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好的廣告公司有哪些,請問有哪些成都知名廣告公司?

2021-07-28 00:27:38 字數 1025 閱讀 2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的,不過你可以去晒場網看看,上面的廣告公司很多,應該你可以找到合適的吧。

2樓:其實都沒有小

成都現在廣告公司還是比較多,主要有三類,第一種是做品牌全案策劃,第二種是做地產廣告的。第三種就是傳統一點的和製作相關的。下面大部分都是成都比較可行的廣告公司。有需要的可以碼一下

一、阿佩克思

阿佩克思品牌營銷諮詢集團,總部位於成都,由知名品牌戰略專家樊劍修創立為企業及機構提供增長戰略諮詢、品牌營銷諮詢、超級產品打造、廣告創意、數字營銷、傳播推廣等全案服務。

二、黑蟻

成都黑蟻文化創意股份****建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24年,是中國本土規模最大、成立最早的創意公司之一,總部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永寧鎮芙蓉古城芝田居草原別墅。

三、九一堂

九一堂專注新品牌的建立,老品牌的升級,新產品的上市。公司憑藉開放觀念與跨界思維,精準市場洞察與原創設計,為品牌提供適切的使用者體驗。協助客戶在地產,酒店,快銷,餐飲,健康,文化等領域創造了數億元的價值。

四、威斯頓 品牌顧問

在過去的地產**10年中,大家都在忙著瓜分地產業務,由此壯大的廣告公司不在少數。但令我費解的是威斯頓廣告卻始終淡定的專注於品牌設計領域。但現在,我開始欣賞這家機構的執著與魄力,在近年,民族產業定位從生產轉移到品牌的步伐瞬間加速,本土企業爭相品牌化,威斯頓創作出了眾多優秀的品牌作品。

請問有哪些成都知名廣告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青藍廣告,就可以塞,收費也沒其他的高。更重要的是人家專業,有想法。

4樓:ling下暖陽

華美廣告,瑞動傳播 覺悟設計,都還可以,專業,廣告製作範圍也廣,噴繪,文字雕刻,海報那些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行開廣告 專業做大牌廣告的 設計 製作 安裝 售後一條龍服務

6樓:遊俠

藝正堂 設計公司的 如果規模沒有要求 建議可以選工作室

鄭州有哪些大型廣告公司,鄭州有名的廣告公司都有哪些 鄭州有沒有4A廣告公司

河南天明廣告 河南萬事達廣告 河南維思廣告 河南恆美廣告 河南達利廣告 河南鐵利達廣告 河南一路先行廣告 河南領先傳媒 河南三星廣告 排名不分先後 鄭州新紀元廣告 是河南第一家專業的汽車品牌推廣服務機構,也是同行業中的領先的企業。新視力公交廣告候車廳 鄭州有哪些大型廣告公司?河南天明廣告 河南萬事達...

中國目前最好的廣告公司有哪些,中國最好的廣告公司前十

國內的話,廣東省廣是第一,第二是南京銀都兩家其實差不多,不過廣回省廣以前是國企,改答制以後有很多負擔。至於銀都,本身就是民營,沒有什麼壓力,再加上目前和奧美合作,聯合掛牌,以後後勁應該很足。當然,跟國際4a可能還有些差距 說的很對,像天橙易盛企業策劃公司做的方案策劃不錯,南京的還有一個好像是什麼花木...

蘇州哪些廣告公司創意做的最好

專注於網際網路 的新 廣告公司,在品牌設計 品牌策劃 新 營銷領域獨樹一幟。蘇州奧斯卡廣告,官網aosika.手機1362528884 蘇州覓悅文化創意 怎麼樣?蘇州覓悅文化創意 是2016 06 14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回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答州工業園區跨春路18號明德工業廠房5號樓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