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造句,「平平安安」怎麼造句?

2021-07-25 16:44:59 字數 2540 閱讀 8393

1樓:會飛的小兔子

1、別擔心,他呆在糧倉裡會平平安安舒舒服服的。

2、我只希望不管特雷弗在**,他都能平平安安回家。

3、我只是來看一看你昨兒晚上是不是平平安安地回來了。

4、告訴你母親你已經平平安安到達這裡了。

5、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擴充套件資料造句方法

1、在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這樣造:「我站在廣場上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因為「瞻仰」是懷著敬意抬頭向上看。

2、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如用「鴉雀無聲」造句:「教室裡鴉雀無聲,再也沒有人說笑嬉鬧,再也沒有人隨意走動,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出了。

」這就把「鴉雀無聲」寫具體了。

3、有的形容詞造句可以用一對反義詞或用褒義詞貶義詞的組合來進行,強烈的對比能起到較好的表達作用。如用「光榮」造句:「講衛生是光榮的,不講衛生是可恥的'。

」用「光榮」與「可恥」作對比,強調了講衛生是一種美德。

2樓:甜甜滴仙女

造句1.每天我都平平安安地回家2.我想平平安安地做作業

3樓:星宮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ω ̄=

1.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平安安!

2.大家路上要小心,要平平安安的回來哦!

3.過馬路要小心,不要當平平安安不是一回事。

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樓:

新的一年裡,祝全家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5樓:手機使用者

一路順風,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怎麼造句?

6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1、校園安全你我他,高高興興上學來,平平安安回到家。

2、安安安全出車去,平平安安回家來。

3、平平安安上班,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高高興興回家。

4、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5、穿馬路時左右看,用家電時看插頭,用火電時要小心,做工作時要認真,平平安安過一生。

6、有比較才能更清楚地看到自己所處的境地。相對於戰火紛爭的國度,下崗失業也算不上是最倒黴的事了,起碼一家人平平安安地在一起生活著。處在痛苦和困難中的人,不妨採用此種方法化苦為樂,這會減輕你的煩惱和壓力。

改變自己就是改變自己看破世界的一貫角度和心態。

7、關心孩子是必要的,但若把他前進道路上的石塊全部清掃乾淨,坑坑窪窪全部墊平,他可能暫時平平安安,但同時也失去了走坎坷道路的能力。

8、開開心心上學,平平安安回家。平安到家,家人放心。

9、平安,平安,平平安安,人人平安,家家歡喜。

10、危險無處不在,只有緊記安全,才能平平安安過每一天。

11、穿馬路是左右看,用家電是看插頭,用火是要小心,平平安安過生活。

12、蘋果象徵著平平安安,所以媽媽總會在下午去上學時往我的書包裡塞一個蘋果。聞著蘋果的香味,我感覺自己彷彿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13、兩紀一化護身符,平平安安才是福。

14、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提前亮相,沒有華麗造句,沒有名貴點綴,只有最真切的自我在平安夜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平平安安一切都好。

15、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氣去與這苦難叢生的世界抗爭。大多數人都會庸庸碌碌平平安安近似麻木地度過一生。並不是所有人都敢愛敢恨,敢想象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人心與世界。

面對敵意,大多數人選擇妥協。所以才會對自己無法達成的目標頂禮膜拜。

7樓:匿名使用者

造句:開車要小心才能平平安安的回家。

」平平安安「:主要是指平穩安全。

造句:1.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

2. 危險無處不在,只有緊記安全,才能平平安安過每一天。

【近義詞】平安無事

【反義詞】九死一生

8樓:真是白髮蒼蒼

校園安全你我他,高高興興上學來,平平安安回家。

用平平安安這個句子造句。

9樓: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真希望我家人平平安安的。

我不求大富大貴,只求一輩子平平安安。

jis今天當爹了希望我的兒子未來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上學,平平安安回家。平安到家,家人放心。

危險無處不在,只有緊記安全,才能平平安安過每一天。v兩紀一化護身符,平平安安才是福

我哥哥是消防兵,每次出完任務我都喜歡他平平安安v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10樓:青源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衷心的祝願家人中秋快樂,生活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的(長大) 造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快樂長大

上聯,平安夜平平安安,求下聯,上聯平安夜保平安,平平安安求下聯

平安夜平平安安 團圓節團團圓圓 平安夜平平安安,心連心心心相印 太平洋太太平平 橫批 太平 上聯 平安夜保平安,平平安安 求下聯 原創 幸福年享幸福,倖幸福福。哪位大俠幫忙對一下這個對聯,上聯為 平安夜夜夜平安,平平安安伴君行一生。請問下聯是?平安夜夜夜平安,平平安安伴君行一生 快樂日日日快樂,快快...

徒弟跟師傅說師傅徒弟愛你希望師傅平平安安這能不能說明徒弟對師傅是真愛

不能就是憑著一句話。就有真愛的意思。就是這麼說。也是一種特別正常的說話。至於是不是真愛還需要時間積累。假如是徒弟從心裡喜歡。那就離真愛不遠了。祝願你們是真愛 我覺得那個徒弟對待師傅是非常關愛的,他希望自己的師傅一輩子都平平安安的。不能。這隻能表達徒弟很敬重師傅,很愛戴師傅,這種愛是師徒之間的關愛 敬...

夢到自己結婚,希望家人健康,自己健康,平平安安

這個夢不錯的,夢想成功 昨晚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抄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 夢中結婚表示你性格中兩個部分的結合,從而形成一個更完美的整攜正體,例如理性與感性或與實際的結合。夢見自己身穿結婚禮服,說明你正努力把自己的主觀願望和客觀感受聯絡在一起。夢見別人穿結婚禮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