。2 佳能5d2的對焦系統較弱,是eos 5d2的9對焦點 十字對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