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我想要去哈爾濱旅遊

2021-07-27 19:02:26 字數 5636 閱讀 3250

1樓:麻煩的好孩子

從上海坐高鐵到哈爾濱西是最快的。從哈西到**大街打車大概20-30元之間。在**大街溜達完後可以在那直接坐車去冰雪大世界(有到那的班車)

哈爾濱五常鳳凰山自助旅遊攻略,我想要最近去過的朋友的心得,謝謝!!

2樓:洛王子

5月末6月初有高山花園的杜鵑看,上週末我們四個去的,山頂還沒草呢。感覺峽谷比較好玩,主要是高山中間的兩條瀑布,木棧道都是沿著水建的,水太急了不能漂流。有個ufo降落遺址,不過我們沒找到在哪兒。

山林裡空氣特別好,挺鍛鍊身體的。

其實覺得報團省錢又省時間,自己倒車太麻煩了,人均消費292。有學生票,但也沒省多少,正常票價是140,學生票是90(50門票,30車票,10保險)。

我們晚上坐火車到的五常,在五常住了一夜,三人間50元,打車到哪兒都是5塊,火車站到客運站特別近,步行即可到。第二天坐車到的沙河子(因為網上都這樣寫的),到沙河子是中午,可是到前進林場的車要下午4點,打車過去要150塊錢。我們在車上遇到一對到哈爾濱看病的夫婦,大叔是鳳凰山景區大峽谷的工作人員,在他的帶領下我們坐了一個12點發車到大楊樹(一個屯子)的小巴,話說,這個車是有人站在路口就停啊......

下車後跟大叔和阿姨坐拖拉機到的前進林場,吃了飯,休息一下,在大叔的指點步行去附近一個小溪玩,後來看到牌子是鳳凰山垂釣區。晚上在他家住的,20塊一個人,住了兩晚,本來大叔說15一人的,後來阿姨不同意。

後來大叔告訴我們可以坐火車到山河屯,上午6點和下午2點吧有直接到鳳凰山大門的車(具體在哪兒坐車我也不知道,可能在客運站,可以向當地人打聽)晚上6點多從哈爾濱發車的那趟到山河屯,其他車次我不清楚你自己查。

第三天早上5點多起床,聽到賣早點的叫賣聲,有家豆漿油條挺好的,山野菜包子是6毛一個,那家阿姨賣我們一塊一個!6點多有通勤車去鳳凰山大門,我們跟大叔坐的通勤車上山,不然還得打車好幾十塊錢。就在路邊等(只有一條主道),跟一些穿類似保安衣服的大叔一起上車,那些人都挺好的,你們隨便說有認識人就行,沒人細問。

到大門買票,先坐車去的高山花園,因為沒太多好看的,2個多小時就結束了,之後坐車再返回山門,再檢票坐車到大峽谷。大峽谷花了4個多小時走完,我們帶了4瓶水,根本不需要,揹著還重,峽谷的水質很好,可以直接飲用,高山花園那邊也有個聖水的泉眼,也可以飲用。車開快的時候轉彎比較急,我兩個朋友暈車,一個還吐了。

在大峽谷下面走時,大叔看到我們大聲喊我們告訴我們路線。玩完後再坐車返回山門,當時我們很餓了,通勤車還沒來,旅遊團的車不給坐,我找了個小哥和他女朋友的私家車打算搭車下山,他們很爽快的答應了,這時候通勤車來了,我們坐著就下山了。

這裡買水果跟哈爾濱**差不多,烤串可以講價,單子上寫的2塊,我們以1塊1串的**買了20串,不過味道不是很好,早上買的達利園小麵包感覺是假的。

第四天也是5點多起床,吃過早飯在路邊等鳳凰山到山河的大巴,跟售票員說啟票到五常可以每人省三塊錢。其實有兩趟火車從山河到哈爾濱,一個是6點多,一個是9點多,都趕不上。到五常是11點,我們讓司機在一條都是飯店的路上停的,用我們剩餘的錢腐敗了一下,吃了鍋排骨燉乾菜。

買了點零食和水果步行到火車站,買了兩點多從五常到平房的火車票,其實我們是在哈站下的車,各省了兩塊五。中間停車時候查了兩次票,平房以後沒查過。我們始終不是在自己的位置上,開始人很少,我們各自佔據了一個三人座位躺著睡覺了。

基本就是3夜3日,兩日在坐車,一日玩。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扣

朋友您好!

從哈爾濱到鳳凰古城遊玩·你可以先飛到長沙·從長沙的西站·南站·長株潭汽車站·都有到鳳凰古城的汽車·

六月去鳳凰古城·景色很好·還可以玩刺激的漂流·· 可以去苗寨··晚上可以看篝火晚會·看夜景·泡吧等·

擺渡名是扣號`需要可以加·解答全攻略

4樓:看楓葉紅

鳳凰山是個好地方,風景美麗獨特,值得一去,就是想自駕遊的朋友,的準備好200——1000元的超速罰款。在雪鄉公路,有一處陷阱,不是本地車,來一個罰一個。要想不挨罰,就買個布套,把車牌罩上。

這是本人的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漂流、篝火、看看青山綠水,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玩的!

復旦大學有哪些教授的課是必須要去蹭的?

6樓:五角場第一提莫

其實碩士階段我基本沒有蹭過誰的課,不過既然看到了這個問題,那就讓我這個五角場第一小學渣來回答一下我上過的課吧。必須要去蹭的課基本分為三種:( 1 )  不知所云並讓你開始懷疑人生的 ; ( 2 ) 能聽懂並開啟新世界的大門的 ;( 3 )網紅打卡款 。

(1)不知所云並讓你開始懷疑人生的課 。 這種課就是你坐在教室裡就已經開始上當受騙了,腦子裡不斷冒出“我是誰? 我為什麼會坐在這裡?

我怎麼一點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我是弱智吧?

我為什麼要來讀碩士?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當然智商高人一等的同學不在此範圍內,也可以把這種課當作一門智商測試課,如果你能接受全英文教學,聽懂全英文推導各種數學公司,聽懂鞅來鞅去的理論,也能聽懂宇宙星球運轉引力,那麼恭喜你會成為資產定價理論課中最明亮的星。

親身經歷過兩門 :資產定價理論( 鞠高升 )、金融風險管理 (張金清)

攻略:一點都聽不懂還要一本正經的盯著黑板,還要時不時的在老師看你的時候假裝若有所思的點點頭以表示對老師觀點的認同,並在老師準備提問的時候拿起筆認真的在本子上記筆記。

圖中所示資產定價理論課  全英文教學 歡迎前去測試智商。

( 2 )能聽懂並開啟新世界的大門的 ,這種課能聽懂的乾貨比較多

思來想去發現好像我上過的大概有兩門課符合,讓我來吹爆他們,分別是財務報表分析(宋軍)和國際金融(幹杏娣)。

財務報表分析會系統的教你分析財務報表,包括三表分析、戰略分析、財務指標分析和估值等等,每週都有一堆作業給你寫,剛寫完上一個作業新的作業又來了,讓你寫到重新認識你自己,寫到沒有時間再去約會談戀愛,課程結束的時候會要求每組成員寫一偏深度研究報告並做presentation。國際金融會從古至今把國際經濟的發展給你講清楚,包括各種理論和精彩的案例,反正是我很喜歡的一門課, 基本每節課都有去聽。

(3 ) 網紅款的課比較多,但其實我沒聽過太多,因為爆款基本都是人擠人,唯一去聽過的一節是excel理論與實操 (孫健),場面之壯觀...難以形容,整個教室裝滿了人,坐在走廊上的、站在教室最後面的、站在門外的、連講臺下面都坐了一排人,孫健教授之前是摩根士丹利固定收益的執行經理,來聽課的很多都是慕名而來的同學。

另外陳碩老師的課也很值得去聽, 一個學術能力很優秀的文藝青年。

7樓:掩的蒼空

首先牆裂向大家推薦生命科學學院的吳燕華副教授開授的遺傳學,不管對於本系同學還是外系同學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一門課程。吳老師是一位非常可愛又優雅的老師,上課風格在一眾教授專業課的老師中非常輕鬆活潑,給同學以如沐春風的課堂體驗,但事實上資訊量也十分強大,往往能從一個簡易的生物學問題或臨床事件出發,旁徵博引,帶領我們一步一步挖掘背後的遺傳學機理,最後應用到實際問題中。對基因和遺感測興趣的同學請一定不要錯過吳燕華老師!

在我有幸瞭解的所有開授熱門通選課程的老師中,我最推薦龔金平

副教授。他開的課程主要和影視劇的品讀賞析有關,每次課都會和我們一起收看國內外新老時代優秀影視劇作品中的片段,給了我們一個靜下心來重溫經典的機會。龔老師的解讀和指導讓我們從單純品味電影主旨和情感中跳出,去以一個更專業的視角分析電影的氛圍營造和拍攝手法、技巧,這徹底改變了我看電影的角度。

上完一個學期龔老師的課依然意猶未盡,繼續旁聽了一學期hhh(圖為龔老師的著作《光影之魅》,大家可以去文圖借閱)

最後向大家推薦的就是張曉燕老師思修啦。如果我沒有記錯,張老師是有法學背景的,因此在眾多教授思修的老師中,她上課時清晰的邏輯和引用的真實案例非常吸引我,每一次跟隨她的思路在思辨中層層遞進的體驗既新奇又刺激,在課後依然會忍不住再把案例拿出來好好分析一番。如果你也對從法律角度理解思修這門課程感興趣的話,就來聽聽張曉燕老師的解讀吧!

8樓:此刻三色堇

題主好,本人有幸在復旦大學就讀2年研究生,對於該題目有些感悟,分享如下~

神級大佬系列——範老師

首先作為經管專業的學生,我必須介紹一下我們學院經常會請的一些神級大佬(普林斯頓或者ucla的教授),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是範劍青教授。他是神級的人物,橫跨統計、計量、金融、計算生物等領域。聽範劍青老師講課,我覺得非常親切,這種低調有內涵又親切的真的好喜歡。

在隨機過程領域,他自創了很多方法,雖然他的課程很多內容我並不能聽懂((*/ω\*)),但是還是非常值得感受一下。

心靈雞湯女神——陳老師

其實很多同學可能不喜歡思修課,覺得是長篇大論的廢話課程。但是陳老師改變了這一現象,她也是一位顏值、時尚與內涵並存的老師,讓人非常崇敬。

她的課堂似乎有普羅米修斯手裡火種的功能,錯過了這門課,就像丟掉了取火種的茴香枝。而她的課堂如她本人一樣,像一束光,成了復旦學子心心向往的“殿堂”。

“思修”課在很多高校淪為“邊緣學科”,但在陳果老師的思修課上,那些一直被視為畏途或束之高閣的理論和教義,在她深入淺出、精闢獨到的妙論下,竟也如金樽清酒,醇香甘冽,令人心醉神迷。

我校還有非常多教授的課程值得大家一蹭,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題主有所幫助~

9樓:段子難民雨晨

大學之大,非大樓之大,而在於大師之大。一所大學裡的大師們,可謂是國之重器。西安交大里也有很多這樣的大師們。我在這裡經過兩年的學習深有感觸。

第一,劉晉平老爺子。說劉老師是教高數的,不如說他是教藝術的。我上大學之後,第一節課就是高數課。

劉老師留著山羊鬍子,五十來歲,瘦瘦小小的但是眼神很亮。一上來就先放電影,給我們說數學就像愛情。劉老師講課風趣幽默,也不拘泥於形式。

一堂課中,先把基礎講得很清楚,再留下大量的時間玩數學,出一些很有趣的題目,時不時再講講數學的小趣事。他的課我從未缺席,也從不感到無聊。

第二,肖國巨集肖老師。肖老師是教物理的,上課時聲音洪亮,中氣十足。對教學極具熱情,對學生很有耐心。

我曾有一個問題想了半天想不明白,下課去問他,肖老師放下正在收拾的書包,就開始給我比劃。一會激動得手舞足蹈一會假裝用頭撞黑板,就為了讓我搞清一個問題,真的是很有趣的老師。

還有陶文銓院士。陶老師上過開講了,雖年逾古稀但也十分健朗。他曾經解出了整個學校都沒人能解出的一個微分方程,是學校的智慧象徵。整個人往講臺上一站就好像會發光一樣。

何雅玲院士的工程熱力學。同樣是西安交大的院士,同樣的大師。何院士被學生親切地稱為何媽媽,她講課非常溫柔,而且善於把難懂的問題簡單化,讓每個學生都能聽懂。

雖為院士,卻甘於奉獻基礎教育,實在是值得敬佩。

最後,還有教授工程分析程式設計的劉小民老師。他非常風趣幽默,就像哥哥一樣,而且基礎非常紮實,上他的課從來沒人會覺得無聊。

說了這麼多,西安交大還有很多很多的大師,歡迎學弟學妹來西安交大,走上人生巔峰!

我在上海想要定做演唱會用的燈牌但是找不到好的店面急急急

我們是專業製作燈牌的,不過不在上海,您要是做的話只要個給我一張圖就可以了,詳細的可以qq聊的 你可以告訴店裡說要作led的閃光牌就好了 網上有很多的 你可以找找看那的 怎樣定做燈牌或者手牌?1,在設計廣告的文印鋪一般都可以,還有網上有好多專門訂製燈牌的店。可以如果那個明星有個人的後援團的 的話,那裡...

我的條件,在上海算什么檔次,我的條件,在上海算什麼檔次

收入中等的人,但你的身體太差了,需要好好的調養啊!祝你健康!收入中上 但是是藥罐子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順其自然吧 說實話你放平心態等負擔過了總會有彩虹的加油!心態不錯,一切都會好的。唉.能去死了喲!找個跟你情況差不多的 你的收入還是不錯的。算是上海的中產階級了。但是,你這身體 而且吃藥,養家估計要花...

我想在上海擺地攤,在上海哪裡可以擺地攤?

一般的話他都是管的比較嚴的,越是大型的城市抓的越緊,如果在小巷子裡面,在城管不是上班的期間,可以試著去擺個地攤避免被撞見。一般情況下都需要申請交攤位費,這樣的話就可以隨時隨地去擺了,因為是有正經的攤位 其實每個人的一生都是有低谷期的,而在我們低谷期,我們可能會從事一些我們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業,如果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