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國的戰機

2021-07-27 22:19:43 字數 992 閱讀 70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蘇-30戰機,而且是印度的戰機,蘇-30戰鬥機,俄羅斯賣給義大利過嗎,就義大利要買,也是買美國 英國跟法國的戰機,不可能買俄羅斯的蘇30啊。

而且義大利的國旗是綠、白、紅、三色,這個是綠、白、橙。這個是印度空軍的軍旗或軍徽,前面圓圈是機型的徽章,或者是中隊的隊徽。

戰鬥機上的徽章主要有

1.空軍軍徽

2.機型徽章,一般會塗在機首,用來表示飛機的型號,有時候生產批號也會塗在那裡。

3.中隊徽章,用來表示戰鬥機所屬的中隊,通常每個中隊都會有自己的標誌。

4.戰功,戰鬥機沒擊落一加敵機就會在這家飛機上(通常是機首,座艙下面)噴上一顆星。

5.戰鬥經歷,美國海航的戰鬥機每執行一次戰鬥任務就會在飛機上噴一枚導彈。

總之戰鬥機上的各種徽章集中的體現了航空兵的尊嚴和榮譽。

2樓:

是印度的的早期的「su30」。

俄羅斯把還停留在圖紙上的su30mki賣給了阿三,但是俄羅斯自己還造不了,所以早期的所謂su30mki就是su27,只不過重新噴額漆,在印度的一再**之下,兩年後才提供了真正的su30mki.

3樓:兵之國度

這是印度購的俄羅斯飛機,蘇30系列的,機頭的紅圈是空軍軍徽,各國的均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俄羅斯賣給阿三的蘇-30,**看的不是很清楚,如果不是蘇30的話,至少也是蘇式飛機,阿三還做不來這樣的飛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的,印度的**都有紅圈,跟國旗顏色一樣的,那個國旗是印度國旗

6樓:匿名使用者

俄製蘇-30 垂直尾翼上有印度國旗圖案 至於機頭那圈圈我就不知道了

7樓:

是印度的,機尾上的不是國旗。

請問這是哪國的什麼品牌,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哪國的?

lecaf 韓國 樂可普 lecaf 雅典奧運會指定運動裝備 商 韓國國寶級專業運動品牌。韓國人對他的膜拜程度甚至超過了耐克,加上韓國當紅小生宋承憲的運動王子形象,lecaf更顯動感十足。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哪國的?herbul印度進口海娜粉純植物天然染髮劑印度原產 這是所謂的印度原產...

請問這是哪國的貨幣,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土庫曼貨幣 這是2005年版土庫曼1000舊馬納特紙幣,紙幣正面是土庫曼 薩帕爾穆拉特 尼亞佐夫 背面是土庫曼的國父宮。根據網上的售價,這張紙幣全新品3元一張,回答希望有幫助到你 土庫曼貨幣 馬納特,1千馬納特紙幣,1馬納特 2.2312人民幣元,1千 2.2312 2231.2人民幣元 1000 ...

請問這是哪國的貨幣?值多少人民幣,謝謝

好像是柬埔寨的貨幣。加起來連一百塊錢的沒有 請問這是哪國的錢,值多少人民幣?1.這是寮國的紙幣,面額1000基普。紙幣正面是三位寮國年輕女性和寮國國徽,背面是八頭牛。2.寮國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寮國基普與人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寮國基普的匯率來折算,1000寮國基普大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