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日本有一種治腦血栓的藥,有奇效!急求名字和賣處

2021-07-26 00:09:30 字數 1124 閱讀 6892

1樓:卉卉

、『龍心』膠囊——口服潤補血栓溶解酶

1、『龍心』膠囊由日本ワキ制薬株式會社製造

2、主要成分

 lr末(ルンブルクスルベルス)——血栓溶解酵素。

 田七人蔘(でんしちにんじん)——主要成份是皁角甙7~11%。皁角甙的功能在於促進血液中的氧氣代謝,暢通血流。除此以外,含有有機鍺成份。有機鍺誘發體內的干擾素防止病毒感染。

 紅麴(べにこうじ)——可有效降血脂,對抗高膽固醇症,減少膽固醇吸收,防治動脈硬化。

 ルチン——具有抗炎作用,維持血管抵抗力,降低其通透性,減少脆性等作用,對脂肪浸潤的肝藏有祛脂作用和抑制醛糖還原作用。

3、主要功效

 血栓的溶解和預防, 疏通和軟化血管。

4、適用症

糖尿、高血壓、低血壓、腦供血不足、腦血栓、心肌梗塞、心絞痛、肝障礙、白內障、靜脈瘤、神經痛、風溼病、壞疽、更年期障礙、生理痛、生理不順、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關節痛、肌肉痛、肩膀肌肉僵硬、腦血管性痴呆、褥瘡、運動疲勞、飛蠅症等。

5用法與用量

〔用量〕

每天早、中、晚飯中或飯後口服,晚飯後服用,尤其重要。每天2~3次,每天6粒。最好堅持長期服用,可以有效地維持血液的暢通和新陳代謝。

〔效果〕

依各人的體質、年齡和病情差異,很難一概而論,快者2~3天即有明顯改善,慢者3~6個月。通常口服後2小時開始發揮溶解血栓作用。

〔***〕

屬於動物性有機蛋白質,沒有***。過去20年間的臨床報告顯示,不曾有過發生***的記錄。 幾乎和任何其它藥物並用,都不會有問題。

還有東菱精純克栓酶(巳曲酶) ,注射的藥物. 0.5ml注射劑 支 ,大約 388元.

2樓:大醫精誠張延東

日本龍仙ex地龍蛋白,好像是治腦血栓老牌子,不過挺貴的。日本本埠的國民品牌

3樓:納雍恬

腦血栓是各種因素造成的腦血液**障礙,大部分是腦血栓形成。腦血栓的發生與高血壓這個疾病需要長期控制和檢查,病、高血酯、肥胖、糖尿病這個問題也是誘因。**和預防**,首先的一點是控制“三高”,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溶栓藥?發病後6小時內有效。6小時後吃就弊大於利了。

腦萎縮屬於腦血栓的一種嗎?怎麼才能治療腦血栓?這兩個病都什麼症狀

一 腦血栓與腦萎縮區別 1.症狀是不一樣的,我們知道的,腦血栓形成以後,病人往往會有半身不遂的症狀,而且還會有語言不利的主要症狀。而且腦血栓的病人其實多無意識障礙的了,需要 2 而腦萎縮是指病人因為各種原因,所以有腦組織細胞的縮小的症狀,而且往往老年人的腦萎縮,往往是屬於生理性的疾病。病人有精神性的...

日本有一種治療便祕的粉色小藥粒,叫什麼名字

叫 是大正制薬株式會社製造的。日本 便祕藥,粉紅色小藥片叫 卡伊貝爾c 叫 日本便祕 劑400 不知道,我便祕是喝的那個三孩 的低聚 果糖 好的啊,你可以試試的哦 保健養生可以拿入合作醫療嗎?你好,保健養生不在合作醫療範圍內。保健養生現在在我們國家還沒有納入醫保範疇之內,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

鬧鐘是一種什麼是什麼是什麼什麼,據說有一種叫固定電話鬧鐘服務,具體是什麼?

鬧鐘是一種鐘錶 是一種提醒 是一種激勵 是催促我們不要晚點 祝你新年快樂 據說有一種叫固定 鬧鐘服務,具體是什麼?一 固話的鬧鐘服務是指使用者可登記鬧鐘服務的時間外還可登記鬧鐘服務的週期,交換機根據使用者預定的時間和週期向使用者振鈴提示使用者。二 固話的鬧鐘服務的月使用費是2元 月 線。固定 鬧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