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鹽水鴨多少錢一隻

2021-03-09 17:39:37 字數 584 閱讀 8589

1樓:滕皛范姜採柳

看你是何用途。抄

禮盒包裝的有四十襲幾的,有一百多bai的,比du如「金陵印象」是zhi120左右,裡面有一dao

只整鴨,還有鴨爪、鴨脖等。

如果自己吃的可以買沒有外包裝盒的,超市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半隻裝的,相對便宜;另一種是整隻裝的,稍貴的,好點的整隻的大概四五十。

另外的話鹽水鴨當中鴨子品種也有幾種,相對桂花鴨味道要好一些。

2樓:朱麗葉的千夜

科巷菜場復附近競爭激烈,制

最便宜的大概30一隻。正常應該在50左右。不過一般都不論只賣,論斤。

南京最出名的鹽水鴨,民間滷菜店當屬「水西門鴨子」,你也別追究哪家是真的,哪家排隊多就選哪家。論斤秤,可以選半隻,可以選四分之一(又分前脯和後腿)。

最大的正規鹽水鴨品牌是「桂花鴨」,一般論只,都是真空包裝。門店也有少量論斤秤的。南京著名的老字號鴨子店韓復興,也被它收購了。

大酒店裡面比較好的是金陵飯店,論份,大概每份四分之一隻不到一點,貌似48一份?不過味道的確比較棒。

3樓:匿名使用者

鴨攤現斬的約50元多一些。

一隻鸚鵡多少錢,鸚鵡多少錢一隻一隻鸚鵡多少錢

不知說的是鸚鵡鳥還是鸚鵡魚?常見的虎皮鸚鵡15 30元一對,牡丹鸚鵡60 80元一對。而鸚鵡魚從幾元到上千元都有。看什麼種,嬰武有好多種的,紅財神,金鋼,元寶,u型嬰武,黃鸚武,血嬰武等這些是市場最多見的。嘛血嬰武是最多也最便宜的幾塊錢一隻。貴的到財神之類的上w都有 說不定的,一般市價10多元有一隻...

鷹隼多少錢一隻,鷹隼多少錢一隻?

在國外獵隼的身價更高,中東地區某些國家的富豪們曾把擁有獵隼的數量和級別,作為自己權力和財富的特殊象徵。在沙特,一隻最好的獵隼的 最高可以賣到幾百萬人民幣。生活中,常以這兩類動物比喻天性 而令人畏懼的人或勇猛的人。中國殲14戰鬥機即以 鷹隼 命名,還有電視劇 鷹隼大隊 說的是中國空軍的故事。這個應該是...

小哈士奇多少錢一隻,哈士奇狗狗多少錢一隻

哈士奇性格活潑好動,呆萌可愛。熱情友善,膽小溫順。又稱拆遷大隊長,表情豐富,很多人喜歡哈士奇 詳情介紹 蠢萌的樣子和酷帥的外表。那麼哈士奇的市場 是多少呢?1 地區不同,哈士奇的 不同 全國各地的經濟發展水平不同,消費水平和能力自然而然的會有差異,像是經濟發展水平比較高的地區,消費水平高一些,哈士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