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讀小說抽手機是真的嗎

2021-03-29 05:04:31 字數 1379 閱讀 6341

1樓:復讀的孩子

瘋讀小

說抽手機是真的,但是能夠抽到的機率是非常小的。通過瘋讀**讀**抽華為p30的規則瞭解到,想要獲得手機,必須得收集10個碎片。收集齊10個碎片後就能兌換手機了。

其中碎片是通過消耗積分來**得到的,每次須消耗30個積分。

注意事項:1、通過測試發現,剛開始**還是有可能抽到碎片的,越到後面會越難抽。其實這很好理解。

這款軟體運營商通過閱讀它的**盈利,其間點到廣告讓它獲取廣告費。

2、瘋讀**的積分是可以通過閱讀獲取的,每天堅持看**滿3小時即可獲得210積分,可獲得7次**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瘋讀**簡直就是個病毒**,集碎片只能集5個,然後用金幣換4個,一共9個就完事兒了,再抽就抽不上了,抽就送免廣告5分鐘,永遠集不上10個,廣

3樓:匿名使用者

瘋讀**領手機是假的,我集了九個碎片後直接用不了,**都看不了別說抽手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瘋讀**網抽手機活動肯定有問題,我集到9個碎片後,突然間登入不了,驗證了碼一直不顯示。我用另一個手機發驗證碼登入又可以,顯然這個瘋讀**在欺騙讀者,現在很多**都說有抽手機全是套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瘋讀**抽手機是不是真的我不太清楚?即使是真的,但中獎的概率肯定低。如果中獎的概率特別高啊,大家夥兒全看那**了。

全國這麼多人跑,他也給不起呀。不要看那個大獎。他只是個誘餌而已。

實際上中獎的概率非常低。

6樓:匿名使用者

瘋讀**網抽手機活動有問題,我集到5個碎片後,還可以主動兌換幾個,眼見中手機指日可待,突然間登入不了,驗證了幾個小時後總算登入了,碎片全部沒有了!顯然是故意為之!

7樓:小小一粒沙

我有9個碎片,當夠300積分換第10個碎片時,顯示已抽完,,這個就是套路,感覺太tm坑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來呢,設定了獎項或許是真自的,但對其得獎的概率幾乎是零,因此如何看待這個真假,由自己定奪,畢竟是否有人真的中獎不得而知,即便他登出是某某得獎也不知道是真是假,,**這東西只能當娛樂消遣,能兌現現金,實打實哪怕是一元的也是真的

9樓:堤上柳

卡在8還好些,如果卡在9就麻煩了,為什麼呢?因為卡在8會毫不猶豫的解除安裝,卡在9時就會有些不甘心,不捨得了,解除安裝時有顧慮了,哈!別衝著手機去看**。放下心態去學習倒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瘋讀**是**,不要相信,我的集了九個碎片,差一個,顯示我最後一個已抽完,再也集不到最後一個。

瘋讀小說抽手機是真的嗎,瘋讀小說兌換手機是真的嗎?

瘋讀 抽手機是真的,但是能夠抽到的機率是非常小的。通過瘋讀 讀 抽華為p30的規則瞭解到,想要獲得手機,必須得收集10個碎片。收集齊10個碎片後就能兌換手機了。其中碎片是通過消耗積分來 得到的,每次須消耗30個積分。注意事項 1 通過測試發現,剛開始 還是有可能抽到碎片的,越到後面會越難抽。其實這很...

在瘋讀小說上換手機是真的嗎?如果是騙我們的就舉報

假的,已經試過了,不是 概率的問題。我是抽了6個碎片兌換了3個碎片,最後一個碎片直接不讓兌,顯示已經兌換了4個。應該有是有,就是碎片很難湊夠,有可能一兩年也湊不夠十個碎片。一部手機多少錢,公司不是傻子,都是以手機吸引眼球的,別太相信,相信就輸了。肯定不可能按照廣告上說的,可能能夠換手機,但是估計花的...

扎堆小說送手機是真的嗎,扎堆小說送手機是真的嗎

肯定是假的啊,這個時候如果打假人想撈一筆,直接舉報沒準真能拿到一個手機,想閱讀拿手機就是不可能的 是真的,給你集齊9個碎片,第十個你慢慢抽吧,抽不到是你運氣不好,商家理直氣壯的,慢慢大家就被坑到了,他們目的也達到了。不僅僅是扎堆 所有看 集碎片兌手機的都是詐騙軟體 不管是不是真的 讀了兩天了 是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