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萬元二手車一年保險養車等等另外一年要花多少錢

2021-07-26 10:39:09 字數 2648 閱讀 5780

1樓:愛喝粥

二手車第一年的交強險是按照交強險的基本費率來繳納的,家庭自用汽車6座以下的交強險為950元。

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費率浮動暫行辦法》第十一條 幾種特殊情況的交強險費率浮動方法:

(一)首次投保交強險的機動車費率不浮動。

(二)在保險期限內,被保險機動車所有權轉移,應當辦理交強險合同變更手續,且交強險費率不浮動。

(三)機動車臨時上道路行駛或境外機動車臨時入境投保短期交強險的,交強險費率不浮動。其他投保短期交強險的情況下,根據交強險短期基準保險費並按照上述標準浮動。

(四)被保險機動車經公安機關證實丟失後追回的,根據投保人提供的公安機關證明,在丟失期間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交強險費率不向上浮動。

(五)機動車上一期交強險保單滿期後未及時續保的,浮動因素計算區間仍為上期保單出單日至本期保單出單日之間。

(六)在全國車險資訊平臺聯網或全國資訊交換前,機動車跨省變更投保地時,如投保人能提供相關證明檔案的,可享受交強險費率向下浮動。不能提供的,交強險費率不浮動。

2樓:

養車不便宜,二手車毛病不少,修車養護得不少錢,保險,油費也不低。跑的多花的多,最低一年也得4到5千以上。

如果買一輛幾萬塊普通的轎車,每年除了油費,年審保險等等一年大概要花多少錢?

3樓:藍天白雲

購買普通的小型汽車,用作個人私家車使用,每年除了車輛保險費,油費,和年審的費用以外,其實以及沒有比較大的固定費用了,其他值得一提的就是車輛的常規保養費用,和車輛行駛途中的通行費、停車費、洗車費以及違法行為處理費用,這些費用除車輛的常規保養費用相對來說比較固定以外,其他的費用,完全是根據車輛使用情況而定,費用可高可低。

一般來說,10萬元以內的私家車,一年的車輛保險費(包括交強險,商業險,車船使用稅)在2000-3000元左右(根據車輛**而定,車輛**越高保險費用也越高),新車年審兩年一次,而且現在不用上檢測線,費用相當輕,幾乎可以不用考慮,常規保養同樣根據車輛**品牌而定,一般一次500元左右,每個月行駛在1000公里的話,一年需要做兩次。最主要的費用是汽油費,根據車輛品牌型號和汽車排量不同,百公里的油耗也不相同,另外,長途短途的油耗也不一樣,一般情況下,在每公里0.5-0.

7元左右,還是每個月行駛1000公里計算,也就500-700元一個月,全年就在6000-8500元左右,其他的費用應該在個人的控制之中,基本上一輛車全年的費用在1-1.5萬元之間。

4樓:揭欣合

不好細算。理由在於你的使用率多少,保險費也有買的險種多少而定。年審費用是死的且不貴。但大概可以以你每天100公里計算,一輛幾萬塊的車一年估計要花四五千塊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就是油費,年審保險的錢了啊,除了這些就是停車費 高速的 過路費用了我一般一年一共花二萬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兩年一檢,六年後一年一檢,這都是小費用,關鍵是保險一年兩千多還算少的,剩下的就是保養了,在強制保養期一般免費

7樓:匿名使用者

買輛車等於養個人,你一年花費多少錢,車子也差不多耗多少錢!

二手車第一年保險,必須要買哪幾種?一共需要多少錢?

8樓:du知道君

原則一:優先購買足額的第三者責任保險。購買汽車保險時應該將保持賠償他人損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否則事故發生後只會束手無策。

雖然第三者責任險與交強險的功能幾乎重疊,都是在車主的車撞了人之後用來賠付對方的醫療或補償費用的。但是,從目前來看,交強險的保障能力有限,難以應付重大的人傷事故,一般還是應該再購買第三者責任險。

原則二:購買三者險的保險金額要參考所在地的賠償標準。全國各個地方的賠償標準是不一樣的,據汽車保險賠償的最高標準計算,如果死亡1人,深圳地區最高賠償可達到150萬元,湖北地區最高也可能超過60萬元。

建議車主看看自己的老保險單,如果是保險金額不足的,建議至少投保20萬以上,有條件的投保50萬。

原則三:買足車上人員險後,再購買車損險。如果沒有其他意外保險和醫療保險的車主,給自己購買10萬的司機險作為醫療費用,對家人負責;如果乘客乘坐機率大,可以投保乘客險,5-10萬/座,對家人和乘客負責。

如果乘坐機率少,每座保1萬比較經濟。

原則四:購買車損險後再買其它險種,交通事故往往伴隨汽車損壞,修車費不容小覷,對愛車的保障也很重要。

車輛損失險是車輛保險中應用得最為廣泛的險種,不管是日常不經意間的小刮小蹭,還是遭受事故導致汽車損壞嚴重,只要是在保險責任範圍內的,都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賠付修理費用。但是,車輛損失險也有種種免責條款,所以車主在投保前還是應該仔細研讀車輛損失險的各項條款,掌握車損險內容,以免陷入理賠誤區。

原則五:購買三者險、司機乘客座位責任險、車損險的免賠險。多花一點錢,就讓保險公司賠償時不打折。

所謂不計免賠險,其全稱是「不計免賠特約責任險」。 不計免賠特約責任險分為基本險不計免賠和附加險不計免賠兩種。基本險不計免賠對應的主險是車輛損失險和第三者責任險。

附加險不計免賠對應的是如「劃痕險」、「盜搶險」等等附加險種。

原則六:其它險種結合自身需求選擇性購買。比如盜搶險、玻璃單獨破碎險等險種,相對前五項風險,對家庭幸福和財產的影響不及前五項風險嚴重,應該在保證前面五大原則滿足的情況下再考慮原則六中的險種。

9樓:衛民性夢蘭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我想買輛二手車三年以內價錢8一10萬元左右

多啊,平安好車官網裡面有個海量真實車源資訊 8 10萬,還買二手車?凱越自動檔的連保險再內一起也不過9萬了。買什麼二手車了?賓士還是寶馬?修一下幾萬塊,你能養得起?呵呵。買新車吧。我一個朋友10.8萬買了輛奧迪,基本沒喲開,放了3年報廢了。不修把,有問題 修吧,至少花1萬多。關鍵是都到大修了,問題會...

買一輛二手車一年的費用大概多少,一輛8年的二手車,值得買嗎?

買一輛二手車一年的費用多少錢,要看你開多少公里,車子的車況才可以判斷,除了每年的交強險和購置附加稅以及檢車費用是固定的,其他花費彈性很大的。在二手車的實際評估中,一般多采用重置成本法來計算二手車的評估值。這是因為重置成本的資訊資料容易取得,重置成本法充分考慮了車輛的損耗,評估結果更趨於公平合理,且操...

買個幾萬元的新車還是買輛幾萬元的二手車,5萬左右能買到什麼樣的二手車

樓主這個每個地區不一樣 所以 差距也是很大的 還有5萬元能買到什麼車 這個具體看車況 例如大眾的速騰 高爾夫 邁騰 等等 但是這些車都是行駛8 10萬公里的 如果你預算充足的話 建議你還是購買新車吧 5萬元只能購買二手車了 你記得要帶個懂車的朋友去挑車 要不小心被人騙 事故車 大修的 車禍的都有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