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角鬥是真的嗎

2021-07-25 22:15:42 字數 2981 閱讀 8414

1樓:西三

wwe真實性**:

1。為什麼那些摔角手打來打去都打不死啊?他們是不是都是超人啊?

答:如果你說他們是超人的話未免是太讚了他們。事實上狂野決鬥士跟我們一樣都是正常人,當然,他們都受到了專業的摔角訓練,在抗打擊能力方面,一個合格的摔角手起碼要比常人耐打10倍。

所以大家在場上看到那些摔角手都是打不死的(雖然說打不死,但是摔角手受傷卻是經常的事情。我們要感激每一個在場上的摔角手,他們專業的表演是要付出很多代價的。)除了過人的體魄以外,摔角手他們都有自己的減低傷害的方法。

如被人從空中扔下來的時候,他們都會用雙腳來先著地,減輕衝擊力。用拳頭打面的時候也不是緊握拳頭,拳頭其實是鬆了一點的,而力量也會保留。也可以這樣說,摔角是一項表演性質大於競技性質的行業。

從wwe(世界摔角娛樂公司)這個名字也可以看得出來。因此,嚴格的說真的在摔角臺上被人打死的選手是幾乎沒的(owen heart是失足掉下的),但是受重傷的事情倒是不少(如stonecold就是被owen heart給打到頸部受挫,從此不能出賽,現在我們只能看到他做警長了 (現在已經離開wwe)

2。摔角到底是真打還是假打?

答:摔角可以說是真打,也可以說是假打。因為狂野訣鬥士摔角是一種表演性質大於競技性質的行業,因此他的娛樂性決定了摔角不會是真打。

所以摔角手能夠做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這個都要k對戰雙方的共同配合才行(試想一下john cena用fu對付bigshow,如果bigshow稍微掙扎一下的話,恐怕cena真的就變成dead fish了)。而且摔角手的行程非常緊,如果選手經常受傷的話,摔角就不可能組織起來了。有些人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失望了,摔角原來都是假打來的。

但是我再說一下,當狂野決鬥士從空中飛下來壓制對方,當摔角手用power bomb之類的強烈招數來結束對手的時候,那些衝擊力有可能是假的麼?摔角手發出的痛苦的表情難道都是假的麼?絕對不是!

他們是用自己的痛楚來帶給所有**摔角的朋友一個巨大的震撼!當randy orton被mick foley扔在鐵釘上面,eddie被jbl一個板凳拍到頭破血流的時候,他們的表情絕對都是真的!因此摔角也有真實的一面。

總體來說,摔角是兩個選手配合好了的格鬥比賽。每一場摔角的比賽結果在事前就有安排,甚至還會有預演排練。因此我們看到的摔角才這麼精彩。

最後,討論摔角是真打還是假打其實是毫無意義的,只要摔角能夠帶給我們快樂就已經夠了。

3。除了wwe以外,還有什麼比較出名的摔角聯盟啊?

wwwe狂野絕鬥士塞納答:當然有了,而且有很多,比如說nwa-tna,iwa,k-1(這個不知道算不算,是日本的),ufc等等。都是非常出名的聯盟。

國外的摔角聯盟很多,鑑於篇幅就不列出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在網上查詢一下。

4。raw 跟 smackdown 是什麼關係?

答:raw 跟 smackdown都是wwe旗下的一個節目。由於太多摔角明星的關係。

所以才分割成兩個節目。raw是逢星期一播出的電視節目,而smackdown是星期五播出的電視節目。raw跟smackdown都有其各自的摔角手,一般來說smackdown的選手不會出現在raw上,反之亦然。

他們都有各自的ppv,也有聯合在一起舉辦的ppv節目。

5。wwe的比賽都事先定好輸贏,還有什麼看頭呢?

答:正因為是事先定好的,所以就會在打架途中出現劇情了,想象一下你看拳擊的時候兩個選手在最後決勝負的時候會不會出現一個第三者出來干擾比賽,然後弱的一方反敗為勝之類的事情,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這樣的類似無規則可言的比賽比墨守成規的比賽更有刺激性和挑戰性。因此也更有看頭。

6。誰輸誰贏又怎樣事先定呢,錢?

答:非也,wwe有劇情組的。劇情組編寫的劇情決定了這次比賽的輸贏。至於錢,摔跤手無論拿多少個冠軍錢都是隻有這麼多的,所以錢是次要的。

2樓:座標北偏東

如果不是套路表演的話,也是即興表演,假的無所謂,就是有時候太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wwe全稱,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人家早就說明了是娛樂性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wwf大聯盟嗎

那是純粹的演戲,每個人都知道那是安排好的節目。蠍子王裡的 the rock 就是

美國職業摔跤wwe到底是真打還是假打~~~

5樓:匿名使用者

摔角(pro-wrestling)包括日摔,美摔,墨摔三大類別。可以戲說為日摔接近格鬥,美摔偏向電視劇,而墨摔則將娛樂表演貫徹的更加徹底。

其中最廣為中國摔迷所知的便是美摔,也就是美國職業摔角,美摔三大聯盟是wwe,tna,roh,其中最著名的要數wwe了。

美國職業摔角比賽已風行了100多年,最初起源於法國。摔角不是摔跤,甚至可以說摔角是一種"體育娛樂"。

摔角是有劇本的,所有的聯盟都是有劇情的,選手們在擂臺上進行的是表演,選手擂臺下是同事關係,這點無論是wwe還是njpw甚至硬核聯盟czw,ecw,bjw等等都是一樣的。所以摔角是體育娛樂專案,並不屬於純體育賽事。

wwe(世界第一大聯盟)

wwe譯為“世界摔角娛樂”。wwe原名wwf(world wrestling federation世界摔角協會),成立已超過20年,於2023年10月因與另一個wwf(world wildlife federation世界野生動物協會)英文簡稱專利訴訟案敗訴,故忍痛放棄使用了20餘年的老字號,更名為wwe(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世界摔角娛樂),並於2023年收購另外2大摔角集團wcw(world champion wrestling世界冠軍摔角聯盟)與ecw(extreme champion wrestling極限冠軍摔角聯盟),合併成為現今體制龐大的wwe 。

6樓:

wwe 是真的嗎?摔跤節目是真打還是假打,還是屬於一種娛樂

7樓:閆林華

都是職業摔跤者他們都經過各種體能訓練,基本於拳擊手一樣~真打。

8樓:小漁人青峰

wwe打的這麼凶到底是是真打還是假打假打怎麼還這麼多人看

美國達人騰空盤腿坐是真的嗎

科技微技巧 美國達人騰空盤腿坐是假的,如果是真的,那就不符合正常的物理現象了。那只是魔術而已。例如大衛科波菲爾在舞臺上漂浮一樣。 好簡單,你有無見過地球上有生物可以違反地心吸力 萬有的引力 呢? 勤奮的穹頂之下 假的,藉助工具了,也不符合科學原理 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這個世界多的很 你說那集我也看了....

美國人不存錢是真的嗎,都說美國人不存錢,大部分人1000美金都拿不出來,這是真的麼

不僅不存錢,而且是把下個月的錢在這個有就花掉了。因為他們銀行代款的利息非常低。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一部分人確實不存,還是一部分人存不到錢,但是社會福利好 都說美國人不存錢,大部分人1000美金都拿不出來,這是真的麼?我個人覺得是真的,美國人都沒有存錢的那種習慣,而且美國的物價也不低,導致他們在需...

中國「殲10」擊落美國「F22」是真的嗎

中國殲20戰鬥機對比美軍f22戰鬥機,厲害了我的國!殲10擊落f22是真的嗎?f22被擊落是真實的。2007年 8月16日16時左右,一架美國f22戰機從福建泉港方向入侵中國領空,被解放軍地面雷達截獲,但訊號時有時無。兩架殲10戰機迅速起飛攔截,多次向f22發出警告,要求其立即離開中國領空。但f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