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黑背,哈士奇,阿拉斯加你選哪

2022-02-28 07:33:24 字數 1542 閱讀 4404

1樓:園林裡的小哈

**哈士奇:1500-2500、阿拉斯加:2500-3500

德牧應該最便宜

1.拉布拉多

拉拉很可愛啊!在導盲犬小q中認識到的是乖巧懂事聽話的拉拉,而在馬利與我中認識到卻是十分調皮的拉拉。拉布拉多犬總體來說很不錯的,身體很棒,對主人熱情,有耐心。

再加上沒有過多的長毛護理,我覺得這應該是一款不錯的狗狗品種。只是飼養時要注意髖關節發育不良等遺傳疾病,成年之後也要多加訓練,以免成為過度神經質或是多動症的狗狗。

2.金毛

金毛其實也是個不錯的品種。金毛的毛色很不錯,金燦燦的,看了就很喜歡。十個預定裡的索克思也是金毛,他很愛他的主人,對主人忠心耿耿。

我覺得金毛是個很常見的犬種,不少人都喜歡養。金毛挺好養的,又沒什麼嚴重的不良行為,對人很熱情,尤其是孩子。只是他們好像比拉拉更容易流口水!

o(∩_∩)o~

3.柯利牧羊犬

神犬萊西里的萊西就是一隻優秀的柯利。柯利又稱蘇牧。蘇牧的毛很長,這意味著可能在護理上會多花些時間。

但是蘇牧大膽,勇敢,無所不畏,而且充滿好奇心。一隻蘇牧可能會為一個死氣沉沉的家庭帶來無限的歡樂。蘇牧比較容易馴服,因而能成為優秀的家庭夥伴或者牧羊犬。

在他的老家,至今當地人還用它們來牧羊呢。分為隕石,三色和雕色。根據你自己喜歡選擇一隻健康的蘇牧。

蘇牧要慎防的是髖關節發育不良,還有就是視網膜脫落和青光眼。對眼睛的保護不容忽視。

還有短毛形的哦

4.德國牧羊犬

德牧是我最喜歡的狗狗之一。德牧是世界警犬中的大哥大,各國都很流行的牧羊犬之一。德牧看樣子很凶,而且勇敢,敏捷,判斷能力強。

它們不過分依賴主人的力量,做事有自己的原則,是比較獨立的狗狗。德牧的後胯有些下塌,這應該是唯一的缺點啦。整個德牧應該要體態端正,牙齒咬合整齊,渾身有力。

無論雌雄都應該充滿剛陽之氣,柔弱者一律要淘汰的!德牧還有長毛型的——國王牧羊犬。不過德牧對孩子可不友善,而且是城市禁養的犬種之一,要好好考慮一下啊!

2樓:人在旅途

你的確定是正確的,德國黑背確實值得一買。

至於到哪買,你可在廣州問問,也可上網找。不然,到**也可以,我在**查了,一條黑背大概在1000-2000左右。

3樓:

黑背最便宜。

建議沒有經驗不要養小哈,幼年期腸胃不好,很容易夭折。

阿拉我不熟,但是肯定跟小哈一樣,成年後掉毛狂厲害的。如果養,做好漫天飛舞毛的準備吧。

4樓:發火機器

如果是寵物級,應該德牧更貴些,最貴是應該是啊拉

地方不同,**也會不同.....我們這是雲南

5樓:墨無疆

德牧最貴,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同價,本男屬傳統中國人,不會看家的狗一腳踢開!我選德牧,因為我正養著。

6樓:你就是奇跡

阿拉斯加貴,小哈,然後是黑背

7樓:

黑背便宜

阿拉斯加貴。

8樓:卷沙重來

我選黑背,沒有便宜的黑背

阿拉斯加哈士奇那個好,阿拉斯加 哈士奇那個好

我建議你養阿拉,因為小哈的胃是玻璃胃,很容易生病的而阿拉則要好養一些,而且小哈很不聽話的。阿拉是大型犬,毛長,小哈是中型犬,毛短!我個人喜歡阿拉,好看一點 個人喜歡阿拉斯加 願意是這兩種犬我都養過,算是比較瞭解。1.小阿比較溫順,聽話,笨笨的,相對來說看上去比小哈體型要大,長毛2.小哈比較活潑,淘氣...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有什麼區別

可從形態體徵中區別 阿拉斯加 頭部寬闊,耳朵呈三角形,警惕時保持豎立。兩耳間距離寬,直立耳向後翻,茶色,大小適中。杏核眼,傾斜。口吻既不顯得長而突出,也不顯得短而粗。胸部厚實。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撬犬屬於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動作優美,身體緊湊,有著很厚的被毛,耳朵直立,尾如毛刷,顯示出北方地區的遺傳...

哈士奇是阿拉斯加雪橇犬嗎?有什麼區別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很容易被人混淆,今天給你說說他倆到底有什麼區別?不是的,哈士奇和阿拉斯加有很大區別,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哈士奇是西伯利亞雪橇犬,阿拉斯加是阿拉斯加雪橇犬。1.身材 阿拉斯加雪橇犬屬於大型犬,而哈士奇屬於中型犬。阿拉斯加雪撬犬比哈士奇的平均肩高一般高出10cm左右,體重重10kg左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