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問題各位前輩你們好我想問一下我去年1月

2021-07-27 19:53:28 字數 762 閱讀 1558

1樓:

兩年限制只是一個籠統的說法,具體的來說,包括:(1)two year rule;(2)two year bar這兩種。

(1)受到two year rule的人,必須為祖國服務滿2年以後,才可以再申請h,l類簽證以及移民類簽證,申請其他非移民類簽證(f/j/b)不需要為祖國服務滿2年後提出,可以在j-1結束後,立即申請。但是!!你這個two year rule還是揹負在身上的!!

換句話說:如果你j-1後轉f-1,f-1到期後,想留美申請h,l類簽證或移民類簽證,你的那個j-1給你帶來的two year rule還是有效的,你還是必須為祖國服務滿2年,才可以提出申請。

note:(a)j-1結束後,去第三國呆了2年多,此時,你仍然是2年限制的,因為這兩年,你沒有為你的祖國服務。(b)j-1結束了,國籍變了,變成第三國的公民了,怎麼辦?

對不起,你仍需要為你原來的祖國工作2年。

(2)受到two year bar限制的,很簡單,兩年內不能再次申請j類簽證,其它簽證不限。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受影響,但是您遲早要回國為國服務。

3樓:smile學習學習

方案一:建議您先讀書,後回國工作。美國移民針對中國人排期是很長的,建議你可以選擇其它如加拿大,澳洲等國家移民。

方案二:去美讀書,畢業後找個跨國公司,申請能派到中國,然後在中國完成2年工作,移民再考慮。

方案三:繼續中國工作,兩年滿再申請學校,再去美國讀書,後工作,再申請移民。

各位懂法律的朋友前輩門你門好,我想問一下刑事案件中,第二次退回補充偵察的時間有沒有限制,多長時間

首先bai 強迫勞動罪就算du成立,也是3年以下有期 zhi徒刑或拘役,dao並處或單處罰金。內根本容算不上重大複雜案件,更算不上可能判處10年有期徒刑的案件。根據 刑事訴訟法 第124條規定,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察羈押期限不得超過兩個月。案情複雜的,到期不能終結的案件,可以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

各位專家,你們好。我想問一下小蔥發黃,,幹尖I怎樣防冶

蔥,黃葉幹尖一是疫病引起的,用烯醯嗎啉或者甲霜靈錳鋅或者霜脲錳鋅或者霜黴威鹽酸鹽噴霧,這些農藥同時 霜黴病。葉片光滑不沾藥,一定要 有機矽助劑。二是生理性問題,注意水肥溫的控制,可以用葉面肥和調節劑噴霧。三是蛆蟲線蟲等等危害或者根腐病等等病害。建議看看自己的情況,對症下藥處理。原先種桃的棚,打過多效...

我應該如何問題,怎麼解決,問各位前輩一個問題 我該怎麼處理謝謝

我們以前算過賬,1億塊錢的百元大鈔有一噸多重。三十幾歲就能賺600多噸鈔票的人,其實就是在解決自己的問題。自己不想出去吃飯,就跑去把飯送到別人家裡。這就是創業者應該具備的思維方式。問各位前輩一個問題 我該怎麼處理謝謝 你做的沒有錯,因為你們兩個的關係只是一般,沒有經常聯絡的那種。作為朋友應該先看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