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下盞結石如何治療,腎下盞結石怎麼排出

2021-07-26 06:53:55 字數 3729 閱讀 7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我也是而且有3顆 平時吃點腎石通顆粒無糖型的,多喝水 不疼痛就不用去醫院 發作了在去醫院打兩天點滴,建議一年做一次腎b超

2樓:qq號

最好不要做手術,創傷比較大,而且每個腎腎小盞是6-15個,即使堵住一個問題也不大,只要平時飲食上減少容易產生草酸的食物的攝入,如菠菜、莧菜、空心菜、芥菜等,避免攝入大量維生素c。少吃產生嘌呤的食品如動物內臟、海鮮、牛羊肉、煲湯、果仁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我同為一類病人,別把看的太重了。無所謂,在下盞裡一般不影響什麼,多喝水即可,不在增大即好了!願你以常態對待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別糾結這個結石。水管子裡有點水垢是正常的,如果沒有影響到你的健康,那麼就沒問題。一定要多喝水,別讓結石長大了。醫生的話是對的,做手術對身體傷害太大,划不來。

5樓:勿勿勿匆匆匆

結石0.5m一下,最好採取保守**,不建議動手術,手術創傷太大,可以用些排石的中藥的,我院的中藥還是非常見效的,多喝水,減少含草酸鈣,嘌呤事物的的攝入

6樓:南京414醫院

結石碎石後如果排洩不淨的話會還會繼續長大的,這麼大小的結石根本用不著手術**。

7樓:金城飛天

多喝水,多活動,促進結石排出,別糾結這個結石

腎下盞結石怎麼排出

8樓:商泰科技

腎結石的**與遺傳性因素、代謝性因素、感染性因素、飲食因素、環境因素等等密切相關。所以飲食調整對於防治結石有重要意義,要避免攝入大量維生素c、動物內臟、海鮮等,並適當多飲水。

9樓:養生之道網

腎結石最快的排出方法

10樓:棑石飲液

可以通過藥物,配合多飲水、運動排出去,對一些比較大的結石,可以做體外衝擊波碎石,把大的結石給碎成小的,再通過這種輸尿管和膀胱排出去。或者配合排石藥物食用,同時多喝水。棑石飲ye促進排石,林寶 藥 業的排石 通 淋口 服液,可以瞭解一下,專排結石

腎下盞結石怎麼排出?

11樓:

從腎結石的遠期危害來說,腎結石是不能不重視的疾病。因為結石表面多是粗糙不平的,隨著它的移動,常可造成尿路黏膜損傷從而發生不同程度的血尿,長期刺激尿道黏膜,還可能發生癌變。

但腎結石**起來不復雜,對於小於0.6cm的小結石,可以用德蒲的鈺石捅茶改善,大的結石也可以碎石。稍大點的結石,藥物溶石、體外碎石效果雖然不是很好,但也有效果。

所以從這個方面來說,腎結石是不嚴重的。

但是不管嚴不嚴重,只要出現腎結石的病症,就要到醫院檢查,並制定相關的**方案,才是正確的做法。

如果想要腎結石遠離您,那麼您平時就要注意以下幾點:1、平時要多做運動,如慢跑等。

2、最重要的預防之道是提高水分的攝取量。水能稀釋尿液,並防止高濃度的鹽類及礦物質聚積成結石。合適的飲水量是達到一天排2升的液,就算足夠。

如果你一整天都在烈日下工作,你需要喝2加侖的水。

3、減少蛋白質、高尿酸及高草酸等食物的攝取。例如少吃豆腐等高鈣質食物及含草酸高的食物如:茶、咖啡、可可和芹菜。

4、定期進行尿常規檢查,及早發現並進行**。

12樓:名醫**網

四川結石病醫院-泌尿外科-副主任醫師-易成然-腎結石怎麼排出去?

腎下盞結石怎麼排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嚴不嚴重,還是要去醫院檢檢視看的。我能給你的是以下的建議:

1。最好先採用保守**,服用中徳甫篽鉐蓪茶,堅持喝一段時間後到醫院做檢查,看看結石排出的情況。

2。還可以採用體外碎石。

3。實在排不出,只有採用手術**。

結石患者不能吃的食物:動物的肝臟,高脂肪類,魚子,油炸食品,豆腐,豆乾,牛奶,茶,酒,草莓。多運動,適當勞逸結合。腎結石平時如何注意:

1:多做一些有氧運動,這樣可以幫助身體內的酸性物質排除。

2:平時多食蔬菜,少吃肉類,控制飲食的結構,減少酸性食物的攝入,是身體保持酸鹼平衡。

3:減少夜生活,保持良好的生活規律,減少吸食菸酒,這些都是酸性食物,很容易成為引發腎結石的發生。

4:多食用黑木耳,它對於不小心吃下去的木渣,金屬,沙子,頭髮等物質能夠有效地溶解,它對腎結石,膽結石等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它能夠有效地化解這些結石。

腎結石下盞咋排石? 60

14樓:禰騫聞人華婉

腎下盞結石體外碎石是很難排出的,最有效的經皮腎鏡手術,術後一週就可以拔管出院,關鍵看你的情況是否適合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石頭比較小,只需要買點擴張輸尿管的藥,然後每天喝完一杯水後跳繩一百下,要多喝水多排尿。如果石頭大的話,腹痛嚴重就需要去做核磁共振碎石之後再排石了。

16樓:她他我它

先去排腎臟ct,看看結石的多少及大小,如果結石較小能自動排出,就吃利尿劑促進排尿同時配以如山莨菪鹼擴張輸尿管並止痛,多喝水,自動排出。若結石較多或結石較大建議您去泌尿外科超聲碎石。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顆的,多喝水,適當運動。聽醫生**。有結石的人,不吃豆腐製品(含石膏),菠菜,動物肝臟,溼氣大的菜

18樓:善行天下

如果是患了腎結石,需要先明確結石在腎臟內的具體大小以及位置再進行**。如果是腎下盞的小結石,比如直徑在6mm以下的小結石,可以進行保守排石**。但是首先,需要患者進行倒立、拍背,促進下盞的結石移動至腎盂或者是輸尿管。

其次,再通過多喝水、勤排尿、多運動的方式進行保守排石**。如果結石比較大,直徑超過了7mm,這種請況下可以考慮行體外衝擊波碎石**,或者是使用輸尿管軟鏡鈥鐳射碎石取石**。如果結石在2cm以上,就建議做經皮腎鏡手術或者是開放手術取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結石大小了,再考慮如何的**

20樓:棑石飲液

可以通過藥物,配合多飲水、運動排出去,對一些比較大的結石,可以做體外衝擊波碎石,把大的結石給碎成小的,再通過這種輸尿管和膀胱排出去。或者配合排石藥物食用,同時多喝水。棑石飲ye促進排石,林寶 藥 業的排石 通 淋口 服液,可以瞭解一下,專排結石

腎下盞結石怎麼辦?

21樓:西風

腎結石是一個大的稱為,是對腎臟內的結石的總稱,不同部位的腎結石他的**方法及預後都不一樣,而且腎結石的大小不同**方法也不一樣,腎結石的**以保守**和手術**共同進行,對於較小的臨近腎盂的及時不許特殊處理,多飲水、保持小便通暢、不要久坐等可以將其排除,建議喝德脯蓹石蓪茶進行排石。對於中等大小情況較好的結石可以通過碎石後排除,較大的結石大多采取手術取出,但是不一定是這樣的一個標準,具體的情況需要具體的分析,建議你最好是能夠有完整的輔助檢查,然後能夠配合正規的**。

得了腎結石一定要在飲食上面進行多加註意:

一:不喝濃茶,改喝清茶或水,喝水也能預腎結石。

二:少鹽,保持清淡的飲食,但是也要合理。

三:少吃動物蛋白,包括動物的肉、內臟。

四:多喝水,體力工作者或高溫作業的人更要喝更多的水。

五:每年體檢加做尿檢,保留24小時的尿以供分析,可預見尿結石的可能性。

六:少吃草酸多的蔬菜,如菠菜、甜菜根等深綠色的蔬菜,因為草酸鈣是泌尿結石的主要成分。

如何治療腎結石,腎結石怎麼治療?

目前,結石病主要的 有中藥 碎石 手術三種方式。這些方法中,中藥 是最安全的,中醫 能夠改變人體的內在環境,排除血液內產生結石的有毒物質,去除其產生結石的物質基礎。較大結石能使之溶化 破碎變小而排出體外。清除體內毒素後,由於淨化了機體內環境,有效的防止了結石的再次發生和出現。而藏祕化石靈正是 結石的...

肝火旺腎水不足怎麼辦,腎水不足怎麼辦,如何治療!!

如果你的情況真是肝火旺,腎水不足,那六味地黃丸就是聖藥了,因為它的組成完全對症。但這個藥不能多吃,一旦你的情況穩定了就要停用,因為藥吃多了會砍伐你的陽氣的。你這個情況吃這個藥可以解除你的症狀。但解除以後要停藥,接下來就是自己平常生活注意調理好了,比如要早睡覺10半左右就要睡,要少過房事,一星期一次比...

南京治療腎結石要多少錢,南京哪個醫院治腎結石比較好

腎結石的費用要根據你體內結石的大小來看,要是結石的直徑小於4毫米,90 是可以通過自行調理排出的,要是結石在0.6cm以下者,可採取保守的方法 但是結石要是在0.6 2.0cm之間,須採用體外衝擊波碎石 只要去正規的醫院,前2者是花費不了多少錢的,最後一種情況也就在千元左右,因此去正規醫院 既可以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