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皮的皮鞋如何保養,蛇皮鞋怎麼清理

2021-07-27 09:52:19 字數 1431 閱讀 2341

1樓:橘說娛樂

1、經常保持乾燥,切忌在雨、雪天穿用。如遇上了雨、雪水,應立即用乾布揩乾,並擦上鞋油,放在乾爽處陰乾。

2、經常擦油。擦油時,鞋油中可加一兩滴醋,可使皮鞋的光澤鮮亮持久。擦油後,停5分鐘左右,再用刷子將鞋面打亮。若再塗上一層牛奶,則可使皮鞋 更耐穿。

3、皮鞋切忌曝晒、火烤、以防發脆、乾裂或收縮。

4、皮鞋不要久置不穿,以防革面老化。皮革如已變硬,可塗些雞油、牛油來滋潤。

5、脫鞋時不要踩著後幫,以免出現塌跟變型。深色真皮內裡因受潮或磨擦產生掉色,屬正常現象,此時可改穿深色襪子。皮鞋穿用一段時間後,請檢視鞋跟著地的新增層,發現有深度磨損應及時更換。

6、鞋黴斑的處理方法:皮鞋因儲藏不當或陰雨天穿著後處理不當會形成黴斑,影響美觀,這時可以用乾淨、吸水性強的軟布蘸取少量酒精擦拭,然後再打上一層鞋油。

2樓:cd028成

很簡單的,先將鞋面的汙垢去除,再用鞋布在鞋面上稍微的擦拭,就可鞋面光亮了,,,在告訴你個小妙招,,,就是鞋子上的金屬扣件可以塗上一點透明的指甲油,可以防止氧化

3樓:ai你的婆

自己不需要怎麼打理,用柔軟的布小心擦拭,可根據鱗片的生長紋路順向擦拭浮灰,

蛇皮鞋怎麼清理

4樓:度大爺

近年復來,蛇皮、蟒皮鞋受到制很多女士的青睞。然而,這些bai蛇科類皮du質的皮鞋是最難保養zhi的皮鞋,因為它除了dao是真皮以外,還有既漂亮又嬌氣的紋和鱗,如果這些紋和鱗被破壞了,那麼蛇科類皮鞋的獨特風采也就蕩然無存了。蛇皮鞋非常怕水,因此,一定要挑選好天氣的時候穿。

如果不小心沾上了水,要立刻用軟棉布順著鱗片輕輕擦拭,而不能亂擦。把水擦掉後,把鞋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慢慢地自然風乾,千萬不要用吹風機吹乾,或在陽光下暴晒,否則會導致纖薄的鱗片脫落。

白色蛇皮鞋怎麼清潔保養? 30

5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蛇皮、bai蟒皮鞋

du受到很多女士的zhi青睞。然而,這些dao蛇科類皮質的皮鞋專是最難保養的皮鞋,因為屬它除了是真皮以外,還有既漂亮又嬌氣的紋和鱗,如果這些紋和鱗被破壞了,那麼蛇科類皮鞋的獨特風采也就蕩然無存了。蛇皮鞋非常怕水,因此,一定要挑選好天氣的時候穿。

如果不小心沾上了水,要立刻用軟棉布順著鱗片輕輕擦拭,而不能亂擦。把水擦掉後,把鞋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慢慢地自然風乾,千萬不要用吹風機吹乾,或在陽光下暴晒,否則會導致纖薄的鱗片脫落。

真蛇皮鞋**昂貴,而且保養也很麻煩。其實,買一雙仿蛇皮的涼鞋,不失為一個很好的選擇。仿蛇皮是通過特定的工藝手段,仿製出蛇皮表面帶有鱗片狀花紋圖樣的效果。

一雙傳統的單色皮鞋不免會有幾分沉悶和單調,如果在鞋尖、鞋幫或鞋跟等處,鑲上一塊仿製的蛇皮,其細膩、凹凸的花紋立刻讓人眼前一亮。仿蛇皮的涼鞋款式很多,**一般在300元左右,它是女性中追求個性和粗獷一族的很好選擇。

蛇皮鞋怎麼清理,蛇皮做的鞋怎麼擦乾淨?

近年復來,蛇皮 蟒皮鞋受到制很多女士的青睞。然而,這些bai蛇科類皮du質的皮鞋是最難保養zhi的皮鞋,因為它除了dao是真皮以外,還有既漂亮又嬌氣的紋和鱗,如果這些紋和鱗被破壞了,那麼蛇科類皮鞋的獨特風采也就蕩然無存了。蛇皮鞋非常怕水,因此,一定要挑選好天氣的時候穿。如果不小心沾上了水,要立刻用軟...

新皮鞋穿之前如何保養,皮鞋怎麼保養

備用材料 鞋油,拋光布,清潔布,馬毛拋光刷,小清潔刷。新皮鞋應該在穿用新鞋前進行第一次擦鞋油,在皮鞋每有沾汙垢的情況下開始,能很好地保持皮鞋的色澤和光亮。1,鬆開鞋帶並取掉鞋帶,避免鞋油沾染到鞋帶上。2,將鞋撐起來,插入鞋撐或者在鞋尖部位塞入一些成團的紙張,將鞋面撐起來好加工。3,用小刷子將鞋面上的...

如何保養牛漆皮鞋,牛皮鞋要如何保養呢

漆皮很容易產生裂痕,使用時必須特別小心,表面灰塵可用乾淨的溼布 以不滴水為佳 輕擦即可,也可用皮革清潔劑或清潔膏打理,但不能用光亮劑或鞋乳打理。光亮劑會造成假性的塗層脫落,鞋乳會使鞋面發皺。是目廣泛使用的,它的優點是 手感好,皮身柔軟。皺漆皮在製革過程中,先把皮身鼓軟,然後淋漆,它的光亮不亞於鏡面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