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變更法人需要帶什麼,銀行變更法人需要帶什麼資料?

2021-07-26 03:08:47 字數 1066 閱讀 5623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都需要變更,如果是人民幣帳戶,需要先變更基本帳戶,再變更一般結算帳戶.提供資料如下:1、 印鑑卡----變更前原印鑑加蓋於印鑑卡背面2、 單位銀行結算帳戶預留印鑑變更/掛失申請書3、 經原被授權人簽字確認的書面申請及原被授權人的身份證件(如存款人無法提供原被授權簽字人的身份證件或書面申請,應出具無法提供本人身份證件或書面申請的證明,並加蓋公章,同時須承諾承擔由於無法提供身份證件或書面申請而導致的一切損失及費用)4、 預留個人印鑑授權書及被授權人身份證件(預留非法人私章時)5、 授權書和被授權經辦人員身份證件(非法人辦理時)6、 變更銀行結算帳戶申請書(一式3聯)7、 董事會決議正本或單位證明8、 營業執照正副本(變更後)9、 組織機構**證(變更後)10、 稅務登記證(變更後)11、 法人身份證件12、 開戶許可證(如為基本帳戶,請交回原開戶許可證;如為一般帳戶,請先變更基本帳戶,出示變更後開戶許可證)

2樓:典元蔡又青

一、國稅變更流程主稅種在國稅的小規模納稅人,如無領購發票的公司,變更手續較簡單,待本月國、地稅稅款申報繳納完畢即可辦理,帶齊公章、法人章、營業執照副本原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辦理即可。具有防偽稅控的一般納稅人變更稅務登記較複雜,因15位稅號更換成18位社會信用**(以下簡稱為新稅號),對於稅控系統來說,需按照登出原稅號,初始發行新稅號流程進行資訊變更,具體流程和注意事項如下:

(一)、做好前期準備工作:

1、確保當月未收取進項發票,並且以前月份收到的進項發票已全部認證並申報,確認已開具發票全部已上傳完成。保證國、地稅稅務申報已成功報稅並扣款成功。

2.未開具空白髮票退回,具體操作為:進入開票系統中,對所有未開具發票進行未開發票退回操作。

3.備份客戶、商品編碼:進入開票軟體,開啟客戶編碼和商品編碼,手動匯出原有客戶編碼、商品編碼,以備升級後恢復。

4.國稅發票系統中核定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及普通發票數量均大於1份(如核定領購數量只有一份無法進行金稅卡發行),如只有一份核定量,需首先辦理髮票增量。

3樓:赫素芹巴嬋

帶單位正式公函在上面說明情況。並且有法人身份證和授權書以及新的法人印鑑以及預留印鑑---到銀行辦理變更

銀行對公變更法人,以前的私章銷燬證明掉了,怎麼辦啊

私章銷燬了?當初你沒有進行新印鑑以及舊印鑑的變更麼?法人章可以刻,但是公章卻不能隨便刻,但是印模的話還是要根據以前的來進行,要是不符合銀行電子審驗印鑑的要求的話,也是沒有用的。變更法人後的舊印鑑銷燬證明掉了,公安局說不可補辦,但銀行那邊變更法人一定要舊印鑑銷燬證明,怎麼辦?你可以在銀行 和公安間尋找...

銀行變更預留印鑑委託書的格式,要變更銀行預留印鑑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公司印章變更需提供的資料 1 須向開戶行出具以下內容 1.原預留銀行印鑑卡 2.開戶許可證正本原件 3.營業執照正本原件 4.以及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的身份證件原件和影印件1份 授權他人辦理的,還應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的身份證件及其授權書 授權書可參照 法人授權書 格式。被授權人的身份證件原...

公司法人變更需要什么,公司法人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公司法人發生變更,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組織機構 證等相關證件都要進行變更登記,變更不同證件上的法人需要的資料不一樣。具體如下 a.變更營業執照上的法人 企業變更登記申請書 加蓋公司公章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加蓋公司公章 公司變更登記稽核表,公司法定代表人登記表 加蓋公司公章 公司董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