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輛二手車三年以內價錢8一10萬元左右

2021-05-23 21:38:16 字數 1363 閱讀 1232

1樓:

多啊,平安好車官網裡面有個海量真實車源資訊

2樓:淺兮

8-10萬,還買二手車?凱越自動檔的連保險再內一起也不過9萬了。買什麼二手車了?

賓士還是寶馬?修一下幾萬塊,你能養得起?呵呵。

買新車吧。我一個朋友10.8萬買了輛奧迪,基本沒喲開,放了3年報廢了。

不修把,有問題;修吧,至少花1萬多。關鍵是都到大修了,問題會不斷。買個新車多好,至少能開個10年,跑個十幾萬公里,沒有大問題吧?

3年內,基本開了5萬公里以內的原價20萬塊錢以上的車子,人家不一定賣你。低於二十萬的開了3年的車,比如原價是15萬的,你肯定不如買新車了。呵呵。

機械的東西,時間長了就會磨損嚴重,零配件**是整車**的5倍左右,養車是個問題。修一次少則幾千,甚至幾萬,修了還是個舊車,又不知道**會接下來再壞,畢竟機械的東西,整體磨損的。看樓上給推薦的,一看就是拖了。

推薦的車子,新車也就十來萬。別說開了3年了,就是剛買下來,一公里也沒有開,賣你10萬,也不見得便宜了。你花10萬是能自己選車的,人家賣給你的少1-2萬,不一定是你喜歡的。

再說了,二手車,跑了多少公里,你能知道?是不事故車你能看出來?要是像計程車那樣跑3年,基本快報廢了。

想買10萬以內三年內的二手車推薦一下

3樓:也不知道該

一、先來個百bai度汽車熱搜du

風雲榜的排名(這裡zhi把那些**不符合dao的去掉重新整理的結果):內

1、科魯容茲。2、福克斯。3、起亞k3/起亞k3s。

4、寶來。5、速騰。6、捷達。

7、長安cs75(是suv)。8、卡羅拉。9、哈弗h6(是suv)。

10、高爾夫。11、朗逸。12、桑塔納。

13、英朗。14、凱越。15、標緻408。

沒標suv的另外13款都是緊湊型車,其中有6款是大眾車。

二、我自己比較推薦按年銷量排行(這裡以2023年銷量為主,之前年份銷量做參考給出的排名):

1、2名:福克斯、朗逸,年均銷量約30萬。

3名:凱越,年均銷量約28萬。

4、5名:科魯茲、速騰,年均銷量約25萬。

6、7、8名:捷達、寶來、桑塔納,年均銷量約22萬。

9、10名:哈弗h6、朗動,年均銷量約20萬。

三、10萬左右比較火的小型車:瑞納、起亞k2、polo、新飛度、嘉年華、新威馳、鋒範、驪威。

賽歐因為**偏低,所以沒列進去。

四、10萬左右的suv比較火的有:哈弗h6、哈弗h2、瑞虎3、瑞虎5、長安cs75、比亞迪s6、福特翼搏(唯一一款合資suv)。

4樓:北方汽修

捷達,起亞k3 ,現代瑞納,別克凱越,豐田威馳!

大眾二手車可靠嗎,想買輛二手車,十年左右的大眾POLO能買嗎

二手車的話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駛里程等綜合估價。還有保值率等。你好,大眾車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二手車的話,具體還要看車況,如果車輛發動機工況良好,沒有大的事故,車輛還是可以購買的!你好!購買二手車最好去專業二手車交易市場,找個懂車朋友,現場看車,只要車輛三大件沒有問題就可以放心購買!二手車來說主要...

想買輛二手車請問現在8萬左右能買個什麼

二手車8萬左右一般能買三年左右車齡,行駛公里數在五萬公里以內的,主流日系和德繫緊湊型級別的轎車。8萬左右能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買二手車要到二手車市場,現場看車驗車比較好,防止上當受騙。很多,這預算可以考慮合資品牌,家用建議考慮豐田卡羅拉或日產軒逸。速騰 奧德賽 獅跑 卡羅拉 福克斯 等,想買輛8萬左...

我近期想買輛二手車,預算在6萬 8萬左右,因為對這方面不瞭解,麻煩大夥幫我提提建議,謝謝大家了

裸車價8萬以裡,大眾就是捷達,桑塔納,通用有凱越,樂風,新賽歐。捷達,桑塔納大眾的低端車型,技術落後但穩定,維修保養便宜,空間略大,外形比較過時,安全性一般和其他的大眾車沒法比,都不如國產車,都沒有前後鋼樑,都是泡沫和塑料做的,除了是大眾標誌以外,我不覺得還有什麼優勢,價效比不高,如果是年輕人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