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師範大學的少數民族預科班的學生,第二年可以轉為師範生嗎

2021-07-27 03:02:50 字數 1571 閱讀 7142

1樓:陳立民老師

第二年是可以轉為免費師範生的。

報考教育部六所直屬師範大學,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之後有條件地接受免費師範教育的學生。

教育部六所直屬師範大學師範專業在各地都安排提前批次錄取。凡是達到以下三條的畢業生都可以自願報考。參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達到部署師大在本地區的錄取分數線。

符合教育部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規定,熱愛教育事業,畢業後願意長期從教。

2樓:春季戀戀

可以 如果是少數民族預科班的 第一年要在中南民族大學上一年的預科後 再可以去選華師的專業可以讀免費的師範生 但是有條件的就是讀免費師範生出來後要在邊區教幾年書吧 不是很自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那個學校的預科錄取了。能不能問下學費大概多少.......

4樓:藍天

孩子,不要讀免費師範,畢業就後悔,不過你想讀是可以讀的,免費師範大一大二都可以轉進來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做一下解答:

第一:少數民族預科班本來就要比普通學生多讀一年,所以一年後你才能從預科基地畢業前往錄取本校學習。

第二:如果你想轉為免費,那麼在大一年末的時候會有一次轉專業考試,通過後方能成功。謝謝

我是今年考上的華中師範大學的預科班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賀你考上覆大學。中南民族制大學,西南民族bai大學,**民族大du學是國家民委直屬院校,zhi是全國dao

預科培養基地。中南民族大學地處武漢,教育資源很豐富,校園環境優美,在武漢享有一定的聲譽。預科學生會被分配到行政班級,屬於預科學院管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 預科班一年後分專業可以分到師範類專業嗎?還有可不可以轉為公費師範生呢?

8樓:永秀梅桐雁

該校2023年少數民族預科班招生計劃總人數為80人。少數民族預科班的生源範圍為參內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容一入學考試的少數民族考生,並且錄取最低成績可在學校錄取分數下降80分。湖北只面向少數民族聚居地(恩施、五峰、長陽等地)招生。

預科學生第一年預科學習地點在中南民族大學。少數民族預科班學生一年預科學習期滿後,經考核合格,轉入本校學習,待遇與其他在校生相同。少數民族預科班學生錄取時不分專業(新疆錄取時已分好專業),預科結業時再重新組織填報專業志願

華中師範大學有沒有針對不是少數民族的預科班?

9樓:匿名使用者

該校2023年少數民族預科班招生計劃總人數為80人。少數民族預科班的生源範圍為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入學考試的少數民族考生,並且錄取最低成績可在學校錄取分數下降80分。湖北只面向少數民族聚居地(恩施、五峰、長陽等地)招生。

預科學生第一年預科學習地點在中南民族大學。少數民族預科班學生一年預科學習期滿後,經考核合格,轉入本校學習,待遇與其他在校生相同。少數民族預科班學生錄取時不分專業(新疆錄取時已分好專業),預科結業時再重新組織填報專業志願

民族預科班有什麼弊端,少數民族預科班的利弊

弊端 1 專業受限制少數民族預科班的專業分為確定專業和不確定專業兩種 確定專業即公佈計劃時就確定專業,如少數民族預科 漢語言文學 不確定專業,即入學時不分專業,如專業名稱為 少數民族預科班 2 你比正常學生多花1年的時間畢業。從你高中畢業那年開始算起,正常學生要4年後獲得本科學歷,而你要花5年,因為...

少數民族預科班的學生怎樣申請入黨

流程1 自願提交入黨申請書。大學生需要積極表明自己入黨的理由,並提交一份入黨志申請書,學校收到你的入黨申請之後會進行考察,確定你是否有資格入黨。流程2 接受學校的考察。一般而言,學校收到你的入黨申請之後,會對你進行為期一學期的考察。這個階段你需要儘量的參加社團活動,多幫助同學,讓學校黨組織看到你入黨...

吉林大學有收福建少數民族考生的預科班嗎還有哪些外省大學有收福建少數民族的預科謝謝各位

2009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學校少數民族預科 民族班招生 計劃 招生學校 合計 內蒙古 福建 廣西 重慶 四川 貴州 雲南 甘肅 青海 寧夏 協作計劃 少數民族預科 730 27 230 107 25 20 106 107 22 10 26 50 福州大學 50 10 10 10 10 10 福建工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