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黑背最多活多少年,德國黑背的壽命多長?

2021-07-27 18:37:50 字數 2800 閱讀 4334

1樓:微聞大雜燴

狗狗的平均壽命15年.黑背養得好20多年.

壽命跟生活環境,食物, 有很大的關係。

營養是維持犬生長髮育等生命活動所必須的物質。主要指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和維生素等。

蛋白質是構成有機體的主要成分,也是飼料中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在有機體生命活動中,蛋白質是起決定作用的營養物質。動物性蛋白質含氨基酸廣,營養比例適當。

植物性飼料中的蛋白質營養價值低,長期用植物性飼料喂犬,易引起有機體功能失調,如貧血、生長緩慢、體重下降、被毛生長不良等。因此,日糧中動物性蛋白質含量佔飼料蛋白質的1/3。

脂肪作為營養物質,能在機體組織器官中溶解而在水中不溶,脂肪在機體內有很多功能,是重要的儲存能量的形式。犬日糧脂肪不足會出現生長停滯、繁殖失常。維生素a、d、e缺乏,**乾燥、表皮角化、被毛生長不良等症狀。

碳水化合物在犬的日糧中佔比例最大,主要包括糖、澱粉、纖維素,是機體內重要的熱能**。犬對碳水化合物的需要量受其作業量的影響。脂肪少,碳水化合物應多,在夏天,碳水化合物在某種程度上可替代脂肪。

水分水是犬體各組織器官必須的營養成分之一。血液中含水量最多,達80%以上,肌肉中為72-78%、骨骼中為45%。隨年齡和營養狀況不同,所含水分變化明顯。

幼齡時水分含量多,以後逐漸減少。瘦型犬含水量多,而肥胖型則含水量較少。飲水、飼料水和代謝水是犬體水的主要**,水通過腎、**、肺消化道等途徑排出。

飼料犬的飼料分為動物性飼料、植物性飼料、調味料、新增劑及商品料。

動物性飼料是犬的主食。如常用牛肉、牛奶、蛋類、魚類及畜禽類內臟等。在肉類中以牛肉最佳。

植物性飼料主要是米,如大米、小米、小麥、高粱米、玉米等。另外還有菠菜、白菜等青菜類。

調味料主要是食鹽,但過量會引起犬的敏感和中毒。

新增劑包括礦物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

商品料是指犬用系列顆粒飼料。

2樓:三睦家

我看了別的回答 感覺理想很飽滿 現實很骨感 我們小區黑貝很多 超過10歲的很少 我家公狗過了9.5歲 母狗現在快11歲了 還健在 但是大便不好已經快一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可以活25年~對於寵物狗卻只能活18年-20年

德國黑背的壽命多長?

4樓:樹擾龍秋

德國牧羊犬,別名德國黑背(貝)、德國狼犬、德國狼狗,是軍、警用犬的一種,原產地為德國。於2023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它的壽命一般在10-12歲左右。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事實上德國牧羊犬的犬種標準其最值得矚目的地方仍是其特別說明德國牧羊犬是“為創造獲得具有高度作業能力之天份的作業犬為最終目標”,而特別表明了德國牧羊犬這個犬種的根本精神。

因此德國牧羊犬的稟性、體質、體形等從頭到尾均是為符合這套標準而所繁育與改良而成的,它絕對不是隻強調外在的美,事實上它的稟性、它的智慧、它的運動機能,對於德國牧羊犬的美所佔有的比例更是為重。

總體外觀

德國牧羊犬的大小以中等為理想。體高的測定器,是以壓住毛來測量,體高是耆甲部位至地面的高度,是以沿觸犬的肘部測量其直線。理想的體高,公犬以六二.

五公分,母犬以五七.五公分,上下二.五公分的相差可容許。

過大或過小,均有損作業價值以及繁殖價值。

德國牧羊犬的胴體稍微伸展、強逞,筋肉很發達。其骨很乾燥,關節頑健。體長與體高的比例,以及四肢的角度,必須可保證,可適應長距離的耐久速步,而互相調和,且須備有可耐壞天氣的被毛。

具備理想的外貌是必要的,但不可因它,而對該犬做為作業犬的優秀性有損。

尺寸重量

理想的體高,公犬以62.5公分,母犬以57.5公分,上下2.5公分的相差可容許。過大或過小,均有損作業價值以及繁殖價值。

德國黑背犬的壽命大概是?我們家養了一隻德國黑背,已經活了15歲了

5樓:hi大白砸

狗狗壽命基本都在15歲左右 當然也有活得久的 你們家的狗狗應該很老了建議好好對它 它這個階段容易生病啥的

6樓:

我們家幾前年的貓也活了10多呢

7樓:

看它自己的,還有就是主人的原因,一般的話是十年壽命

8樓:山豬

養的好的話,能活20多歲,你現在就要注意他的飲食了,去寵物醫院給他做個身體檢查,換換犬糧,有些東西他現在已經不能吃了,一些維生素之類的也需要補充。好好照顧他,他陪你大半輩子,最大的願望大概也就是能一直和你們在一起

德國牧羊犬能活多少年

9樓:鑰匙心記錄

出生2個月 奶狗期 (2個半月-3個月)後進入尷尬期-10個月左右尷尬期 -》這期間也叫高速生長期!毛顯得少 個子比例會顯得比較瘦長! 過了10個月進入慢生長期 到1歲半左右發育完成(公狗10個月左右性成熟 母狗第一次發情視為性成熟(一般是6-10個月)

1歲半左右肩高體長穩定 體重能變動!

整隻狗狀態的巔峰時期是3歲! 小時候培養的點滴累積是成年犬成體素質的表現(飲食 餵養 教育等)

6歲後機體各方面下降 8歲後不宜再做繁殖 10歲進入老年階段!

絕大多少正常犬種壽命14年左右 超大型或者超小型犬10年左右壽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15, 6歲

11樓:吾乃誰

12-16年 壽命在狗裡算長的了

如何分辨黑背是否純種,如何鑑別德國黑背是否血統純正,就是一般說的純種?

黑背又叫德國牧羊犬,在幾千到幾百萬都有 德牧akc標準 1 德國牧羊犬的起源 雄偉 俊朗的頭型,冷漠 自信而又從容的氣度,矯健 果敢的舉止,以及獨具一格的優雅背線,無處不透著大將風範,這就是它給我的第一印象,這種印象賦予我極大的震撼,這種震撼是任何語言所無法表達的,然而當您真正面對它的時候卻又能實實...

德牧和黑背是一種狗嗎,德國牧羊犬和德國黑背是同一種類嗎

不是的,德國黑背都是背部是黑色的,頭和四肢是黃色的。黑色拉布拉多也是黑背,但是不是德國牧羊犬。不同的犬有不同的識別方法的,有的大不相同。建議你去看看寵物書 德國牧羊犬 german shepherd dog 別名德國黑背 貝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狼狗,此犬種據說原產德國,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於1880...

德國黑背,哈士奇,阿拉斯加你選哪

哈士奇 1500 2500 阿拉斯加 2500 3500 德牧應該最便宜 1.拉布拉多 拉拉很可愛啊!在導盲犬小q中認識到的是乖巧懂事聽話的拉拉,而在馬利與我中認識到卻是十分調皮的拉拉。拉布拉多犬總體來說很不錯的,身體很棒,對主人熱情,有耐心。再加上沒有過多的長毛護理,我覺得這應該是一款不錯的狗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