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廈門哪些廣告公司比較好,請問廈門哪些廣告公司比較好? 5

2021-07-09 20:02:58 字數 2479 閱讀 5703

1樓:跳頻

現在新**廣告崛起速度非常快,很多廣告主和從業人員都把目光投放在這塊熱土上。可以說,新**廣告代表著廣告行業的未來。在這一塊上,廈門並沒有顯現出傳統廣告業的劣勢,因為新**廣告仍就算是新生事物,還在上升期,傳統廣告因為歷史原因形成的壁壘對新**來說並不存在;另一方面,對人才來說,這兩年北上廣較之廈門不具備非常突出的吸引力,因此廈門廣告界的人才多了起來。

有很多新興的廣告公司,像光與鹽互動、羊駝先森這樣的小公司發展迅速,我曾跟光與鹽互動有過合作,印象非常好,年輕有朝氣,熟悉網際網路,現在的新**廣告公司喜歡追求小而美的狀態,因此非常專注,品質很高,相信會帶動廈門廣告行業的繁榮。

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話有

廈門雷奧廣告、廈門新思維在快銷品類經驗比較多。

廈門諾亞在輕紡類經驗比較多。

廈門雷奧廣告跟中國商業策劃院是戰略伙伴,營銷定位與招商比較強,可能有比較多的招商經驗和全國招商資源吧。

廈門新思維廣告是福建老牌廣告公司,做雪津那些,很強的。

廈門諾亞廣告在輕紡類具有不少成功案例的。

培訓類廣告公司好像就是新格還行,專業給銀行、電信那些做培訓的。

以上是綜合性公司,就是策劃、設計,推廣有品牌全案實操經驗的。通常這些公司不限行業的,但有專長總是不一樣的。

傳媒,硬廣資源類的話那就太多了。這種就沒必要介紹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麥徳廣告還可以,我們公司跟他們有合作過,是做全案的

4樓:我的_貝貝

可以去這裡面找呀,dou.bz/2jqrtm 保證有你需要的

5樓:任風吹

專業領域不一樣,戶外之類的廣告那就找路橋,三色,慶典活動晚會策劃佈置那就陽洋廣告,一諾傳媒

6樓:bai度文化

廈門經豐廣告公司 活動策劃 廣告設計製作 都還可以!

7樓:

尊創比較好吧 也比較便宜

合作過 都挺負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陽陽廣告比較好 還有就是廣至廣告

廈門比較好的廣告公司都有哪些?

9樓:大貓

麥德廣告不錯,服務比較多福建的頭部企業

10樓:手機使用者

廈門電視臺移動電視廣告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6129202.html

廈門整點廣告

廈門華視傳媒

11樓:文紹元

廈門嘉義富通文化傳媒,**地道,老闆的態度好好啊,經營的範圍也廣,設計製作和安裝服務一流,康師傅,恰恰,格力,奇強都是他們直接拿去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麥徳廣告吧,做全案的,十五年鞋服行業服務經驗,擅長品牌管理、商品企劃與零售視覺管理。擔任多加上市公司品牌顧問,深入服務於安踏、貴人鳥、輝煌、三福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界營銷策劃****

很專業的一家品牌全案公司,團隊很專業,也很用心,公司口碑很高。

廈門那家廣告傳媒公司比較好?

14樓:手機使用者

廈門眾墨文化傳媒****-眾墨傳媒。眾墨是一家品牌整合策劃創意全驅動的整回體方案服務商答。眾墨始終秉承“創意驅動型”的經營發展模式,開創了一條以創意為驅動,包含了品牌策劃、設計、運營、孵化的縱向一體化產業鏈,涵蓋了**釋出投放、品牌營銷、企業創新設計、包裝製作、創意投資、連鎖品牌管理、活動策劃執行和展示導視工程等業務。

“與眾創造不同”,我們在實踐中積累的專業經驗,想客戶最終所想,盡受眾內心所思,善於前瞻性諫言,真正達到為客戶量身打造的目的,齊心合力推廣既迎合市場口味,又能達到體現企業特色面貌的預期理想目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品牌企劃中心的廣告配合,長期都與廈門意馬當先廣告****.感覺服務質量不錯,交稿時間觀念很強,執行活動很讓人放心,策劃也很出色.用的我們同事話說,這家公司就是我們的企劃部經理的左膀右臂!

16樓:張之路

廈門聯娛文化傳媒****------最專業的活動策劃執行專家。

17樓:戶口上的

之前我們公司開展的一個企業文化演出推廣活動。就是找廈門盛世輝煌演出公司來合作的,合作的結果很滿意,這家公司辦事效率挺高,挺負責。關鍵在於對一些演出策劃等方面有比較專業的水平!

18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集鷹文化傳媒好像還不錯,以前合作過,服務態度挺好的,一些設計理念什麼的都也比較清晰

19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聯娛文化傳媒****---海西知名品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與不好,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的,別的答案只供參考的喲

蘇州VI設計。蘇州廣告公司。哪家比較好

蘇州若水傳媒 挺不錯的,我們的年會 設計都找他們做,很專業,態度也挺好的。價效比蠻高 我就直接點,不象他們都在繞彎子,我是蘇州麥點品牌設計 的設計師。好的vis需要企業和設計公司長期合作和交流 溝通,不斷的提出問題 解決問題。就是把靳埭強請來,也要對企業的營銷模式和企業發展週期有深入的認知才能設計出...

廈門裝飾公司哪些比較好啊,廈門裝修公司都有哪些?哪家比較好?

廈門比較有名氣的裝修公司也就這幾家咯 曠匠裝飾 居眾裝飾 龍發裝飾 有家裝飾。曠匠裝飾 主打裝修價效比高,比較適合普通老百姓 居眾裝飾 全國連鎖,主做高階設計 龍發裝飾 全國連鎖,主做高階別墅裝修 老湘裝修隊 主要是經濟實惠,適合一些區域性改造類的 希望能幫到你 靠譜的公司就要選擇像廈門千達成公司這...

成都最好的廣告公司有哪些,請問有哪些成都知名廣告公司?

挺多的,不過你可以去晒場網看看,上面的廣告公司很多,應該你可以找到合適的吧。 其實都沒有小 成都現在廣告公司還是比較多,主要有三類,第一種是做品牌全案策劃,第二種是做地產廣告的。第三種就是傳統一點的和製作相關的。下面大部分都是成都比較可行的廣告公司。有需要的可以碼一下 一 阿佩克思 阿佩克思品牌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