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蒸箱蒸出來的包子沒有蒸籠的好

2021-07-27 16:11:35 字數 2008 閱讀 6814

1樓:憂鬱且

是不是沒有醒一會啊,就是包完包子,醒一會,在放進蒸箱裡,蒸出來的跟蒸鍋一些樣啊。

蒸饅頭包子用蒸箱還是蒸籠更好呢??

2樓:我是澤川

蒸箱和蒸籠作用是一樣的,選擇什麼容器主要是依據要蒸的饅頭包子量的多少。量少點還是選蒸籠好,便於觀察和操作,快捷簡單,拿捏火候也準。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用。望採納!

3樓:9650李

還是蒸籠包的饅頭好吃

食堂蒸包子用蒸籠好還是用電蒸箱好

4樓:葡萄

做包子用蒸籠最好是竹蒸籠我做了多年的包子 我推薦。電蒸箱便利清洗一層放的包子也多幾個。各有各的好。為了整潔和便利清洗我推薦你用電蒸箱。

從蒸籠到蒸鍋再到蒸箱,蒸箱有不必要購買嗎

5樓:憂鬱且

蒸鍋出現的時候,蒸鍋也沒能全部替代掉蒸籠,同樣,蒸箱出現也不可能全部替代掉蒸鍋,蒸籠。因為這根據個人習慣有關係,比如經常用慣了,蒸鍋的人,在用蒸箱,可能覺得蒸箱也沒那麼好,就是智慧了一點,省事了一點,安全了一點,裝修好看了一點。如果一開始一直用蒸籠的人,在用蒸箱,可能感覺就是另一個感覺。

打一個比方,就相當於,從以前的座機**,直接用智慧手機感覺差不多。所以蒸箱有沒有必要主要看個人需求(如果你內心覺得沒有必要花那麼大的價錢買蒸箱,你可以先不用考慮購買,買了之後你也不一定滿意)

蒸箱和普通蒸鍋有什麼區別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蒸箱和蒸鍋的bai

原理du基本沒有什麼區別,都是通過zhi加熱水來對食材進dao行加熱。不過蒸

回箱和蒸鍋不同答的是,蒸箱做出來的菜,菜和盤子裡不會出現很多的積水,用起來非常方便。

而且其實電蒸箱操作起來和普通的烤箱沒有什麼區別,只要把水箱加好水,把食材加好作料放進去,設定好功能和溫度就行了,不用使勁盯著時間和火候,非常方便。

7樓:薔進口車拾

其實區別很大,我之

抄前用蒸bai鍋總是會有蒸汽撲臉的問du題,弄得眼zhi鏡全是霧氣,而且蒸汽撲臉dao那種感覺特別不好,而且一開啟蒸鍋的,蓋子上的水弄得到處都是,溫度也需要自己調節,需要小火大火來回轉換,我推薦美的g50系列嵌入式蒸箱,首先快蒸汽,不用預熱,而且 還有一鍵蒸美食的功能,控溫精準,蒸出來的食物更美味,而且內嵌式更加省地方。

為什麼早餐店不去用蒸箱而是去用蒸籠?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吃早餐的人陸陸續續的,而且早晨比較涼,特別是冬天,是很冷的,應該是吃一籠拿一籠,大家看著這麼熱氣騰騰的蒸籠,就很想吃的,生意挺好的

用蒸箱蒸饅頭與蒸籠一樣嗎

9樓:夫依心阮舞

試題答案:蒸饅頭時,高溫的水蒸氣經過多層蒸格上升,遇到冷的蒸籠蓋時,大量水蒸氣液化,放出熱量,上層蒸格中的溫度較高,所以上層蒸格中的饅頭先熟.故答案為:液化;上.

問—下大師饅頭店蒸籠好還是蒸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大師?饅頭店蒸籠好還是蒸箱好?應該是蒸籠好蒸籠,蒸出的饅頭比較好吃

1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蒸箱蒸的好,蒸的多,如果是客流量大建議使用整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一次蒸多少了,那個容量大就用哪個吧。一般蒸籠可以替換使用蒸箱只能完成一次在蒸一次。各有利弊。希望採納答案

13樓:88席桂琴

你好!蒸饅頭。這兩個哪個都可以任你自己選擇,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真能比真相更好用,但是真相更實惠。嗯。

15樓:韋永祥兒

您好,用蒸箱好,省事也是恆溫,只要定好時就可以了。

我想知道我家的那個蒸箱怎麼能打著火就是不著查過不是煤氣賭了也不是不過氣呢

我不懂燃氣蒸箱的結構。但是我家的燃氣灶或煤氣表,若是該換電池的時候就打不著。你看看你的蒸箱是否也有這樣的問題?是用電的嗎 沒電該換電池了 蒸箱怎麼用?我家的是億田整合灶蒸箱款。整合灶的蒸箱總的來說跟烤箱有點像,就是你把需要做的菜搭配好,然後放到蒸箱裡面,設定好時間就可以了。廚房蒸箱使用方法,我家那個...

泡粑蒸出來為什麼是稀的,我蒸出來的泡粑粘手是怎麼回事

做法有問題 做法編輯 原料 粘米粉130克 乾酵母3克 白糖130克 發粉2克 清水350毫升。步驟 1 將白糖倒入粘米粉內和勻,加入清水調合均勻成粉漿水 2 將調和均勻的粉漿水倒入鍋內用小火煮成糊狀,邊煮邊攪拌,防止結塊粘底 3 將煮好的糊過濾到一個大容器內,放涼至不燙手 4 在過濾好的米糊里加入...

一直想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女生喜歡看耽美

其一無所謂性取向正不正常 都是正常的。其二看耽美了並不代表不看言情了 且額外說一點 男生看耽美的也不少 女生看百合的也不少 本來就都是 看的是質量不是性向。因為她們覺得兩個帥哥放在一起會很養眼 那為什麼女性喜歡看bl 喜歡看bl只是對那種耽美文學的喜愛,而非對真正男同性戀!但也有一些神經質腐女產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