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治療腎結石要多少錢,南京哪個醫院治腎結石比較好

2021-05-01 23:41:36 字數 1164 閱讀 7014

1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的費用要根據你體內結石的大小來看,要是結石的直徑小於4毫米,90%是可以通過自行調理排出的,要是結石在0.6cm以下者,可採取保守的方法**,但是結石要是在0.6--2.

0cm之間,須採用體外衝擊波碎石**。只要去正規的醫院,前2者是花費不了多少錢的,最後一種情況也就在千元左右,因此去正規醫院**既可以達到效果還不會出現亂收費的現象。

參考資料:四五四醫院

2樓:鄭煩斬

**費用跟你的個人情況有關係的,如果結石較小,是沒必要做手術或者體外碎石的,費用的話就是買點藥!如果結石較大的話,就需要手術了,根據選擇的方案不同,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建議你到醫院先做個檢查,確定一下結石的大小和你的身體狀況,**結石還是建議你到南京龍蟠結石醫院,畢竟是江蘇地區唯一的一家結石病專科醫院,結石清除率高,安全

意見:適當使用抗炎的藥物.但是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勤排尿,經常做跳躍運動,可以促進結石排出,合理調整飲食結構,少吃菠菜、柿子、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些黑木耳、喝檸檬汁預防結石再生,預防感冒,定期複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比較多,因而**不同,一般做手術較多錢

南京哪個醫院治腎結石比較好

4樓:愛微笑面對你我

**腎結石,能夠在保留腎臟的情況下,取淨結石是最好的。

5樓:vcs乩

腎結石多發生在中壯年,男性多於女性。腎結石可能長期存在而無症狀,特別是較大的結石。較小的結石活動範圍大,當小結石進入腎盂輸尿管連線部或輸尿管時,引起輸尿管劇烈的蠕動,以促使結石排出,於是出現絞痛和血尿。

腎結石可以通過體外碎石來進行**。

一般來講,直徑小於1cm的結石可以採用通過服用排石中藥徳甫的蓹石樋茶及大量飲水使小結石排出。還可以通過服藥、調整飲食、增加飲水、鹼化尿液使結石溶解和消失。

對於直徑大於0.6cm且小於2cm或藥物排石無效的結石,可以採用體外衝擊波碎石的方法。體外衝擊波碎石安全有效、痛苦小、***少,一般不需要住院。

6樓:可以下班了啊

反正別去小醫院,南京龍蟠結石醫院和省人民這兩家還行。

7樓:

我們對面的龍蟠路那個結石醫院還行,人很多,聽說很好

治療膽結石要多少錢,膽結石治療要花多少錢?

您好!膽結石 患者的症狀和體徵等有很大差別。不同的級別的醫院收費也是不一樣的。膽結石如果是結石情況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藥物進行排石的。由於現在有一些藥物是可以通過服用了之後,人體在吸收這一個過程使膽固醇的情況進行降低和分解,然後再通過平時的一些身體正常的運轉,使結石的情況分解後順利排出,可...

腎結石手術費多少錢,腎結石手術費多少錢

根據結石的大小 位置 病人的身體狀況等,結石 方法也不相同。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先到醫院進行尿常規 b超等的檢查,以確定結石的大小 位置等情況,再選擇合適的 方法。1 藥物排石 一般來說,對於直徑 8毫米的結石,且腎功能正常的患者,可嘗試採用大量飲水 中藥排石 輔助運動等方法幫助結石自行排出。臨床常用...

南京甲狀腺結節治療得花多少錢,南京甲狀腺結節治療要花多少錢

甲狀腺結節的具費用是多少?在現實生活中,許多甲狀腺結節病 南京454醫院甲狀腺中心 患者對於自己疾病的危害,疾病的 等問題不是最關心,他們最關心的是疾病的 費用,這主要還是因為他們收入低,懼怕自己承擔不起高額的醫藥費,給自己的家庭帶來經濟負擔,那麼甲狀腺結節的費用到底是多少呢?甲狀腺結節的具費用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