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瘋讀小說上換手機是真的嗎?如果是騙我們的就舉報

2021-07-26 02:30:55 字數 959 閱讀 2862

1樓:super_嬴爺

假的,已經試過了,不是**概率的問題。我是抽了6個碎片兌換了3個碎片,最後一個碎片直接不讓兌,顯示已經兌換了4個。

2樓:周書玉

應該有是有,就是碎片很難湊夠,有可能一兩年也湊不夠十個碎片。

一部手機多少錢,公司不是傻子,都是以手機吸引眼球的,別太相信,相信就輸了。

3樓:拜讀智慧

肯定不可能按照廣告上說的,可能能夠換手機,但是估計花的錢比一部手機還多,不然他們靠什麼賺錢。

4樓:

瘋讀**站無法換手機,假如你集齊九個,他就永遠不讓你集齊十個

5樓:餵馬劈柴

我是9個碎片了,在簽到一天就十個了,他媽的等簽完到給我來了個9.1

6樓:和氣才有生財之道

是假的。最開始我得到了9個碎片。但是最後一個,我抽了2個多月。沒得到過。

後來官方說。需要先抽中6個手機碎片在兌換4個才能得到手機。

可是三個多月過去了。我手機碎片始終都是4個、得不到第五個。聽朋友說,我需要把剩下4個兌換了,才能抽到第五個,但是第六個,你永遠都不會抽到的。

我不信。我就把四個手機碎片給兌換了。結果真抽中第五個了。

現在我還是9個手機碎片。也就是說。第十個。

你根本得不到

7樓:啊杜飛翔

在瘋讀**換手機是真的嗎?這個要讓你親身體會才知道般都是很難吧!

8樓:京書竹

瘋讀**換手機是真的但是能換到的很少。你集結的碎片永遠會缺幾片。

9樓:展蔭

最後一個是,看15分鐘書

10樓:來自玉田湖欣慰的比目魚

我抽了一年了已經9、5個碎片了!那0.5估計永遠也兌換不上了!

瘋讀小說抽手機是真的嗎,瘋讀小說兌換手機是真的嗎?

瘋讀 抽手機是真的,但是能夠抽到的機率是非常小的。通過瘋讀 讀 抽華為p30的規則瞭解到,想要獲得手機,必須得收集10個碎片。收集齊10個碎片後就能兌換手機了。其中碎片是通過消耗積分來 得到的,每次須消耗30個積分。注意事項 1 通過測試發現,剛開始 還是有可能抽到碎片的,越到後面會越難抽。其實這很...

瘋讀小說抽手機是真的嗎

瘋讀小 說抽手機是真的,但是能夠抽到的機率是非常小的。通過瘋讀 讀 抽華為p30的規則瞭解到,想要獲得手機,必須得收集10個碎片。收集齊10個碎片後就能兌換手機了。其中碎片是通過消耗積分來 得到的,每次須消耗30個積分。注意事項 1 通過測試發現,剛開始 還是有可能抽到碎片的,越到後面會越難抽。其實...

請問大俠們這個東西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能值多少錢值不值得收藏

大洋是真的。有收藏價值。現在就幾百。等升值吧。贗品,沒有收藏價值。銀元鑑定很簡單。對著邊上吹用力吹,有嗡嗡的聲音就是真的。真的的800有收藏價值。請問識貨的大俠們嗎?這東西有收藏價值嗎?有的話大概值多少?謝謝 有收藏價值。但目前來說,價值不高 你好,目前有收藏價值 可以收藏 現在沒價值 請問專家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