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忽悠炒原油,後來發現被騙了,怎麼辦

2021-07-26 08:03:18 字數 2286 閱讀 6399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1、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

2、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

“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之人不再上當受騙。4、需要強調的是,不要相信網路黑客什麼的會給你找回錢財,全部都是先收你費,然後把你拉黑的。

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騙錢財的,往往是另一個**的開始。5、如果是支付寶轉賬,這是即時到賬交易,一旦支付成功,款項就已經進入他人賬戶,無法退回。可以嘗試聯絡支付寶的工作人員,反饋被騙情況。

把對方支付寶賬戶舉報核實,如果核實情況屬實,支付寶會把對方賬戶進行相應的監管和限權,以免其他人繼續受騙。

2樓:

怎麼個被騙法? 喊單虧損了 如果是假盤的話就直接報警吧

3樓:

報警希望也不大,金錢的事謹慎

4樓:誠信公主小琴琴

可以維權的,有專人幫你追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夜,一位麗人前來,帶走鳳陽女,找到在草坪安歇的士人,夫妻團聚。麗人請他們到自己家安歇。不料席間,士人和麗人眉來眼去,逐漸將鳳陽女拋在一邊,倆人一起入房作樂。

鳳陽女氣憤,意欲投井,巧遇弟弟三郎。得知真相的三郎義憤填膺,隔窗拋石,砸破了士人的頭。

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找正規專業律所幫你追回損失 別等平臺跑路了 跑路了一分錢追不回

7樓:丶噠灬

如果你被騙了首先不要慌,越是這種時候越需要鎮定,虧損已經是事實了,唯有把思緒調整清晰把身體狀態保持最佳才有跟咋騙分子鬥爭追回資金,為了避免不滿意結果的出現,因此建議受騙者聘請有足夠經驗的專業人士幫助維權,這樣會事半功倍,更有利於案件的解決,容易達到理想的效果。點喔-投向-追回損失

8樓:危從戎

可以尋求法律諮詢服務公司唯權追回的

商業/理財 -> 個人理財

9樓:世事洞明

把你的收入做好分配,適當的做些穩健投資

10樓:佑擎財富

根據個人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

11樓:飄逸的雲

現在天氣炎熱,可以做冰激凌燒烤,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的情況制定適合自己的理財方案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什麼

13樓:旺理財

1、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

2、財務規劃;

3、投資顧問;

4、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詳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

14樓:

包括的話就很多,比如工行的紙**啊,還有理財產品年化率百分之5點幾啊這種都是,還有就是風投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銀監會《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規定: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所說的都有。另外,銀行經常推出理財產品的呀,去問問就行。比如銀行要大量回款的時候,會有比較好的理財產品推出,看自己的情況選擇啦。

什麼是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

17樓:納蘭雪冉

簡單的說就是,銀行有一些理財產品,想讓顧客購買,這些理財的收益相對於普通存款的利息高一點。

18樓:豐潤投資

就是銀行鍼對個人的理財業務,這裡的個人是指相對於法人而言的

19樓:i我在這邊

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產品有哪些分類

20樓:招商銀行

您好,bai若通過招行購買du,目前我行的理財產品在zhi主頁上面dao有公佈出來,內請您開啟http://www.cmbchina.

炒現貨原油需要注意些什麼

以我多年分析 指導現貨 投資的經驗,給一些剛剛接觸 投資的朋友提出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 投資者在選擇平臺時,千萬不要過分追求手續費和保證金低的平臺,應該尋找的是系統穩定,資金安全的平臺,手續費過低很容易出現卡盤滑點,甚至賺錢了資金轉不出來的情況,而保證金低這是跟槓桿比例有直接性的關係。高槓杆的保證...

馬老師,在商場裡被人忽悠買了玉佛,您給您鑑定一下,被坑了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糯種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3 500附近看得到 你580買的 也算不上坑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馬老師您好,我在商場裡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麻煩你幫我鑑定一下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及物品 山料...

在超市買東西,在門口被人忽悠買了2塊玉。不知道是真是假。各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啊,我的錢啊,心疼中

您塵祥好 一件是翡翠金派飢搏鑲玉的觀音掛件 一件是翡翠佛掛件兩件都是真品 不過翡翠種水一般,成色較為普通和常見 兩件的整體 加起來不肢哪超過500還屬於合理的範圍超過這個 就虧了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今天被人忽悠買了一塊玉 老實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買了 400塊錢 求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 值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