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恍惚。精力不集中。總覺得周圍的人都在注意著他

2021-07-25 12:58:21 字數 2324 閱讀 3045

1樓:厹清逸

1.提高心理素質,訓練耐力、意志力等。 2.

專項訓練,如長時間盯住一個地方,或者做某件事。 3.安靜的環境。

學習時,桌子弄整潔一點,不要開電視機等。也就是杜絕干擾。 4.

讓家人配合,或督促,或提醒。 5.最好不同學科交替學習。

畢竟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我就這樣的) 6.給自己一個目標,為了達到目標,我們就一定要努力拼搏。

有了拼搏精神,就能所向披靡。 7.給自己一個時間概念,學習什麼,用多少時間,要逐漸明確、限制。

不要拖拉。 8.科學用腦。

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學習一定的時間就休息。作息要規律,保持旺盛的精力,才有高效率。

9.學會學習。學習要講究方法。

看一些這方面的書吧。 10.可以學習圍棋等。

但是,我們往往下棋時能集中精神,學習卻不行。因為學習比較枯燥。 11.

如果問題嚴重,也不得不去看醫生或接受專門的訓練。我旁邊有些小朋友就是。

2樓:

這也是一種病,屬於強迫症,應該去看心理醫生或精神科醫生。其實這種情況不可怕,擺正心態,積極面對,應該很快治好的。但必須重視,不能不**,時間長了,可能就麻煩了。

趕緊就醫**。祝你早日**。

3樓:真情的等待

可能患有神經質及神經過敏!

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說話很累是怎麼回事

這幾天總是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做什麼都不自然,感覺一切都是假的,老是想一些毫無意義的事,目光呆滯 10

4樓:go紅月亮

最近是否有重大的事件壓力

或者刺激。

那你引發了這些情緒

你本身的性格,也會導致你亂想。

5樓:孤獨的大笨鳥

靠,過度手淫導致的吧。或者是生病了,我就是這樣,中暑了,或者發燒了,都會有這種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放空心理,,

7樓:海之聲卓刀泉店

是不是抑鬱了,去看看醫生近照

我今年36,經常精神恍惚,思想渙散,注意力不集中,老是記不住東西,經常出錯,是什麼病怎麼**?

8樓:九博健康網

當出現一些失眠,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可能會讓自己看起來精神萎縮,甚至也會影響自己的正常的工作和學習,還會給自己的健康帶來很大的影響到,那麼當出現這個失眠後除了多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外,可以通過飲食的方法去改變。

1、酸棗仁

酸棗仁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的,也可以達到鎮定催眠,而且在中藥的理論上被稱為這個**失眠的一種更好的藥物。

2、桂圓

桂圓的作用也是非常強大的,而且可能很多人都會出現一些熬夜加班用腦過度,導致自己會出現一些疲勞,所以,吃桂圓都是可以達到**頭痛頭暈,可以更好的去**一些長期失眠,也可以提高人的智力,可以改善健忘症。

3、牛奶

牛奶裡面的蛋白質也是非常高的,經常喝牛奶就可以達到鎮靜安神,喝牛奶以後也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讓自己的睡眠變得非常健康,所以當出現睡眠以後,在晚上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也是有催眠的作用。

4、百合

百合的味道也是有點發甜,也是有著安神潤肺止咳的作用,有助於更好的去防止失眠多夢,也不會讓自己出現一些精神抑鬱等方面,主要是可以更好的去**一些陰虛失眠。

5、核桃

核桃裡面有很多的礦物質,可以更好的去**一些失眠健忘,多夢等症狀表現,有些人就是因為一些腎虛而引起的失眠,那麼經常吃一些核桃,真的是有很好的神奇的作用的。

6、小米

小米粥有特別的一些氨基酸,還有就是一些礦物質維生素,營養價值也是相當高的,那麼這個小米里面的一些蛋白質含量也是非常高,經常吃可以讓大腦神經細胞保持非常健康的狀態,也是有著更好的一些催眠的效果。

希望我的建議會對你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

精神恍惚,精力不集中,累,渾身無力是怎麼回事?

最近自己很消沉,腦子總是不停的在轉,做事不能集中注意力,精神恍惚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自己已經注意到了,就要逐步改善行為習慣和思維習慣,多與人接觸,多開導自己。最好還是諮詢一下心理專家,做一下正規的心理測試,找出目前這種狀態的原因。

心理也和人的身體一點,有時候會感冒發燒,是很正常的情況,及時注意到,及時引導就會好的。就是一定要重視,要和家人有溝通,讓他們能理解這件事,一起陪你度過這段時間。

10樓:兩年

去見心理醫生,千萬不要患上抑鬱症,陳喬恩就是這麼自殺的,

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眼神無光,這幾天總是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做什麼都不自然,感覺一切都是假的,老是想一些毫無意義的事,目光呆滯

要是被什麼嚇一跳應該就好了 這是注意力障礙。中國注意力訓練網為您解答。為什麼眼睛看東西經常模糊,神經恍惚,注意力不集中 可能是睡眠不好引起的,或是眼睛有疾病去醫院檢檢視看 最近覺得神情恍惚,注意力不集中,思想也不集中,怎麼回事呢?這幾天總是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做什麼都不自然,感覺一切都是假的,老是...

精神恍惚眼發直腦子一團漿糊注意力不集中。老感覺靈魂出巧。很難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人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精神恍惚,需要調節心態或到醫院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她就...

總覺得我的鼻子長得難看怎麼辦,總覺得臉洗不乾淨怎麼辦?

不難看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千奇百怪,比你難看的還有好多呢 不怕有眼睛,嘴巴陪伴,都一樣樣的難看!總覺得臉洗不乾淨怎麼辦?為什麼我覺得我的五官很奇怪,長得很醜,怎麼辦?不醜呀,你想多啦吧。你的臉型挺好看的,有點小v臉。眼睛也挺大的,你是單眼皮是嗎?但是我覺得你的單眼皮很可愛,不是一定要大眼睛雙眼皮...