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病!這面板是蛇皮病嗎,蛇皮可以治療面板病嗎

2021-07-27 10:04:16 字數 955 閱讀 5022

1樓:懶人聊八卦

你這是蛇**哦,**很乾燥哇!

2樓:_鄭州西京醫院

考慮魚鱗病的可能的,魚鱗病是常見的遺傳性**病。常有家屬遺傳史,可能與維生素a先天利用不良,血中維生素a水平較低有關。可考慮補充維生素a。

蛇皮**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好象斷不了根,但我有一種很便宜的外用藥,一個星期就好了,以後洗澡後擦一點藥,跟正常人**一樣。

4樓:進擊的渠尼瑪

蛇皮病就是醫學上所說的魚鱗病,該病好發於四肢伸側,重者波及全身。

目前尚無**的回

方法,但答

是可以加強**護理,可使症狀獲得一定的好轉。

想要好就得改變生活習慣才可以:

多運動,鍛鍊加強迴圈代謝,排排汗;

不要熬夜,不吃刺激食物,多吃含有果酸的水果;

多喝水多補水,但不是豪飲,是少量多次那種;

洗澡水不要太熱,塗保溼的潤膚霜;

最好搭配上用角質舒華膏來改善毛周角化,每天早晚一次,一個月左右就好了。

很簡單吧,只要用上一段時間,會有很大變化的,加油!

5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蛇皮鱗可以早點來**專科醫院檢查診斷,這樣才能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就是魚鱗病了,這個你不要急,去醫院看看

蛇皮可以****病嗎

這是什麼**病?怎麼解決?急!

7樓:射手

蛇皮腿,不算病,夏天就好了,就是**乾燥所致,可以塗點甘油。

8樓:我的法克

**乾裂,可以塗點甘油,在風大的時候最好穿多點,不要讓風直接與**接觸

什麼是蛇皮病,蛇皮是什麼病

就是手上。腳上 紋好像蛇皮一樣這叫做蛇皮病。會陽 蛇皮是什麼病?蛇皮病很嚴重,從 魚鱗病又稱蛇皮病,是一種曰常生活中常見的遺傳性 病。中醫認為多由先天稟賦不足,而致血虛風燥,或瘀血阻滯,體膚失養而成。想改善的話建議 1 夏天,不要經常在陽光下直晒。保護 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

蛇皮病很嚴重,從,蛇皮,面板病可以治癒麼

魚鱗病又稱蛇皮病,是一種曰常生活中常見的遺傳性 病。中醫認為多由先天稟賦不足,而致血虛風燥,或瘀血阻滯,體膚失養而成。想改善的話建議 1 夏天,不要經常在陽光下直晒。保護 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2 多飲白開水,少飲茶。3 不用帶鹼性的肥皂 香皂洗澡。避免用涼水洗澡。4 ...

西紅柿這屬於什麼病,這西紅柿得了什麼病?

西紅柿病毒病 症狀 花葉,卷葉,黃葉,撅葉,細葉,生長點萎蔫,首先防治傳病毒媒介害蟲,例如白粉蝨,蚜蟲等。如用吡蟲啉,啶蟲咪等防治。發病後推薦配方,20 鹽酸瑪琳呱 或2 氨基寡糖素或寧南黴素 噴施防治。推薦配方 寧南黴素配2 氨基寡糖素 或20 鹽酸瑪啉呱.乙酸銅2 氨基寡糖素,交替噴施,每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