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真的是美國人

2021-07-03 07:25:32 字數 950 閱讀 8350

1樓:陽光穿過樹葉間

潘瑋柏是美籍華人。2023年8月6日,潘瑋柏出生於美國西弗吉尼亞州的一個小鎮裡。潘瑋柏大學就讀於加州州立理工大學大眾傳播系,主科為傳訊及公關(communications & public relations)。

大學畢業後,潘瑋柏在美國洛杉磯參加了bmg唱片和中天頻道合辦的歌唱比賽,演唱杜德偉的《把你寵壞》,最終獲得了最佳形象獎,並簽約bmg。之後,潘瑋柏經常在臺北接拍平面及電視廣告。

潘瑋柏演藝經歷

2023年,參加愛奇藝體驗經營節目《潮流合夥人》,與吳亦凡等合夥開店。

2023年,擔任女團造星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首席導師;同年擔任《中國新說唱2020》廠牌主理人;9月10日,推出第12張個人****《mr.r&beats節奏先生》。

2023年,擔愛奇藝男團選秀綜藝節目《青春有你第三季》說唱導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去b站搜尋潘瑋柏英文,你仔細聽,他說英語的語速快的很,口音也是美國當地黑人的嘻哈範,反正我是沒見過亞洲臉孔有人說得比他還厲害的!

3樓:小小鹽巴

潘瑋柏籍貫美國,祖籍上海,在美國和臺灣長大,英語還可以吧,很多歌裡都有英文rap,吳亦凡估計也是國籍加拿大

4樓:旺旺小小明

潘瑋柏口語一般?他好多年前還出了本教人說英語的書叫(就是不想學文法),後面還有張cd是他的英語教學錄音。口語一般不敢出書教人的吧

5樓:茗悠晨

又不是國籍是美國加拿大的就是從小長在那的,吳亦凡是之後移民的,但是他英語很好,口語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潘瑋柏英語一般的朋友,請問你自己到底懂不懂英語啊?有沒有資格來判斷啊?

7樓:仰望守候陽光

原來這傢伙是美國人。不是中國人

美國人不存錢是真的嗎,都說美國人不存錢,大部分人1000美金都拿不出來,這是真的麼

不僅不存錢,而且是把下個月的錢在這個有就花掉了。因為他們銀行代款的利息非常低。為什麼美國人從來不存錢?一部分人確實不存,還是一部分人存不到錢,但是社會福利好 都說美國人不存錢,大部分人1000美金都拿不出來,這是真的麼?我個人覺得是真的,美國人都沒有存錢的那種習慣,而且美國的物價也不低,導致他們在需...

美國人智商真的平均90餓,美國人智商是否比中國人智商高?

美國白人世界最聰明的,理由,世界跨時代的產物科技幾乎都是白人弄出來的,其中美國白人站了大半。中國人的智商屬於中上,那些整天最牛逼中國人智商第一的,都是弱智 答案是白人智商差距大,中國人智商比較平均。說平均智商肯定中國較高,但智商特別高的就不一定了。美國人的智商差不多友90,但他們比中國要底的多。我也...

美國人的姓氏,美國人的姓氏是怎麼來的

美國人的姓氏是在後面的。如 麥克爾.喬丹 麥克爾是名,而喬丹才是他的姓。美國人的性氏很多。比中國人的性氏還要多。但相對的名很少 比如叫麥克爾的在美國好多好多 一 以職業為姓 美國人多以職業為姓,這點與我們很是不同。如 blacksmith 鐵匠,carpenter 木匠,taylor 裁縫,m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